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帥氣也可甜美?2023最時髦的7種『皮衣穿搭公式』,不懂別說你愛時尚!

1 / 2

撰文編輯 #hana

大家冬季最愛的單品是什麼呢?今年又重新回歸趨勢的『皮衣』就是關鍵字!尤其是現在的皮衣版型跟花色,也都越做越豐富、好看!但是冬天的皮衣單品一定要好好穿搭,否則可是很容易顯胖的,今天編輯就要帶來七套不同的皮衣穿搭公式,如果不知道該從何下手的水水們就趕緊往下看吧!

 

 

皮衣穿搭第一套:經典黑色皮衣外套+長袖白T+牛仔中長裙

第一套是秋冬的典型穿搭,用黑跟白的對比來凸顯穿搭重點,皮衣外套是經典款式所以也不需要害怕不好搭,也可以輕鬆應付冬天的天氣呀!而牛仔中長裙可以疊加出層次感,最重要的是,裙子夠長還可以讓我們把肉肉的屁股跟大腿都遮住!如果害怕外套比較短沒辦法修飾臀部的話,也可以嘗試看看這個穿法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衣穿搭第二套:駝色皮衣+米色針織上衣+駝色直筒寬褲

第二套則是大地色系的穿搭,比起上一套的黑白穿搭就會比較溫柔一點哦!皮革外套一樣有外拼接羔羊毛的部分,雖然還是比較帥氣的單品,但加上羔羊毛之後就覺得可愛了不少,讓整套穿搭柔和不少,內裡搭了一件同色系的米色毛衣,一淺一深就能打造層次感的感覺!而下半身則搭配一件駝色的寬褲,如果怕直筒褲型太顯臀的話,就可以入手這種比較長的毛衣或外套來修飾!

 

 

皮衣穿搭第三套:皮衣套裝+T恤+毛帽

這件穿一套真的太帥氣啦!走在路上搞不好都比男生受歡迎,一票女生報名當女友了(笑)上下身都是皮革單品的穿搭其實需要搭配好,否則很容易看起來太過廉價,而皮革本身就已經是很有重點的單品了,因此裡面就算隨便搭件T也不會到很邋遢!為了避免看起來太過男孩子氣,也可以像歐膩一樣搭配一頂可愛的毛帽,整體不會太複雜就會非常有時尚感,是皮革單品的入門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衣穿搭第四套:Oversized皮衣外套+格紋襯衫+單寧褲

這套應該算是秋冬在路上最容易看到的皮衣穿搭啦!因此如果不知道怎麼搭配皮衣的水水們,這套公式直接學起來!基本上是不會踩雷的啦~Oversized皮衣外套也算是經典單品,不用害怕有退流行的問題,大家只要按照自己的身型去選擇適合自己的長度及款式就可以了~而格紋襯衫是今年非常流行的趨勢,可鹽可甜非常加分!最後再搭配上萬年不敗的單寧褲,輕鬆搭球鞋就非常時髦啦!

 

 

皮衣穿搭第五套:皮革西裝外套+皮革西裝褲+白色筒靴

這套比起前面幾套會比較正式一點,但是因為皮革這個元素本身就比較個性一點的原因,所以其實不會到太過正式,反而讓人家覺得有點時髦!如果是上班族的女孩,想要穿皮革單品,但又不知道該怎麼搭配,皮革西裝外套就是你最好的選擇,尤其皮革這樣的材質也不容易皺,就算穿久了也不會有紋路,保暖度也非常夠,搭配上一雙高筒靴,精明幹練的女強人就是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衣穿搭第六套:皮革西裝外套+白襯衫+單寧褲

這套一樣是皮革西裝外套的穿搭,但比起上一套比較休閒一點,把皮革的西裝褲換成單寧褲穿搭感覺就又不一樣啦~裡面一樣可以是萬年不敗的白襯衫+單寧褲,外面其實只要再加上一件個性一點的單品,整個人就會非常俐落了!如果覺得自己身上的顏色太少,也可以像這位模特一樣用一個顏色比較特殊的包包來做配件!

 

皮衣穿搭第七套:白色打底衫+黑色皮裙+皮革貝雷帽+皮革長靴

最後一套壓軸是編輯私心非常喜歡的穿搭呀!皮革的帥氣跟裙子的甜美撞在一起一點都不會衝突,反而有種時尚的高級感呀!而白色的打底衫是透膚的,就不會讓人覺得太過無聊,微微小性感的設計是這套的重點呢!有些水水比較怕冷,冬天穿短裙覺得太冷的話,不如就搭配一雙能顯腿長的長靴吧,加上皮革的貝雷帽,整套可以說是把皮革這個元素玩得非常盡興呀!(笑)如果想走甜美路線又怕皮革太帥氣的話,就來試看看這套穿搭吧~

 

 

以上就是八套不同風格的皮衣穿搭,有甜美的、正式的,當然也有可愛跟帥氣的,同一種元素可以玩出這麼多風格真的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情,如果懂穿搭的女孩一定可以理解那種搭配的快感(笑)大家看到這裡還不趕快入手一件皮衣外套來穿搭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髦 #皮衣 #皮衣外套 #皮衣穿搭 #皮革單品 #皮革穿搭 #秋冬元素 #秋冬趨勢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