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加起來$1000有找!5套GU超平價穿搭,荷包安心、時髦度也免煩惱!

1 / 2

除了Uniqlo這個平價日系品牌外,大家一定知道對GU也不陌生吧!但每次進到店裡面,琳琅滿目的衣服讓你眼花撩亂,或是人潮很多根本來不及試穿,讓你完全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嗎?沒關係!這次編輯就整理出5套『一張藍色小朋友』就能搞定的穿搭法,不僅幫妳配好配滿,還省荷包、省時間!

👉相見恨晚的GU必敗清單! 不撞款的冷門單品,不用一張小朋友就能入手!

 

 

千元搞定GU穿搭第一套:奶咖色大學T+米色燈芯絨窄管褲

這一套根本就是大學生穿搭必備!而且奶咖色這個顏色超特別,穿上去就很顯白,再加上冬季流行的燈芯絨褲,就是保暖又兼具舒適的一整套穿搭!上班族女孩想這樣穿,可以在外面加件自己的西裝外套,就很適合出現在辦公室囉!

👉Zara、GU、Uniqlo怎麼買、怎麼搭?一次看穿搭+推薦單品,配出高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千元搞定GU穿搭第二套:杏色針織外套+黑色直筒褲

雖然說這件本是開襟外套設計,但是只要把扣子扣起來,當成上衣穿絕對沒問題的!針織外套V領的設計,穿上去還能顯臉小,黑色的高腰直筒褲,也能夠拉長身材比例,肯定是顯瘦顯腿長的一身好搭配啊!

👉今天,我想要來點溫柔系穿搭!10種針織上衣穿搭教學,讓你遠離顯胖危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千元搞定GU穿搭第三套:連身工裝褲

連身褲一直都是兼具帥氣可愛的風格單品,且這一件胸前的雙口袋設計跟綁帶蝴蝶結,真的是為可愛度大加分!想要來點帥氣感的話,加一雙馬丁就可以完成!要是懶得想穿搭,今天穿連身褲再配雙球鞋就可以美美出門了~

👉快時尚品牌的逛街小撇步!到「這一區」挖寶準沒錯,時髦女孩快筆記!

 

千元搞定GU穿搭第四套:灰色雪尼爾針織衫+V領連身褲

雪尼爾針織衫的材質摸起來很舒服,而且看起來會有些閃亮亮的感覺,利用深灰色+淺灰色的同色系穿搭方法,再加上一雙黑靴的話,細節感+率性感會讓你走在路上雖然不是穿著亮眼色系,卻還是可以抓住他人目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肉女穿這材質寬褲會顯瘦?6種適合不同身型的寬褲材質,你穿對了嗎?

 

 

千元搞定GU穿搭第五套:酪梨綠毛衣+黑色百褶皮裙

皮裙可能會給人一種酷酷的感覺,但是這個設計剛好是百褶裙的設計,超Q的酪梨綠顏色加黑色百褶皮裙,沒想到搭起來有一種溫柔小姊姊的氣質style~女孩們去約會這套超好看!

👉不只帥氣也可甜美?2020最時髦的8種『皮衣穿搭公式』,不懂別說你愛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GU千元有找的5套穿搭推薦~編輯還都幫大家找好單品的連結在文章內了!是不是超貼心的啊(笑)有喜歡的女孩就趕快逛起來吧~便宜好貨都是不等人的!

👉號稱台版Zara、H&M?台灣平價品牌NET挖寶趣,不用$1000也滿載而歸!

撰文編輯#Rita

 

 

#GU #GU穿搭 #平價 #平價品牌 #平價推薦 #平價時尚 #平價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