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逆轉水逆運氣爆棚小秘訣,幸運色就藏在生日密碼裡,擺脫衰神封號!

1 / 2

2020年對很多人來說都是不平靜的一年,除了大受疫情影響外,今年最常聽到就是水逆一詞了!上半年你是不是也遇過塵封已久的往事又被提起、容易與人發生衝突,或是明明才剛換的3C突然故障,諸如此類的衰事都發生在自己身上,有些難以解釋只好說是水逆了~面對這些衰事你是會去廟裡祈求,還是看每周運勢改變行動呢?相信很多女孩喜歡看幸運色,希望可以利用在身上帶來好運。其實從生日的生命靈數也可以看出對應色,小編替大家歸納3套幸運LOOK不妨試試看,一起讓好運降臨,跟那些不愉快說拜拜吧!

#生命靈數計算方式

方法很簡單首先把你的生日(包含西元年、月、日)寫下來,把所有的數字相加總起來,得出的數字若是二位數則再相加至得出個位數。

例如:

生日是1990/07/18,1+9+9+0+0+7+1+8=35,3+5=8

(像小編得出是8對應就是逆轉水逆LOOKC)

 

生日密碼為1、2、3→逆轉水逆LOOK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日密碼為4、5、6→逆轉水逆LOOKB

生日密碼為7、8、9→逆轉水逆LOOKC

 

#A:暖色系

暖色系一直給人熱情、活潑、正能量的感覺,過年的時候紅色也是代表可以招來好運的象徵。想要好運氣降臨就試試把暖色系穿在身上,像是紅、橙、黃就很適合甜美可愛的女生,不只溫柔感大提升,還讓人想要好好保護你的感覺,相信溫柔可愛的女生運氣都不會太差~

小編還有個小秘訣在跟別人對視的時候,讓目光絕對離不開你,那就是Alcon Freshlook CC美瞳!蜜糖棕色營造甜美柔和眼神,放大提亮雙眼,讓心儀的對象一秒淪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冷色系

像是藍色、綠色、紫色這樣的冷色系,看似有點難駕馭,最直接好聯想的,就是從單寧單品下手!可以給人一種休閒中帶點率性的感覺,冷色通常給人真誠、靜謐,會不由自主地給予更多信任,願意與你交心,尤其在工作上會顯得忠誠度很高,如果近期工作不太順遂不妨多穿幾天試試看!

冷色系代表隱眼就是秘境湛藍的準沒錯,就像璀璨星空倒影在你眼中,迷幻柔媚的雙眼跟精靈般充滿神秘感,花紋層次豐富又不會過於誇張,日常上班、出去旅遊都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中性色

黑、灰、白都是中性色代表,像是黑色就讓人有摸不透的感覺,能夠偽裝好自己。微微露出腰線展現小露性感,帶點女強人的氣勢,一看就不好欺負,進而擊退生活周圍的小人!

秘境冰灰這款戴起來有種混血神秘感,眼神瞬間變得深邃有魅力,看起來像個很有知識的女孩,達到自然有神的效果。

介紹完這三款是不是覺得日常又符合各種場合呢,每天花點小心思還可以為自己帶來好運,徹底擺脫衰神封號,一起迎接2021美好的新一年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備註:

一、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二、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三、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衛部醫器輸字第022765號 、衛署醫器輸字第024025號、衛署醫器輸字第014163號、衛署醫器輸字第020419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091200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