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胖的5種死亡單品,打死都別穿!你的衣櫃裡,該不會通通都有?

1 / 2

女孩們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開心選擇了當季最夯的單品,但是穿出去卻被別人說「妳是不是又變胖了」?我們都知道不是每種單品都適合自己,但與身俱來的身型或線條我們也無法輕易改變,那麼在選擇穿搭的單品就非常重要!拜託一定要避免這些超NG單品!以下五種穿搭編為妳整理的顯胖死亡單品,請避開!

👉跟毛絨絨同等級的大勢感!遵守懶人穿搭公式,『格紋』單品絕對不出事!

 

 

1.沒有腰身的洋裝

不是只要能蓋住最胖、最寬的裙子就顯瘦,洋裝雖說遮肉,但其實不是每個人都能駕馭的單品!像是蛋糕裙整體皺摺感就會讓人覺得有水桶腰,還有腰線做在胸部下方的款式,因為視覺上沒有腰線的修飾會顯得臀部寬小腹大!若妳真的很不幸的購入了沒有腰身設計的洋裝,建議妳腰間可以繫上腰帶或綁上長袖襯衫、外套,強調露出腰線的位置,才會有顯瘦的效果

👉穿搭學分補修班!風格百變韓國歐膩,教你掌握氣氛的不NG好感穿搭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褲襠太淺

一般人在目測腿長都是看從襠部到褲腿的之間的距離,如果褲襠太淺,除了行動容易造成不便,褲襠太緊也會讓女生的三角區域更為明顯,容易磨擦造成不舒服之外,也會讓整體視覺顯得髖部更明顯、腿更粗、更短的錯覺。選擇褲襠適中的褲子,才穿得舒適且顯瘦

👉牛仔系列就萬年不敗?選錯讓你變普妹,穿對才帶你前往時尚的康莊大道!

 

 

3. 高領麻花毛衣

棉花糖女孩一定要慎選有設計感的毛衣款式,雖麻花毛衣設計是延年熱賣及流行款,但有些麻花的針織圖案,會讓毛衣看起來立體且厚重,高領設計更顯肩膀寬跟厚,一定要避免粗線針織、麻花設計、厚重、Oversize的毛衣!建議棉花糖女孩要選擇基本款深色的毛衣為主,小巧高領毛衣才不容易顯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錢買新衣也沒關係!衣櫃裡基本款單品拿出來,韓妞教你配出好感穿搭!

 

 

4. 肩線過寬的西裝外套

連韓國歐膩都瘋狂的墊肩外套,讓人有身高拉長的既視感。墊肩的外套設計雖然復古中性,墊肩的設計已經讓人看起來更挺肩寬,一定要避開肩線太闊的設計,絕不能太挺太闊,整體會感覺更大一號,也容易顯得肩寬背厚、虎背熊腰的錯覺,注意細節才能穿出墊肩西裝的霸氣與質感啊

👉男生愛這幾款!穿上這些單品,單身的立馬桃花開、有伴的感情大加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針織背心

冬天一到無論是外搭或單穿都好看的針織背心人人必入手一件,但怕冷的女生內裏已經穿的厚重,在外搭針織款的背心,沒有腰身的剪裁設計及層次感的搭配,側面看容易顯得小腹大,還有手臂粗及胸部大的錯覺!建議選擇大一號的針織背心,內裏搭配襯衫或T-shirt,才能修飾手臂及肩線

👉禁忌穿搭公式,你中了幾項?讓小姊姊教你怎麼穿搭才不扣分!

 

 

除了注重衣服及單品的選配外,款式版型要選擇對自己最為合適的,才能真正修飾我們的身材,穿出衣服跟自我的質感!因為並不是每件好看流行的單品都適合自己,其實只要注意細節,無論什麼單品都能穿出它的價值與時尚,朽木也可雕也!經過穿搭編的總結,大家知道該如何選擇及避免哪些容易NG的單品了吧!

撰文編輯 #彭默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G穿搭 #女生NG穿搭 #穿搭地雷 #穿搭教學 #顯瘦 #顯瘦穿搭 #顯胖 #顯胖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