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千元搞定?!4雙NIKE聯名潮鞋平替款,花1/6價格就買到一樣的時髦感!

1 / 2

撰文編輯 #hana

大家有沒有遇過那種想買的球鞋價錢被炒得超高,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下手的情況發生呢?但有時候就只是想要拿來穿搭,看到這麼高的價錢,真的是對不起自己的荷包!這些煩惱編輯也都有,因此編輯這次特別帶來了四雙NIKE的平替版球鞋,要讓大家都可以用甜甜的價格買到自己想要的鞋款!

👉小眾鞋款,才不怕撞鞋!女孩必備小白鞋品牌再+1,給你超越價錢的高質感!

 

 

第一雙就是朴敘俊曾經穿過的NIKE x stussy ,編輯只能說男神的帶貨能力果然不是蓋的!這雙鞋的價格從原先官網的4900,現在基本上在外面看到的價格都直接飆破20000,便宜一點的可能就是20000元入手,請問是要我們這些市井小民怎麼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沒關係,這款的平替版就是『NIKE AIR ZOOM SPIRIDON CAGE 2』!其實幾乎是一模一樣的外型,只是顏色改變,大家入手這雙很ok的~而且灰色一樣是非常百搭的顏色,不管是黑色、白色通通都可以駕馭!

👉絕不可能撞鞋!Vans推出『特別款』任你畫,客製化配色居然不用$2000!

 

 

第二雙則是Nike Aqua Rift ,幾乎是ig版面上部落客人腳一雙的超夯款式,價格也是被炒到不行,原本的價格4500現在哪裡還買得到呢…主要是因為它們外型實在太好搭啦!尤其近幾年忍者鞋、分趾鞋的趨勢遲遲沒有退燒,也難怪大家都在搶~

而這雙的平替版就是『NIKE AQUA RIFT SAIL』,要說造型編輯還真的快要看不出兩雙到底差在哪,唯一差別大概就只有顏色了吧(笑)如果大家一直想入手一雙這種造型的鞋子,不如選這雙清爽配色的白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過就回不去!五雙超強『回購款神鞋』,快來看看你鞋櫃那雙上榜沒?

 

 

第三雙『NIKE x CDG』聯名系列也是大家搶手到不行,想當初發售時更是排到不行,尤其這種限量款想買也買不到(笑)看到別人穿在腳上,心就是好癢~但這雙要價兩萬多塊,到底誰買得下手啦!

編輯這就來告訴大家它的平替版,讓你可以用較便宜的價格就穿到類似款!這雙『NIKE SHOX TL NOVA』簡直就是最完美的平價替代款!氣柱、造型等等通通一模一樣~尤其是現在還出了全白的顏色,那到底跟原本這雙哪裡不一樣?編輯勸大家還是趕緊入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茶色不夠看!3款Vans麂皮系列球鞋,早秋必備淡漠新色來燒光你的荷包!

 

 

第四雙的NIKE x undercover,這樣的鞋型在今年真的是非常流行,微墊高的款式,加上修飾腳型的設計,對於女生來說,真的完全抵擋不了這種魅力!但是一樣這雙價格也是非常之高,平民百姓是很難入手的!

而這雙的平替版非常好找,同樣也是大家搶爆(但不會這麼難買)的『NIKE DAYBREAK』,出了超多款配色,編輯自己私心覺得有些配色還比原款好看,而且價格這麼甜,就算多入手幾雙不一樣配色的,也一點都不會心痛呀!編輯私心推薦白藍,或是溫柔的豆沙粉,都是很好的選擇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就是不出錯!12雙最百搭的小白鞋推薦,你的穿搭命定款會是誰?

 

 

以上就是四雙高貴不貴的球鞋平價替代款!大家趕快趁這些鞋子還買得到、而且還沒大紅特紅的時候入手吧~

👉時髦不落人後!2020最搶手的熱門球鞋TOP 5,你的愛鞋上榜了嗎?

 

 

#nike聯名 #NIKE聯名潮鞋 #名人同款 #平替版 #平替版球鞋 #時髦鞋款 #球鞋 #超搶手鞋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