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款顯臉大、_款顯臉黑!精選12款平價耳環推薦,挑對樣式讓你美出新高度!

1 / 2

大家覺得穿搭的決勝點在哪裡呢?除了衣服風格到底適不適合自己,是不是能夠隱惡揚善等等這些應該注意的地方以外,還有一些小細節,像是配件是否能夠讓整套穿搭更加亮眼?畢竟魔鬼藏在細節裡,要贏過別人的第一步就是打點好這些小細節!而今天編輯就要來介紹大家身上不可缺少的配件——12款精選平價耳環,就是要你美出新高度啦~

👉今年最該買的耳環盤點,5大款式經典不敗、最好搭配超加分!

 

 

【平價耳環推薦1】打個結耳骨夾(夾式)

對於沒有耳洞的女孩來說,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看到有耳洞的女孩可以戴漂漂亮亮的耳環出門,但自己卻沒辦法,那種無奈感身為沒有耳洞族一員的編輯是非常懂的,幸好近幾年興起的耳骨夾能夠讓我們這些女孩就算不打耳洞,也能享受到耳環的美好!這款耳骨夾雖然簡單,但打結的造型卻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經典的款式絕對非常百搭!

(圖片來源:蝦皮@twocircle)

👉這個韓國女生用耳環點亮每日穿搭,時尚完成度在於耳朵上的魔鬼細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耳環推薦2】霧面雙線麻花耳骨夾(夾式)

一樣是耳骨夾的部分,畢竟編輯可是耳骨夾熱愛者,當然一開始就先來介紹它們,有打耳洞的女孩其實也可以搭配針式耳環配戴,會讓整體的風格更加明顯呦~而這款最吸引人的地方在於它霧面打光的設計,雖然低調卻讓人愛不釋手呀!而雙圈的造型也是非常簡約就有著默默吸引人的魔力,相信戴出去一定會被路人問個沒完的!

(圖片來源:蝦皮@twocircle)

👉跟一波莫蘭迪色,這軟陶耳環深得我心,趁還沒有太多人知道,先衝一波!

 

 

【平價耳環推薦3】日常細線包耳垂耳環(針式)

不要說編輯偏心都只介紹夾式耳環,這不就來款針式的耳環了嗎?這款耳環非常日常,果真如其名,就算每天配戴也不會覺得有任何的不適合,而且小小的也不會覺得太過浮誇,就算是上班上課也是很好的配件,雖說簡單低調,卻能夠帶出女孩們身上的質感氛圍,非常氣質呢!如果是輕熟女的水水們,編輯非常推薦入手這款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蝦皮@twocircle)

👉不夠誇張我不愛!5家宮廷華麗風耳環淘寶店推薦,有點vintage、有點仙

 

 

【平價耳環推薦4】簡約交叉線條霧銀前後耳環(針式)

這款算是比較特別的款式,雖然簡約卻有一點點的小設計感,交叉線條的設計會讓人注意到耳朵的小亮點,低調卻不會太無聊,另外霧面的設計也是這款質感之處,不知道有沒有人跟編輯一樣,其實比起亮面的飾品,更喜歡霧面的設計,覺得霧面的設計更有種內斂的感覺,而淡銀色也非常適合台灣人的膚色,完全不用擔心會顯黑的問題啦~

(圖片來源:蝦皮@twocircle)

👉金色俗氣、銀色不高級?飾品到底怎麼挑?全由這「3個部位」來決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耳環選擇5】Buoys earcuff (1EA)(夾式)

這款如果是喜歡優雅風格的女生一定會喜歡!通常耳骨夾都會偏向比較酷的風格,但這款因為上面有珍珠的裝飾,就不會覺得陽剛味太重,對於喜歡女人味更重一點的女孩來說,是非常好的選擇,而這款有兩個顏色可以讓大家選擇,銀色或是金色都各自有他們的特色,女孩們不妨都包下來之後隨著衣服顏色變換不同顏色吧(笑)

(圖片來源:olivmewstudio)

👉這真的不是美術館~絕美「飾品牆」店AFTERALL,飾品控又要陷入瘋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耳環推薦6】Silver ring earring(針式)

身為一個喜歡耳環的女生,你必須擁有一個基本款的圈圈耳環!不管是搭什麼衣服都非常適合,大圈圈小圈圈都應該收!尤其是圈圈款式雖然很簡單,但就跟衣服一樣,越基本的單品越可以看出質感,做得好也就越不簡單,如果是大圈圈的款式也可以修飾臉型的部分,如果覺得自己遲遲沒有遇到命定耳環的你,不妨可以試試看哦~

(圖片來源:olivmewstudio)

👉外出旅行飾品無地放?靠「它」幫你完成,高貴不貴拿出來絕對羨煞旁人!

 

 

【平價耳環推薦7】Evelyn earring(針式)

珍珠本身就是非常高貴的單品,如果是一排珍珠的耳環看起來更貴氣不凡!但卻不會讓人有俗氣感正是這款耳環的特色之處!有些人可能會怕珍珠顯得老氣,但或許因為這款的珍珠並不會太大,因此反而更顯氣質,這類型稍微浮誇一點的耳環,編輯會建議另一邊可以用比較簡單的耳環來做搭配,以免看起來太過搶眼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livmewstudio)

👉KOL同款!集獨特、時尚於一身的飾品店lionmango,沒耳洞一樣戴美美!

 

 

【平價耳環推薦8】Unbal chain earring(針式)

終於輪到大家都很喜愛的垂墜式耳環啦~垂墜式耳環就是會給人一種氣勢感,而且長長的綴飾絕對是修飾臉型最好的幫手!除此之外,這款耳環用的是現在最流行的元素,鎖鏈的感覺讓人的個性感及率性都瞬間上升了不少!如果是個性派的女生,覺得上面這些耳環都太氣質不適合自己,這款絕對適合拿來搭配你所有的工裝褲(笑)

(圖片來源:olivmewstudio)

👉只有熊熊外套就落伍了!連帽踢、高領毛衣也要毛絨絨材質才夠上道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耳環推薦9】925銀『圓圈扣(金/銀)』(夾式)

耳骨夾也需要來個簡單又有型的款式吧?這款就是最基本的小圓圈,明明很素雅,卻可以讓整體的造型感更增強哦!這種款式的耳夾編輯都建議可以一次戴兩個左右,增加耳朵上的豐富性,而且這麼簡單的款式,就算搭配比較花俏的耳環,也不會覺得太過複雜,適合搭配所有類型的耳環、穿搭,這麼百搭的飾品如果你還不入手,只能說實在太笨啦!

(圖片來源:蝦皮@thisthing)

👉你最愛的KOL也常戴這家!飾品控請入場,超多款式+小資價位=輕鬆入手!

 

 

【平價耳環推薦10】925銀『圓弧扣(金/銀)』(夾式)

比較寬版也更有設計感的耳骨夾,扭動的金屬看起來非常有個性,如果怕太細的耳環大家看不到,那就可以選擇這款比較顯眼,寬版的設計就算被頭髮蓋住一些也絕對露得出來(笑)亮面的設計更適合比較浮誇的穿搭,但簡單的款式就算搭配襯衫或是正裝也不會覺得奇怪,就看大家喜歡怎麼樣的搭配方式啦!編輯自己覺得戴上這款,如果是女生梳個往後的油頭,也會非常帥氣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蝦皮@thisthing)

👉換季就從指尖開始,秋冬指彩提案:琥珀、線條、渲染美到併軌

 

 

【平價耳環推薦11】925銀『小框珍珠(金/銀)』(針式)

喜歡線條跟珍珠的結合,那你一定要看看這款!不規則的框框搭配上珍珠,不論是金色或是銀色看起來都優雅到不行呀!就算只綁個簡單的低馬尾搭配都顯得你氣質非凡!其實耳環並不是需要非常大或浮誇,如果搭配得宜,就算只是小小一個也能發揮它最大的價值,讓整體穿搭看起來更舒服得體!這款搭配襯衫再加上單寧褲,最優雅的上班族女孩就是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蝦皮@thisthing)

👉新竹飾品店逛起來!精選質感店家外加超美打卡牆,逛到捨不得走啦~

 

 

【平價耳環推薦12】韓國連線『小方彎片(金/銀)』

最後一款編輯選擇了稍微特別一點的復古款式,每次看到復古款式的耳環都覺得好吸引人,看起來彷彿回到了50、60年代一樣!彎曲的小鐵片不是完全亮面的,半亮半霧的設計看起來更加特別也更有洗舊感,不規則的邊邊也讓整體耳環更增添個性,搭配上一頂皮質的貝雷帽或是有紋路的小絲巾,絕對非常適合大家在參加party時戴著它出場!

(圖片來源:蝦皮@thisthing)

👉妳的飾品透露了妳的心,從妳的愛用首飾就看出妳是什麼樣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十二款編輯精選,覺得日常也可以搭配,又非常平價的耳環,夾式跟針式的款式都有,不要再跟編輯說你沒有看到喜歡的,趕快手刀衝上面的店家去逛逛啦~

撰文編輯 #hana

 

 

#夾式耳環 #珍珠耳環 #線條耳環 #耳環 #耳環店家推薦 #耳環推薦 #耳環搭配 #耳環穿搭 #耳骨夾 #針式耳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