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想成功,就要這樣穿!12套演唱會穿搭公式,讓你家偶像一眼相中你!

1 / 2

不知道大家的人生中,有沒有過什麼特別的經驗呢?編輯覺得在目前漫長的人生中,去聽演唱會可以說得上是數一數二感動的事情!能親眼看到自己的偶像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也可以讓我們偷偷幻想一下如果這樣的時光能每天發生就好了(笑)但是去看演唱會時人多又擠,到底要怎麼穿才能讓自己最亮眼不狼狽呢?就讓編輯來告訴你吧!

 

 

【演唱會穿搭1】大學T+寬褲

這樣的標準配備大家千萬要記起來!不論在什麼困難的場面,這樣的穿搭都能讓你保持輕鬆又自在的狀態!當別人還在魚池(大家俗稱的演唱會搖滾區)擠來擠去時,你能萬分從容又自在地從左擠到右,從後擠到前,身上棉質的衣料還是能夠讓你非常舒服,但講求舒服的同時,大家還是不要忘記我們的穿搭魂!因此背上一個顯眼的豹紋手提袋及小項鍊,看起來不邋遢外還有小小的時髦感,完勝現場所有女性!

 

 

【演唱會穿搭2】白T+大學T+單寧褲

演唱會現場的大家情緒都是非常激昂的,因此現場的溫度會比較高一些,而且就算是在冬天,館內也會有暖氣,或是人一多,其實室內的溫度就會升高不少,因此大家去聽演唱會時,其實不需要穿太多厚重的衣服,反而會讓你熱得失去戰鬥力哦!像這樣白T加上大學T的厚度就已經非常適合,最好裡面的白T能夠輕薄一些,如果真的覺得溫度升高時,也可以將大學T脫下來收進包包內,而褲子就以方便走動且百搭的單寧褲搭配就可以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唱會穿搭3】休閒運動套裝

如果要說最舒服的衣服,就非運動套裝莫屬啦!但編輯可不打算教大家穿很一般的運動套裝,當然也是要兼具美觀的才是穿搭的精神!這套運動套裝的亮點就在於短版的上衣,裡面還可以加上不同顏色的小可愛,穿起來比一般的運動套裝有特色多了!如果還是覺得稍嫌無聊的話,也可以像這位小姊姊一樣戴有花紋的帽子或是包包,整套的時尚感就會被帶出來囉~

 

 

【演唱會穿搭4】短版毛衣+膝下靴

短版毛衣比起一般長度的毛衣更引人注目,尤其是選擇比較鮮豔的顏色時,相信你的偶像在台上一眼就能看到你呢(笑)搭配上好走動的單寧褲就不用擔心看起來整體太花俏複雜,而漁夫帽則可以讓大家在外面排隊入場時稍微遮擋一些紫外線,不過如果在魚池時編輯還是建議大家拿下來啦,免得擠來擠去一定會掉落,如果腳非常健壯的女孩,就可以踩雙膝下靴,但如果是ㄍㄧㄥ不住的女生就可以踩雙球鞋就可以啦~

 

 

【演唱會穿搭5】針織衣套裝+膝上靴

如果想耍點小性感去見偶像的話,這套針織衣套裝再適合不過啦!看起來既輕便又不會覺得沒有打扮,雖然冬天有點小冷,但膝上靴也會把腿保護得好好的,完全不需要擔心!而靴子可以盡量挑選沒有跟的款式,久站就不會擔心腳酸,今年非常流行這種長版的衣服搭配上膝上靴,只是很簡單的單品,卻是很性感的組合呢(笑)想要套牢歐巴的心就靠它們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唱會穿搭6】襯衫+牛仔褲

最簡單但也是最不敗的組合!如果覺得大學T太過休閒的話,也可以穿件材質比較軟的襯衫,質感也很親膚的話,就不會覺得很不舒服啦~而單寧褲一定是演唱會的必備單品,尤其是如果那件褲子還非常有彈性的話是最好的,方便大家蹦蹦跳跳(笑)而且看了這麼多套都有單寧褲,也知道單寧褲到底有多好搭配啦!不管是什麼顏色的襯衫都能跟它match得很好!

 

 

【演唱會穿搭7】大學T+五分褲

如果覺得單寧褲搭膩了,不如就來搭配近幾年非常夯的單品—五分褲吧!不僅能夠展示出細長的美腿,舒適度也一點都不輸給單寧褲,搭配上球鞋就已經簡單好看,不管是搭配上棒球帽或是報童帽都非常適合,建議大學T也可以選擇大件一點的款式,不僅是舒適,小隻女孩穿起來也有一種特別的可愛感,比起合身的款式編輯更推薦oversized的款式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唱會穿搭8】長度適中的一件式洋裝

通常不管是坐區或是站區,其實都可以穿裙子,但前提是裙子的長度要適中,不能夠太長或是太短,太長容易被人踩到或者是夾到,但太短又很容易走光,所以可以挑選長度差不多及膝,或是大腿3/4處的裙長最適當!既能夠有穿裙裝的可愛,又不會害怕在人潮擁擠的地方會被踩踏,而且相信大家在演唱會前一天的心情絕對是興奮到睡不著,如果睡過頭的女孩來不及想的話,就用這樣的穿搭來安全過關吧!

 

 

【演唱會穿搭9】襯衫+背心

其實因為演唱會場館的關係,大家通常都不會穿外套出席,因為進去了如果很熱也沒有手可以拿外套啦!這時,不妨可以試試看襯衫+背心的組合,夠保暖卻又不會覺得太熱,背心小小一件就算脫下來也很好收納,而長版襯衫的長度也非常剛好,不用害怕走光,可以在裡面加上一件短褲,背心的部分則可以選擇比較亮眼的款式,格子或是動物紋的設計都非常適合哦~

 

 

【演唱會穿搭10】套裝褲組

除了一件式洋裝以外,褲裝的套裝也會是演唱會穿搭的首選!不僅能夠大搖大擺地隨著偶像的歌聲起舞(?)也能盡情展現自己的穿搭精神!而且套裝通常很有整體性,如果顏色稍為穿得亮眼一些就會很引人注目,相信你的偶像一定能夠穿越千里一眼看到你(笑)如果覺得這樣太過無聊的話,不如再帶上一些簡單的小配件,或者偶像的應援物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唱會穿搭11】偶像照片Tee

最壓軸的兩套當然要最特別(笑)去演唱會怎樣能夠最特別?當然就是把偶像穿在身上!身為迷妹迷弟,相信大家都有不少自己偶像的週邊吧?舉凡T恤、應援棒、或是娃娃之類的,全部都給它掛在自己身上!或是直接做成鑰匙圈掛在書包上,絕對讓大家知道你pick的到底是哪位偶像!前提是大家的要夠敢穿,不過相信一定能在演唱會現場看到許多同好的(笑)

 

 

【演唱會穿搭12】偶像應援物穿搭

除了以上這些正常的穿搭以外,最後一套當然得來點不一樣的!所以如果想更盡情地展現自己對偶像的愛,或許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這套穿搭(笑)有許多的站姐都會出跟偶像相關的周邊,舉凡毛巾、手幅、頭飾等等,反正只要相關的東西,大家通通拿出來拼輸贏就對了,這時候已經不管什麼穿搭了啦!見到偶像讓他印象深刻比較實在!(笑)

 

 

十二套的演唱會穿搭,除了有實用的以外,也加了兩套編輯覺得很瘋狂但卻值得在年輕的時候試試看的穿搭法(笑)或許大家嘗試了以後,不只偶像看到你,在路上也會有許多同好來跟你交朋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 視覺少3公斤!2024盤點5招顯瘦穿搭法推薦,無痛瘦身一點都不難!

👉🏻 先準備起來!2024春夏流行趨勢搶先看,想要比別人時髦就必學必懂!

👉🏻 輕鬆get回頭率!3招『擺脫路人感』穿搭技巧,秒贏過其他小姊姊!

👉🏻 【2024】尷尬癌末期?20招自拍pose技巧,奇蹟美照就該學起來!

👉🏻 和路人比美!連假出遊的三天兩夜穿搭,輕鬆征服對象+贏過其他小姊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hana

 

 

#一件式穿搭 #偶像穿搭 #大學T穿搭 #情境穿搭 #應援穿搭 #演唱會穿搭 #穿搭 #穿搭公式 #輕便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