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子怎麼挑才顯瘦又顯高?6款不NG褲型,讓你秒變長腿小姊姊!

1 / 2

每次看到歐膩們穿的褲子都好顯瘦又修長,但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好像比例就是沒辦法那麼好,到底她們都是怎麼搭配的呢?今天編輯就在這邊跟各位女孩們分享六款常見的褲型,想知道怎麼穿更好看嗎?快拿出筆記看下去,學起來讓妳每天出門沒煩惱!

👉不用再怕褲子拖地!精選3家『小隻女專屬網拍』,尺寸、版型全都剛剛好!

 

 

直筒褲

直筒褲可以說是最基本的褲款,不知道穿什麼的時候,Tshirt、衛衣搭個直筒褲就可以出門啦!不但平易近人又有鄰家女孩感,或是像最近雨下不停,穿雙靴子就很有特色囉!小編最推薦顯瘦的深色牛仔直筒褲,一定是上學、上班必備吧!

👉不是夢!矮個女孩靠「這幾招」穿出長腿好比例,打造不張揚的女人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喇叭褲

女孩們~妳有跟上嗎!小時候會覺得喇叭褲很有年代感,像媽媽衣櫃才會有的單品,但近幾年韓系小姊姊們人手一件呀!剛開始挑選的妳,可以選擇小喇叭一點的款式,從小腿肚才開始往外,其實這種款式很遮小腿肚,又顯腿長呢!

是不是一入坑就會愛上呢!勇於嘗試的女孩就可以挑選比較明顯的款式,從膝蓋位置就開始往外,也有那種大落地的款式,比例看起來就會更加修長,氣場也會往上加乘,下次不妨試試看!沒有喇叭褲,不要說妳懂時尚!

👉不到160的女孩最該學!精準套用『短+長』公式 ,擁有人人稱羨的好比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kinny

窄管褲顧名思義,就是上窄下窄、貼腿的褲型,這種款式就比較挑身材囉!大部分女生對這種版型都會比較害怕,但女孩們別離開~我們也是有一些穿搭小技巧可以讓Skinny穿的更好看!它絕對是搭配高筒靴必備的神褲,無論是搭起來率性俐落的馬丁,或是溫柔氣質的襪靴都會很適合,視覺上也會更顯瘦顯高!

配上帆布鞋休閒感滿滿,無論是簡單外出、大學生水水們也很適合穿去上課呢,好囉~可以出門了!

👉5:5身女孩也能輕鬆穿出3:7身!4種不同身材比例的穿搭技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友褲 

男友褲就是微寬鬆的版型,穿起來很有隨性的感覺!搭配休閒感的上衣,很有小男孩的率性感!但是提醒各位女孩,這種褲型若是沒有把握,就盡量別搭配西裝外套、短版會露肚子的衣服,因為比例沒抓好的話會顯得上寬下寬,就沒有達到修飾效果呦!

👉台灣垂墜系模範生!4種長版單品穿搭技巧,就算小隻女也能輕鬆駕馭!

 

 

老爺褲

老爺褲有什麼特色呢?它是一種上寬下窄的褲型,跟男友褲最大的差別就是褲管下擺是往內收的設計!只要挑對上身,就可以讓腿部比例變的很好呢!穿搭編會建議女孩們將上衣用『前紮後不紮』的穿法,可以更凸顯老爺褲的特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舊褲新穿!學會牛仔褲的三種折法,讓你新褲子、省銀子、賺面子!

 

 

寬褲

來來來~女孩們都一定要有寬褲吧!穿搭編私心最愛、覺得最實用的一款,自從穿了一次,每次逛街都是往寬褲的方向看呀!不但舒服,簡單搭配就有很會穿的感覺,配上寬鬆的上衣,會有一種率性感;換貼身或短版衣服也搭得起來,很顯身材呀!只能說無論風格想怎麼變,只需要一件寬褲通通都可以完成,這款妳必須擁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寬褲你懂穿?你的身型適合哪種長度寬褲?這3種就能輕鬆打造日常穿搭!

吊帶褲讓人有一種可愛的感覺,但妳有注意到吊帶寬褲嗎?下次不妨試試看,不但舒適又加倍可愛,也藏屁屁肉、腰間肉、大腿肉的好幫手呀!

👉沒真命天子還有「真命牛仔褲」!準備跟小肉腿、大骨盆揮手say bye~

 

 

看完上面六種褲款,妳擁有多少件呢?有沒有在穿搭上更有想法了呢?快入手這些不NG的神褲,讓自己顯瘦又顯高吧!

👉肉肉身材隱藏術!盤點五種『身型』,用對照圖告訴你如何穿搭才顯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Serena

 

 

#skinny #吊帶褲 #喇叭褲 #寬褲 #男友褲 #直筒褲 #穿搭技巧 #老爺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