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完全誘拐你想剪短的韓國女星TOP5!就是因為「她」才想剪短髮啊!

1 / 1

一頭長髮已經不再是成就美女的公式,現在這個世代正流行著個性美女,而俐落短髮就是個性美的象徵標誌,細數這些瀟灑展露著短髮個性美的韓國女星TOP5 看著看著你也會忍不住想丟掉三千煩惱絲,再丟掉吹風機啊!

TOP 5.高俊熙
說到最適合短髮的女星,不可能不一提高俊熙,自從她將長髮一刀剪去之後便美出新高度,無論是BOB鮑伯或是男生頭,高俊熙簡直為了短髮而生,越短越有味道,不過說真的,這麼短的男生頭,她剪是女神,我們剪就是T阿!(逃)

 

TOP 4. EXID慧潾
原來就以短髮走跳的慧潾,前陣子以更短的男生頭霸氣回歸!洋娃娃般甜美的面孔及巴掌臉,完全駕馭了男孩子氣的極短髮,不但沒有MAN味,反而感覺更加成熟有女人味了耶!

 

TOP3. 黃正音

黃正音向來以短髮為金字招牌,各式各樣的短髮她都能消化成為自己的一套率性甜美風格,這陣子更是有史以來最短,將兩側頭髮修至耳上,並將後髮推高,完全是拿高中男生的髮型去給設計師剪的,但黃正音就是很可以,甚至甜美滿分,可愛爆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2. TWICE 定延

在顏值超高的TWICE之中,定延的一頭俐落短髮讓自我風格更為鮮明,定延身材高挑個性帥氣,用短髮標示出自己的與眾不同最為洽當,撒嬌賣萌這件事就靠其他團員,定延可是Girl crush連女生的心都能擄獲啊!

 

TOP 1. 裴斗娜

裴斗娜的精緻小臉相當適合清純的學生妹短髮,她的髮型就像學校有髮禁一般,將無燙無染的頭髮剪到耳下三公分處,也因為臉孔精緻,不需要任何炫目的捲髮或是染燙正好襯托她的空靈氣息,好比說仙女總不可能頂著一個辣妹金髮吧? 仙女是不食人間煙火的啊!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定延 #惠潾 #短髮 #穿搭精選 #韓星 #高俊熙 #黃正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