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腿粗的兇手!女孩常穿的12雙球鞋,實測結果超殘酷、真的別再穿!

1 / 2

人家都說球鞋百搭,但女孩們有沒有發現有些鞋款穿起來,總讓人覺得小腿肌更明顯,超級NG!好看的球鞋很多,但要穿起來時尚又不顯得腿粗的鞋款一定要小心挑,才不會花了好多冤枉錢,卻無法穿出好比例!穿搭編今天幫妳整理了12款女孩常見的鞋款,水水趕快筆記下來,只要穿對就能修飾腿型,視覺比例更佳!

👉小腿肌、假跨寬退散!來一件遮肉又顯腿長的「皺褶裙」,化身浪漫女孩!

 

 

1.New Balance MR530 VS Air Jordan 1

喬丹粉別生氣,這絕對不是針對啊~高筒的鞋款因為遮住腳脖子,就是會讓腿整個矮一截,高筒鞋口會截斷腿部的利落感,且Air Jordan 1鞋頭寬圓,容易讓整體腳變得更圓潤,小腿肌更明顯;反觀New Balance MR530,鞋口低於腳踝,且鞋型窄長,除了能增長了腿部比例,看起來更修長,重點是露出腳脖子就成功一半啦!

圖片來源@ninestalk

👉肉肉身材隱藏術!盤點五種『身型』,用對照圖告訴你如何穿搭才顯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New Balance MR530 VS New Balance 327

兩款New Balance來大比拼,兩款都屬於鞋型窄長,小腿肌粗壯的水水,切記不能遮住全身最細的腳踝部位,把腳踝露出來視覺上就會更修飾、修長,New Balance MR530 及 New Balance 327的設計絕對是小腿肌女孩們的一大福音啊!

圖片來源@ninestalk

👉冬季最佳選擇——「75度苦甜巧克力」穿搭,展現低調簡約的女子力

 

 

3. Nike Air Max 270 VS New Balance 327

Nike Air系列一直都受女孩喜愛,甚至在韓國還有國民鞋款的稱號,輕巧好搭外且款式選擇多樣,Nike Air Max 270和New Balance 327一樣,都屬開口較低,能拉長腳型與小腿肌,兩款都是對小腿肌的友善鞋款,不過兩雙比起來,New Balance 327的厚底設計還是略勝一籌!

圖片來源@ninestal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遮肉顯腰瘦,一件『皮裙』就能做到! 這麼好的單品還不收?

 

 

4. Nike Air Max 270 VS Converse Jack Purcell

簡約又百搭的帆布鞋,男女可說是人人都擁有一雙,Nike Air Max 270 與 Converse Jack Purcell 比拼,兩款一樣都屬開口低,但Nike Air Max 270氣墊的鞋跟設計,更有增高效果,拉長比例略勝一籌!

圖片來源@ninestalk

👉大家搶破頭的Nike神單品又+1! 超可愛Swoosh雙勾勾,可鹽可甜、誰穿誰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Nike Classic Cortez Leather(阿甘鞋) VS  Converse Jack Purcell

電影「阿甘正傳」中,阿甘穿了瘋狂向前飽的經典鞋,所以當時可是Nike一推出,就造成瘋狂搶購。雖然鞋口偏低、也不遮住腳踝,但水水們有沒有發現,因為阿甘鞋的鞋頭屬於圓寬型,和Converse Jack Purcell比,Converse還是較顯腿長、腿細。

圖片來源@ninestalk

👉GD也抵擋不了的小雛菊魅力!攜手Nike推出聯名款「Para-noise」,搶到算你厲害!

 

 

6. Nike Classic Cortez Leather(阿甘鞋) VS  Converse Chuck Taylor高筒

阿甘鞋與高筒一比,勝負明顯!高筒鞋真的是一個非常危險的單品,對小腿粗壯的水水一點都不友善,遮住最細的腳踝外,也會讓整體視覺落在粗壯的小腿,讓人看起來胖5公斤!

圖片來源@ninestalk

👉兩千元搞定?!4雙NIKE聯名潮鞋平替款,花1/6價格就買到一樣的時髦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Air Jordan 4 VS  Converse Chuck Taylor高筒

雖然是很線下很搶手的時髦單品,但Air Jordan 4的版型除了遮住腳踝、鞋口高,因為厚底讓整體感覺像踩著木屐一般,會顯得有點笨重!此時的高筒在旁邊一起做比較,實在會讓人於心不忍大喊 『不行,真實太殘忍』!若身高較嬌小的水水們要選擇厚底鞋,一定要選擇低鞋口款,才能讓整體視覺更顯瘦顯高!

圖片來源@ninestalk

👉人人都買得到!盤點四款Nike的基本款單品,原來它們這麼好搭?

 

 

8. Air Jordan 4 VS Puma Future Rider Play On

鞋口高與鞋口低的兩款一起比,Air Jordan 4 上述提過厚底又高鞋口,讓整體感變得笨重!而Puma近期大膽與跨界聯名,除了近年來聲勢超漲,Puma Future Rider Play On 鞋口剛好落於腳踝處,會比Air Jordan 4更修飾一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inestalk

👉Nike Air Force 1強勢回歸!四套百搭公式,完美駕馭這雙經典款!

 

 

9. Nike Air Force 1 VS Puma Future Rider Play On

Nike Air Force 1 作為Nike 最具代表性的球鞋之一,配色款式都豐富、選擇性多,且增高中底設計,更顯腳踝纖細外也讓整體比例更修長,小白鞋控絕對必收!

圖片來源@ninestalk

👉2020必學的16種『寬鬆中性穿搭』!鹽系Oversized法則讓你顯瘦又時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 Vans Old Skool VS Adidas Stan Smith

Vans Old Skool 經典百搭的鞋款,8年級生人人有一雙,但鞋口圓平,剛好卡在踝關節處,會讓腳踝有膨脹的感覺!Stan Smith除了是Adidas銷量最好的款式,鞋口處挖低的設計,一穿上詐欺細長腿立馬有!

圖片來源@ninestalk

👉怎麼穿,才不會像在綁香腸?運動穿搭的3種搭配,健身也不能放棄時髦!

 

 

11. Vans Old Skool VS Nike Classic Cortez Leather (阿甘鞋)

再拿Vans Old Skool與阿甘相比,Vans鞋底有增高效果,鞋口也比阿甘鞋更低,Vans看起來較修飾,腿在視覺上會比穿阿甘鞋更修長!

圖片來源@ninestal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絕不可能撞鞋!Vans推出『特別款』任你畫,客製化配色居然不用$2000!

 

 

12. Air Jordan 4 VS Air Jordan 1

接下來是Air Jordan款殘酷大比拼,明明從頭到尾試穿的腳模都是同一位,怎麼穿上Air Jordan這兩款讓雙腿瞬間胖了5公斤、身高矮了5公分,真的令人感嘆有些鞋真的再好看,也不敢買下手啊!

圖片來源@ninestalk

👉穿搭加分重點!盤點6款一穿就質感UP的『Logo襪』,別再忽略它的重要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評比第1名和第12名,殘酷大比對出爐!Air Jordan 4 VS New Balance 327

圖片來源@ninestalk

妳絕對沒有看錯,這兩雙是同一雙腿!每個人都會有想收藏的品牌鞋款,但不是每一雙都真正適合自己,如果水水們對於自己的身形比例不夠有自信,那麼在鞋款的選擇就非常重要,錢才能真正花在刀口上!除了審視自己想改善的地方,也一定要掌握以下選鞋的重點:1. 鞋口低 2. 露出腳踝 3. 有增高效果更好 !把握這三點,且注意單品細節,才能真正修飾身材比例,擁有詐欺長腿,讓粗壯小腿OUT!

👉絕不可能撞鞋!Vans推出『特別款』任你畫,客製化配色居然不用$2000!

撰文編輯 #彭默默

 

 

#2020經典鞋款 #New Balance #NG單品 #NIKE #小腿肌困擾 #小腿肌怎麼穿 #打造大長腿 #細節加分 #細節穿搭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