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形身材如何穿搭?18套遮肉顯瘦的組合,假骻寬、大屁股、 肉大腿全都bye!

1 / 2

梨形身材的女生在哪裡?妳們的苦穿搭編聽到了!上窄下寬、假胯寬,真的好難配衣服該怎麼辦?想要選擇寬鬆的衣服遮蓋下身,但如果一不注意細節還是會顯得臃腫!沒關係!這幾招穿搭技巧來救贖你,以下就為大家帶來屬於梨形身材該如何藏肉的18套友善穿搭,讓妳在整體視覺上擁有更佳的比例!

👉江湖在走、穿搭要有!超強顯瘦穿搭術,假骻寬、胖胖腿通通飛走!

 

 

Look 1:上短下長 短板上衣露出腰間

短版上衣配寬鬆長褲,露出腰線能讓整體視覺更修長,修飾馬鞍肉肉的部分,提高腰線之際,下半身不論怎麼搭都能駕馭!

👉小腿肌、假跨寬退散!來一件遮肉又顯腿長的「皺褶裙」,化身浪漫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ok 2:腰間綁上襯衫外套

身材嬌小的梨形身材女生可以學著這樣穿搭,短版上衣加上襯衫外套繫在腰間,除了能修飾臀部外,也能拉長整體視覺,帥氣十足!

👉寬褲你懂穿?你的身型適合哪種長度寬褲?這3種就能輕鬆打造日常穿搭!

 

 

Look 3:顯瘦高手長版西裝外套

長版西裝外套是女生們衣櫥裡必須必備的單品!除了是永不退時髦的單品,選擇長版西裝亦可修飾臀部,還能顯瘦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胖胖屁股、粗大腿通通OUT!4個穿裙子也超顯瘦的穿搭tips,還不快筆記!

 

 

Look 4:短版上衣+格紋窄版顯瘦長裙

就算是顯瘦長裙,也要小心挑選!若妳腳踝較細,這樣的穿搭絕對會非常適合妳,更能凸顯凹凸的曲線,格紋款式經典簡單又耐看!

👉#懶星人衣櫥:裙子+平底鞋,套用懶人穿搭公式,絕對好看不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ok 5:窄版顯瘦長裙+長版西裝外套

相較於第四種穿搭,窄版顯瘦長裙再外搭長版西裝外套,適合所有梨形身材女生的友善穿搭,復古中略帶文藝氣質!

👉遮肉顯腰瘦,一件『皮裙』就能做到! 這麼好的單品還不收?

 

 

Look 6:帥氣皮革外套

冬天不能少了皮革外套!版型輪廓明顯的外套能修飾上寬肩膀,外套的下襬還能修飾腰間肉,絕對是肩寬胯寬人的聰明穿搭法!

👉肉肉身材隱藏術!盤點五種『身型』,用對照圖告訴你如何穿搭才顯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ok 7:短版上衣+高腰束口寬褲

冬天的好朋友就是舒適的針織或棉質束口褲,上窄下寬的設計有絕佳修飾效果,是所有梨形身材女生必收的單品之一!穿起來時髦保暖又修身,各種身形的人都能駕馭。

👉日雜瘋傳的模特體重表,就把這個設成目標,你也能擁有日模身材啊!

 

 

Look 8:百搭單品Oversize襯衫+高腰束口寬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versize襯衫絕對是遮住腰間肉與的蜜糖,也是很多韓國小姊姊街拍很常看到的元素,除了實穿又率性,時尚感一秒get!

👉侶的最萌身高差!男女最理想身高差__公分最堪稱完美啊~

 

 

Look 9:帥氣皮革外套內搭襯衫+高腰束口寬褲

皮革外套內搭襯衫,輕鬆展現具休閒感的多層次穿搭,下身搭配下身微寬束口褲,更兼具層次感與修身效果~

👉不用花大錢的無痛小臉術!依照臉型,選出最適合妳的命定瀏海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ok 10:皮革外套搭襯衫

延伸第9套穿搭,把襯衫披在皮革外套外做披肩,不僅可以強化整體造型感,日夜溫差大還能做禦寒保暖!

👉[ 穿搭編HELP ] 教你判斷自己是哪種身型!先了解身體,才能穿對風格!

 

 

Look 11:Oversize襯衫搭+高腰束口寬褲

男友襯衫 aka Oversize襯衫,若您選擇這樣的穿搭,下身一定要選擇束口高腰感的寬褲,才能美化及更修飾梨形身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刀典藏起來!針對不同身材、特定部位的『穿搭技巧詳解』,史上最齊全

 

 

Look 12:Oversize襯衫外搭皮革外套+高腰束口寬褲

上寬下寬的穿搭雖然能修飾梨形身材,但大多女生不敢嘗試,因為「怕更顯胖」!其實只要注意細節,搭配層次多一點,內裏搭配襯衫或白T-shirt等,就能輕鬆穿出時尚慵懶感,上寬下寬也不顯肉哦!

👉[ 穿搭編 HELP ] 梨型身材的穿搭救星:寬屁股、肉大腿就該這樣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ok 13:細肩帶Bra top+高腰緊身褲

要修飾臀部與假胯寬,但又想穿緊身褲該怎麼辦?選擇高腰款式就對了,最保險的顏色就是「黑色」!梨形身材的女生只是下寬,上身要多露出纖細的鎖骨,整體視覺更加分!

👉水梨女孩難藏肉? 好的穿搭讓視覺直接瘦5公斤!

 

 

Look 14:細肩帶Bra top+高腰束口寬褲

上身與腰很纖細的梨形身材女生一定要試著這樣的穿搭,露出自己身上最有自信的部分,還能完美欺騙視覺打造大長腿! 

👉[ 穿搭編 HELP ] 草莓型、倒三角、骨架大,以上三種毛病的女孩這裡報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ok 15:皮革外套內搭細肩帶Bra top+高腰束口寬褲

能露出腰間的細肩帶Bra top,收腰顯瘦的同時,搭配皮革外套更顯得簡單俐落,長度適中簡單就遮蓋掉討厭的馬鞍肉!

👉[穿搭編 HELP]美不美關鍵竟然是「肩膀形狀」,靠肩膀吃飯的時代來了

 

 

Look 16:捲起皮革外套+高腰束口寬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樣延伸第15套穿搭,捲起皮革外套就能輕鬆的變化出不同的風格!

👉[ 穿搭編 HELP ] 拯救“肉肩”女孩大作戰,挑這幾件上衣就不怕被笑是扛瓦斯!

 

 

Look 17:Oversize大學T+高腰顯瘦直筒微寬褲

梨形身材的女生若選擇大學T一定要選擇下擺寬的設計,建議選擇大一兩號的大學T,長度要稍微遮得到屁股;下身搭配就要選擇高腰直筒的微寬褲,整體視覺更協調!

👉[穿搭編 HELP]大胸想顯瘦、小胸想豐滿,全部交給這篇「大、小胸穿搭tip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ok 18:Oversize大學T內搭襯衫+長版西裝外套+高腰顯瘦直筒微寬褲

大學T內裏搭配白色襯衫稍微露出在下擺,增加穿搭的層次感,搭配長版西裝外套整體更加時尚有型,質感學院風超吸睛!

👉[穿搭編 HELP]黑、黃皮膚挑對顏色,一樣可以是發光的仙女!4大友善色,請牢記

 

 

這18種對梨形身材女生的友善穿搭,從春天到冬天的穿搭一次網羅,也幫妳解決身材在挑選衣服上的困擾,不會花了一堆冤枉錢、買了一堆衣服,最後還改善不了實質的問題!掌握上窄下寬、揚長避短的穿搭技巧,顯瘦又時髦、穿搭不踩雷!

撰文編輯 #彭默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穿搭KOL #假骻寬顯瘦穿搭 #單品穿搭 #時尚穿搭 #梨型身材 怎麼穿 #梨形身材 #梨形身材穿搭 #簡單穿搭技巧 #酪梨型身材 #酪梨型身材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