錢包也有分性別?3大類『開運錢包』推薦,原來__款才招財!

1 / 2

錢包是大家每天出門的必備品,會沾染個氣運、財運,甚至會成為個人運氣的一部分,聲稱「行動財庫」!所以錢包不單純是放錢的地方,也是招財的工具呢!挑選好的皮夾可是門學問,面對市面上多種款式及材質的錢包,該如何挑選才能讓嶄新的2021年財源滾滾、荷包滿滿呢?穿搭編幫妳整理了3種招財的錢包色系,寧可信其有,趕快筆記下來,新年就換一個招財的錢包吧!

👉犒賞自己的辛苦!10款小資女也能入手的精品皮夾,CP值高到讓你選擇障礙!

 

 

1.黃色錢包=招財

若想要增加財運,選擇黃色錢包準沒錯,黃色如同黃金、金錢的顏色,代表財氣,經常投資的人,一般會選擇黃色錢包!除了可以提升運氣及人際關係,對提升事業運也有幫助喔!

👉買包包的新選擇!『隱藏版』平價質感包、復古冰塊包,準備放火燒錢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咖啡色、棕色錢包=守財

咖啡色、棕色錢包五金屬土,代表穩重低調、而且好理財,可守錢財、聚錢!如果不敢嘗試黃色錢包,可以考慮咖啡色及棕色錢包,不像黃色那般顯眼,喜歡低調的水水們,咖啡色及棕色的錢包會是妳不錯的選擇,且建議可以選擇皮革材質,可以提升聚財!

👉 不想再跟全世界撞錶了!6個有好質感的平價手錶品牌,你一定要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黑色錢包=聚財也守財

黑色在五金屬水,象徵著財富,俗話說「水為財」,跟店家會養魚一樣,有水才會讓財運滔滔不絕像妳靠攏,黑色錢包厚實低調,聚財不漏財,想要抑制花錢慾望的水水們,不妨可以換換黑色錢包試試!

👉聽說換新錢包財運也會比較好!看到這系列可愛小皮夾,不管是不是傳說反正我是信了

 

 

那到底要選擇短夾、還是長夾好呢?實際沒有分一定要用短夾或是長夾的理由,畢竟現在小包當道,只有短皮夾才能塞得下包包裡!但如果真的要守財,是以長皮夾較合適,平整的讓紙鈔好好躺著,錢有舒服的空間,當然就易聚財!錢包也有分性別,一定要注意錢包夾層,逐個「格」去算,奇數屬「公錢包」、偶數屬「母錢包」,建議選擇母錢包才會生財,財源不斷滾滾來!以上這些錢包招財密技都學起來了嗎?快幫自己換個招財的錢包吧!

撰文編輯 #彭默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rles&keith #Fennec #咖啡色錢包 #小ck #招財 #招財開運 #錢包 #錢包推薦 #黃色錢包 #黑色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