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到Zara這兩件,算你厲害!皮革毛絨外套、立領毛絨外套,連KOL也為之著迷!

1 / 2

每次想要逛實體店面的時候,穿搭編第一個想到的就是Zara~但有時候逛完女裝區,都沒發現跟自己有心電感應的美衣,這時候別急著往出口方向離開!男裝區跟童裝區也可以去挖寶看看,有時候男生的設計女生穿起來也超適合;童裝區衣服尺寸範圍也超廣~最大尺寸的到164cm的女孩都可以穿!

👉日韓女生都在搶! 百元價的Uniqlo毛絨絨外套,軟萌好感度100分!

 

 

接下來介紹的這件就是在男裝區發現的皮衣+羊羔毛的超好看夾克!這個設計確定是男裝嗎?明明女生穿也超級好看!很多歐美的時尚穿搭KOL都有拿來當冬季禦寒的大衣穿,不管白色款還是咖啡色款都很好看!想要跟上毛絨絨風潮,但又不想太高調,選這件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天必備的毛絨絨單品!好感度爆表的可愛外套+包包,最低$990就買得到!

 

 

再來就是童裝區這件毛絨外套了!前面兩個咖啡色皮質的大口袋,再加上木頭的圓扣,真的超級可愛~完全是女孩的外套首選啊!認真覺得這樣的設計大人穿也完全可以,裡面搭一件連身裙,去參加party都不怕冷了(笑)

圖片來源:ppdancy

👉無印良品『隱藏版新品毛衣』!顯白顯瘦、賣到快缺貨,大家都在默默買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沒有發現Zara真的很適合挖寶!下次別再只逛女裝區,其他區也可以找到很多特別又質感好的衣服~或是下一次幫男友挑衣服的時候,自己也可以挑一件,情侶裝立馬Get!

撰文編輯 #Rita

 

 

#ZARA #zara單品 #冬季時尚單品 #毛絨絨外套 #熊寶寶外套 #秋冬必備單品 #秋冬穿搭 #穿搭單品 #韓系必備 #韓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