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流行穿搭技巧,NG單品快丟掉!修飾身型+搭配公式的十大技巧,開課中!

1 / 2

女孩們最困擾的身型穿搭是什麼呢?編輯知道身型有百百種,如果沒有抓到自己的身型優勢,很容易穿到不適合自己的衣服,這樣可就沒辦法修飾掉自己最在意的地方了!而今天編輯又要開課啦!2021流行穿搭學起來~肩膀寬或是骨架大的女生到底應該怎麼穿,才能讓自己看起來沒有這麼魁武呢?有興趣的女孩趕緊看下去吧~

👉2020秋冬穿搭趨勢搶先報!15種時髦穿搭公式,讓你輕鬆完勝各種場合~

 

 

【2021流行穿搭技巧1】領口較開的上衣

比起全部包得緊緊的衣服,不如選擇領口比較寬鬆的款式,視覺上會攘人覺得你的肩膀比較窄哦!包得比較緊的衣服因為全部遮住的關係,視覺上很容易集中在肩膀的部分,但如果是領口比較開的衣服,大家的視線就會比較集中在露出來的線條,不論是鎖骨、或是脖子,因此看起來也會顯瘦一點呦~所以肩膀寬的大家趕緊翻看看衣櫃裡面有沒有哪些NG的單品,趁這個機會趕緊丟掉吧~

👉秋冬必備百搭單品「V領針織毛衣」挑選四大技巧,讓你時髦度輕鬆贏過其他小姊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流行穿搭技巧2】半高領、或寬鬆高領更恰當

編輯知道有時候天氣比較冷,難免還是想要穿些比較高領的衣服,但是對於肩膀寬的人來說,高領的衣服其實非常容易NG,尤其是完美貼合脖子那種高領,雖然肩膀窄、或是小隻女來說非常好看,但對於骨架比較大的我們來說,就是不適合呀!與其選擇那種自曝其短的款式,不如選擇比較寬鬆的大翻領、或是寬鬆的半高領,才不會顯得那麼壯碩哦~

👉矮個、腿粗不能穿短靴?不同腿型適合不同靴款,教你怎麼挑才最適合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流行穿搭技巧3】肩膀線條要合身

大家是不是會覺得落肩的設計會很修飾大肩膀?這真的是個大錯特錯的迷思呀,如果有這樣觀念然後衣櫃裡擺滿落肩款式上衣的大家,快快把那些衣服都送人或是丟掉啦~其實人類的大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聰明,覺得這樣的款式會修飾肩膀,反而會覺得肩線到哪裡肩膀就到哪裡,所以我們以為的修飾效果,在別人眼中完全沒有作用以外還直接被惡化了!與其挑選落肩的款式,不如選擇肩線剛好合身,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才是最適切的穿法呀!

👉先準備起來,換季才能比別人更好看!秋季穿搭攻略,必備單品有這些!

 

2021流行穿搭技巧4】抓皺或小設計的上衣

看到這裡是不是嚇一跳,想說我都已經肩膀寬了,竟然還要我選擇有抓皺或是小設計的衣服,那大家不是會把視線放在這裡嗎?錯了錯了!編輯指的是其他部分有抓皺或是設計的衣服,像是腰部、胸口等等,這樣就能讓大家的視線轉彎,不會集中在你的肩膀,如果穿得好的話還能夠有顯瘦又顯曲線的效果呢!

👉永遠只會配西裝褲?12種西裝外套的穿搭公式,正式、休閒、時髦通通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流行穿搭技巧5】避免有墊肩的西裝外套

大家應該知道墊肩是寬肩人的痛吧?如果已經身為大肩膀,千萬不要再拿有墊肩的西裝外套來開玩笑啊!不僅看起來肩膀會飛上天,還會讓整個人的身型再加大一個size,絕對是禁區中的禁區!如果真的很想穿西裝外套,不妨選擇沒有墊肩的款式,或是下半身穿一些比較顯眼的單品,總而言之,就是要讓人轉移掉對你的肩膀的關注啦~

👉女子力提升只需要靠「它」!可辣、可優雅的超強穿搭元素,沒有之一!

 

 

2021流行穿搭技巧6】配件的選擇

如果喜歡搭配項鍊的女孩,也可以多選擇比較長一點的項鍊,來延伸整體上半身的線條,就不會讓人過度膨脹肩膀,同時也可以將視線轉移到配件的地方,除此之外這也更是增加穿搭豐富度的一種方式,不嫌麻煩的話,在出門前,就隨手拿一條項鍊起來戴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骨盆女孩必看!五個大屁屁的穿搭地雷,別再讓它毀了你的精心打扮!

 

 

2021流行穿搭技巧7】色系上選擇

顏色上可以選擇將上半身的色系穿重一點,像是黑色、深色等等,下半身則用比較淺淡的顏色,白色、粉色都可以,這樣視覺比例上就會讓人覺得比較對稱,上半身也會有顯窄的效果,尤其是搭配上上半身比較貼,下半身有A字散開感覺的裙子或是褲子,效果會更好!大家出門前也可以多加留意色系的應用哦~

👉「歐美系」vs「日韓派」穿搭重點大整理!想要什麼風格,手把手教你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流行穿搭技巧8】選擇『剛好合身』的上衣

在衣服的選擇上不一定要選擇非常寬鬆的款式,其實有時候剛好合身看起來反而會更加顯瘦!但也不是叫大家挑選貼身到不行的那種針織上衣或是小背心,而是有一點鬆度,但卻不至於到太寬鬆的款式,編輯知道這個尺寸的部分有點難抓,所以會建議大家如果是在實體的店面可以盡量試穿為準,如果是網拍的話,也要多看看試穿表來做參考哦!

👉走在街上路人「回頭率爆棚」! 讓人無法不看第二眼的耐看系穿搭

 

 

2021流行穿搭技巧9】斜肩上衣>平口上衣

對於小肩膀的女生來說,平口上衣簡直就是天堂,不僅能露出肩膀的線條以及鎖骨,還能製造小性感的視覺效果,但對於大肩膀來說,平口上衣很容易會讓肩膀有延伸的感覺,其實非常容易NG,如果真的很想穿這類型款式的衣服,編輯會建議大家可以選擇斜肩的款式!這樣不僅能夠有點造型,也可以露出一邊肩膀的線條,最重要的是就不會給人大肩膀的感覺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英倫女孩專屬的高級氣質感!Lizzy Hadfield來教你,恰到好處又不浮誇的日常穿搭!

 

 

2021流行穿搭技巧10】選擇蝙蝠袖或是寬大的袖子

如果袖子是跟衣服有所連接的蝙蝠袖是最好的!不僅可以修飾掉肩膀的線條,還可以有一點的造型感!但還是要記得編輯一直提醒的,千萬不要選擇太過寬鬆的款式!尤其是冬天的毛衣或者是大學T,很容易不小心就穿起來很臃腫,雖然很適合小個子穿oversize,但每個身型都有自己適合的穿搭法,千萬不要因為求好心切反而讓自己看起來更胖了!

👉不甜不鹽,但女人味十足!掌握3大重點,不浮誇、不砸大錢也有時髦權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編輯認為肩膀寬的女孩一定會受用無窮的流行穿搭技巧,其實魔鬼藏在細節裡,都是在一些很細微枝節的地方如果能夠留意到,就可以讓肩膀寬的問題通通跑光光!想要添購新衣的水水們就帶著這幾個小撇步去挑選衣服吧~

撰文編輯 #hana

 

 

#合身上衣 #寬肩 #寬肩穿搭 #寬肩穿搭技巧 #斜肩上衣 #穿搭技巧 #穿搭方式 #穿搭細節 #色系選擇 #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