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背後背包就一定是去上學?4種日韓妞超愛的後背包Look,其實根本超好看好嗎!

1 / 1

後背包幾乎是現在人人必備的基本單品,容量大又耐用,即使背重物也不容易感到負擔。但總是覺得後背包背起來不夠時尚可愛,像是國中生要去上學嗎?那就來看看日妞韓妞們都怎麼用後背包來做搭配吧!

隨性休閒

運用素色或簡單的T-Shirt搭配一條基本款牛仔褲,就能營造出休閒感,上衣紮進褲頭感覺更隨性有精神也更時髦。鞋子的部分選擇帆布鞋或涼鞋都是很好的搭配。好想穿這樣跟朋友一起出去玩~

 

復古文青

丹寧後背包可以考慮以素色上衣+牛仔褲,配上透膚碎花感罩衫及眼鏡的搭配,復古氣息立刻UP UP。直接以復古印花襯衫當外套搭配卡其褲的組合,也讓登山風滿點的後背包立刻變得文青感十足,這樣的風格也讓人好想立刻嘗試!

如果是印花布料的後背包,衣著圖案最好以簡單為主,才能襯托出包包上的圖案,這樣也能變身氣質文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雅甜美

運用各種女子力滿點的單品加上一個簡單的後背包,就能中和整體太過甜美的感覺,可愛度馬上飆升!而且連迷彩這麼硬派的印花都能被搭配的這麼LADY,看了我都要戀愛啦!

女人味滿點的穿搭+灰色後背包的穿搭超率性,我很可以。

包包本身就很優雅甜美的話,可以中性穿著混搭,帶點小男孩的女孩氣息,完全無法抵擋~

 

個性小男孩

帽子+板鞋或帆布鞋,色系以黑灰白為主,馬上從小女孩變身個性酷妹。

喜歡這種帥帥的穿搭也可以加入頸鍊的元素,連身為女孩的我都要戀愛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穿搭示範,有沒有讓你對後背包的印象大改觀呢?不要讓自己的後背包在衣櫥角落生灰塵了,以上穿搭方法包你一試成主顧!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休閒 #後背包 #日韓 #穿搭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