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歐膩的冬天ins風穿搭!『三明治穿搭法』報你知,快看衣櫃有沒有!

1 / 2

各位水水們會覺得冷冷的冬天,若只靠大衣打天下,總感到了無新意又缺了一點穿搭感嗎?而且每次滑IG看到那些韓系小姊姊的穿搭都超好看,忍不住一直按下愛心,心裡想模仿但又不知道從何下手?沒關係!穿搭編這就幫你整理出韓系小姊姊們的冬季穿搭三大要素,趕快接著看下去吧!

👉日常穿搭沒問題,但正式場合怎麼穿?6種搭配技巧,讓你顯大方又不踩雷

 

 

①飽和度高的毛衣+寬褲:

今年冬天的流行趨勢就是暖暖的亮色系啦!別再只穿黑色或大地色系的衣服了~可以挑選一些顏色飽和度比較高的毛衣,會讓整個人看起來很亮眼有精神,加上一條修身的寬褲有一種舒適慵懶感,冬天就是要這樣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秋冬穿搭趨勢搶先報!15種時髦穿搭公式,讓你輕鬆完勝各種場合~

 

 

②亮色系毛帽/圍巾+大衣:

第二招是要善用手邊的單品,冬天專屬的毛帽和圍巾可以馬上準備了!但這次要選擇的是亮色系的配件,同樣也可以選擇同色系的襪子,輕鬆就能點綴大衣的穿搭,瞬間就很有個性,吸睛又時尚的小Tips水水們記下來了嗎~

👉上班、上課都想穿得比別人好看!4間爆紅網拍推薦,讓妳買到剁手的甜甜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③三明治疊加法:

簡單來說,這個就是升級版的同色系疊加法,但是只有同色加在一起還是有點無聊,舉例來說可以像三明治一樣,中間加點紅色番茄、綠色蔬菜的意思(笑),內裡換搭點不同色系的單品,這樣穿立馬增加層次感,擁有韓風高級感一點都不難!

👉給學生族、小資女的網拍推薦!3家入手新衣的首選好店,經濟實惠也能時髦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冬季韓系小姊姊們的穿搭要素大家都記下來了嗎?只要記得三大要素,穿搭上就可以再加分更有型~這篇看完再也不用羨慕別人為什麼都穿那麼好看了!

撰文編輯#Rita

 

 

 

#2020女生穿搭 #冬季時尚單品 #秋冬必備單品 #秋冬穿搭 #穿搭元素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韓系必備 #韓系必備單品 #韓系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