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PANTONE代表色出爐!『VERY PERI 長春花藍』到底象徵什麼樣的精神呢?

1 / 1

每年這個時候就是熱愛穿搭、時尚或是喜愛設計的女孩們,相當關注PANTONE代表色的時期,因為代表色將決定接下來時裝界與設計界配色走向,可說是是非常重要的指標。繼去年的『耐看極致灰』和『活潑亮麗黃』的組合,代表著堅韌與正向,今年公布的『長春花藍』則是一個全新顏色,展現自在信心與大膽好奇的同時,充滿了治癒與浪漫。

 

 

很多人應該會有疑惑,這個顏色到底是藍色還是紫色呢?VERY PERI 長春花藍是PANTONE為了2022年特別創作的一個全新顏色,融合了藍色的色調,同時又帶有紫紅色的底色、展現出活潑、樂觀的態度和充滿活力的存在感,鼓勵大家勇敢的創造和有想像力的去表達。

2022年度PANTONE代表色出爐!『VERY PERI 長春花藍』象徵什麼樣的精神呢? 2022年度PANTONE代表色出爐!『VERY PERI 長春花藍』象徵什麼樣的精神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奇又有趣的長春花藍象徵著展現自由自在的信心與大膽的好奇心,並激勵我們勇於創造的精神,也是代表著這個大家都在努力重新塑造生活的時期,鼓勵每個人敞開心胸迎向新視野的意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代表色和生活其實息息相關,你看連顏色都在替全世界加油打氣,2022年的大家也要更振作起來,讓長春花藍陪伴我們,恢復往日的美好生活!

撰文編輯 #cora

 

 

#2022pantone代表色 #2022pantone流行色 #Pantone #VERY PERI #長春花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