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也抵擋不了的小雛菊魅力!攜手Nike推出聯名款「Para-noise」,搶到算你厲害!

1 / 2

撰文編輯 #Zoe

大家還記得權志龍在2019年年底攜手與Nike發售的Air Force 1 「Para-noise」聯名款嗎?一上市就引起海內外搶購風潮,炒價金額也是高得嚇人。而今年7月便已曝光的2.0版本,又再次造成潮流界的轟動,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Para-noise 2.0 的不同之處還有潮人們的搭配吧!

👉GD絕對是最會帶紅鞋款的明星!盤點被他穿紅的潮鞋們,看看你自己敗了幾雙!

 

 

獨特設計風格

權志龍認為艱難時期更需要堅持自我實現,他也將此稱之為 「Youtopia」。Para-noise 2.0與初代一樣採用著刮刮樂材質,隨著著用時間越長會漸漸掉色,展現出底面的一層塗鴉,今年在鞋面設計上則是黑白顏色調換,鞋舌上露出 「PEACEMINUSONE」的小雛菊元素,而由權志龍帶起的反綁鞋帶法,可以更明顯的露出品牌標誌,鞋底的塗漆紋路也別具特色。最後在鞋盒內附有「PEACEMINUSONE」的特色鞋扣,說到這裡讓穿搭編也好想擁有啊!那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潮人們是如何搭配這雙小雛菊鞋!

👉IU 也愛的復古款老爹鞋!#new balance 608 三種outfit穿搭攻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ra-noise 不同配色、鞋帶反綁更特別

2019年席捲全球的Para-noise,黑色的鞋面相較於白色不怕髒也好搭配,上衣穿同品牌黑色Logo帽踢、打底白色長袖T恤來增加層次感,套上外套適合秋冬的洋蔥式穿法,襪子的穿法略有不同,將褲子塞進襪子中,上寬下窄可以達到修飾腿型的效果,街頭範也十足!而關於襪子品牌的挑選和混搭,就要看每個人想呈現什麼風格了!

 

 

不想全身黑漆漆,那就試試看簡約乾淨的米白色色系,也剛好呼應了Para-noise白色鞋面!拿出女生必備白色襯衫,可若只是單穿襯衫會顯得有些單調,搭上米色背心來增加層次感,褲子的部分選用與上衣同材質搭配,整體給人溫柔氣質感,最後千萬不要忘記小細節,戴上項鍊讓整身裝扮更顯細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黑的穿搭實在是太好看啦!可以選擇系列單品來做搭配就不會顯得整身枯燥無趣,不論是腳踩的小雛菊鞋還是頭上戴的PRADA 漁夫帽都是讓你回頭率百分百的秘訣!另外,想要裙子穿的好,腰間的皮帶絕對不能少,可以縮緊腰身,顯身材的同時拉高腰線,讓矮個子女生們也有腿長100公分的錯覺!

👉經典中的經典!鞋櫃必備款Nike Air Max 90,舒適、百搭通通一網打盡!

 

第二波聯名實穿搶先看

作為好友的CL收到 「黑雛菊」鞋後在限時動態放上了熱騰騰的實穿照,一整身黑色穿搭配上白色的鞋款這明暗之間的對比,不會給人全黑的沉悶感,也更加突出了「Para-noise」,還可以看到小雛菊1988的緞面吊牌,而1988也是GD的出生年份,8也是他的幸運數字!千萬別收到後把它給丟掉了!

👉這位率性短髮歐膩完美收藏了我們最想要的球鞋!還穿出超時尚潮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利用上下呼應的穿法來凸顯這雙鞋,簡單的白色圖騰長袖,適合忽冷忽熱的天氣,豹紋長褲也是一大亮點,小性感且不失甜美,不過千萬要記得若下身選擇了豹紋款式,那上衣的挑選要顯得簡潔、乾淨些,而在背包的搭配上則是選用相同紋路,內向的妳也可大膽嘗試此種風格,但盡量不要全身上下都是動物紋路,會顯得有些浮誇!

👉喔摸喔摸,那些被韓國部落客推爆的球鞋們,這4雙INS爆款你可不能漏溝! 

 

 

讓我們來看看性感小野馬泫雅是如何詮釋這雙鞋,上身穿著同樣是小雛菊的長袖打底衫,若是怕天氣冷的話可以在外搭一件短袖露出可愛的內裡,既保暖又好看!而褲子選用百搭實穿的黑色寬鬆長褲,上緊下寬的穿法快快學起來,最後將褲子塞進襪子裡,可以更好的展示出鞋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位不用高跟鞋,用球鞋營造時髦的穿搭氣場!韓國歐泥,好會

 

 

這雙根本是2020下半年最夯鞋款之一無誤!且 NIKE × G-DRAGON Air Force 1 白球鞋其實比我們想象中的好搭,還可以體驗刮刮樂鞋面的樂趣,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球鞋!不管是GD粉,還是潮流達人的你,都必須入手吧!期待看到更多不一樣的球鞋搭配!

👉波波穿搭期末考:從「球鞋必備號碼」測測看你是不是稱職的「穿搭人」!

 

 

#GD #NIKE #PEACEMINUSONE #小雛菊 #潮鞋 #球鞋 #球鞋穿搭 #聯名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