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族、上班族都必看!盤點5種『1+1』搭配術,冬天穿搭就靠這幾招!

1 / 2

天氣冷冷的就是要多層次穿搭呀!從室外冷到室內暖,既可以方便穿脫,又可以顯得有花心思在穿搭上,但並不是穿很多件就可以稱為多層次穿搭呦(頂多變成顯胖穿搭?!),今天穿搭編在這裡就要跟女孩們分享,五種『1+1』層次感穿搭技巧,學起來保證你的冬天穿搭超時髦!

👉放下你手中的大衣外套,韓妞示範多層次穿搭術,這種天氣這樣穿就足夠!

 

 

高領上衣+針織

高領上衣穿搭法可以說是冬季必備吧!素色的高領內搭,衣櫃有幾件都不嫌多,其實不同顏色、不同材質的款式百百種,該如何下手呢?除了黑杏灰的基本款,女孩們也可以選擇亮色系,很顯青春活潑,而有些有做喇叭袖、木耳邊的設計,為穿搭更加巧思!

有時候天氣沒那麼冷時,歐膩們也很喜歡單穿,或是外面加件針織、小香風的外套,就很有氣質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件「高領」就可以搭出百百種STYLE,萬年不敗必備單品穿出新滋味

 

 

內搭上衣+one piece

內搭上衣又來啦~配上細肩one piece的連身洋裝,整個氣質都出來了,這款穿搭很適合跟姊妹們相約去咖啡廳呢!需要出席正式場合時,套件西裝外套,搭個皮鞋、靴子就完成了,是一個不過於搶眼又絲毫不遜色的穿搭呢!(小編私心覺得這套是男生女生都會覺得好看的一款呢!)

上衣較為寬鬆時可以套在連身裙外面,透膚款式這樣的搭配很是特別呢!而天氣較暖時可以將內搭上衣改為圓領、棉質T,這樣又多一套衣服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最CP的單品!從配角變主角,必備高領上衣這樣穿最吸睛

 

長裙+大學T

以為長裙就只能配針織、雪紡上衣嗎?不是呦,其實大學T加上長裙的搭配更特別也少見呢!中和掉大學T給人率性的感覺,與長裙的溫柔感衝突碰撞出更令人為之一亮的穿搭,走在路上這樣穿,路人不想多看一眼都不行!下次穿襯衫配長裙試試不紮吧!也是有種衝突碰撞感,記得款式要挑過呦,選擇飄逸寬鬆的款式會更加適合。

👉「高領針織」的季節終於來啦~ 高領的4招加分穿搭法,讓妳跟歐膩一樣又美又仙、氣質滿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背心+襯衫

背心穿搭妳肯定不陌生!學生時期背心配制服的那一大段日子,現在想起依舊熟悉,不過這樣的穿搭不退流行就是有他的原因呀!素色背心最百搭,而格紋款式很學院風呢,下次還可以嘗試花紋的款式,讓穿搭更有時尚風範!

近幾年韓系小姊姊們很喜歡直接配在內搭高領、甚至是短T外,很是簡約呢!女孩們記得要依照肩寬挑選款式,窄肩人挑選比肩膀寬一點,讓身形不過於單薄,而骨架較寬的女孩兒,可以選擇與肩膀同寬度的(切記不能窄於肩寬),才能有修飾的效果呦!

👉這冬天溫度不對勁?兩招超簡單又時髦的懶人穿搭法,忽冷忽熱也沒在怕!

 

 

進階版多層次

前陣子很多歐膩們的美照都穿著長版T配上直筒或寬褲,妳也注意到了吧!那時小編還深深不能理解這樣的穿搭風格,直到自己試了一次,簡直回不去了~妳也必須試試!剛開始著用的女孩可以選擇飄逸感的上衣,配上直筒西裝褲,記得這些單品都要越素越好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勇於嘗試的女孩就可以選擇較為挺版的單品,整體感覺更強烈,很有女強人的樣子呢!

 

以上五種多層次穿搭妳都學會了嗎?快找出衣櫃最實穿的單品吧!搭著、搭著讓妳多出好幾套穿搭!

👉梨形身材如何穿搭?18套遮肉顯瘦的組合,假骻寬、大屁股、 肉大腿全都bye!

撰文編輯#Sere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ne-piece #大學T #層次感穿搭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背心 #襯衫 #針織 #長裙 #高領內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