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百元價,輕輕鬆鬆帽子收納推薦,怎麼放才不會變形?

1 / 2

衣櫃裡面除了衣服的收納以外,女孩們應該也有一堆配件需要收納吧?舉凡帽子、項鍊、襪子、鞋子等等都需要空間好好擺放~而其中又以帽子需要的空間為最大,也最不好處理!如果全部疊放在一起,不僅看不出自己擁有的帽款,更常常會把帽型壓壞,今天編輯就要教大家一個收納帽子的小技巧,包準讓你的帽子被收得服服貼貼!

👉出遊拍美照,穿搭不能輸!整理行李的6個Tips,輕鬆打造超水OOTD!

輕輕鬆鬆帽子收納 – 收納空間

首先,大家只要有一個能夠放下帽子的小空間,其實並不需要太多位置,大概就是你把帽子直立著放也能夠容納得下的高度,依照自己的帽子數量,決定要打幾層這樣的空間,像編輯這種愛帽狂魔,基本上三層是跑不掉的啦(笑)

👉最低價台幣$600有找!兩大熱門品牌H&M聯名Kangol系列,全台這天上市!

 

 

輕輕鬆鬆帽子收納推薦 – 收納工具

或是上網買一個長度剛好能夠卡住且黏在牆上的橫桿,因為帽子不像衣服,不會特別重的關係,其實編輯覺得不用特別買到很耐重的金屬,相當輕鬆就能完成一個基本的帽架模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種貝雷帽不NG穿搭公式,今年秋冬一起變身質感韓妞!

 

 

而到底為什麼需要桿子呢?因為要把能夠夾著帽子的掛勾通通掛上去,接著再將一個個帽子夾上去就完成了!如果不想用照片中這種掛鉤,懶人方法也可以直接使用衣架,然後用曬衣夾夾住,一個個帽子的款式、形狀、顏色就非常分明啦~完全不需要擔心找不到的問題,反而非常一目瞭然,今天想要帶哪頂出門輕鬆就找到~

👉貝雷帽怎麼戴才不會像胖虎妹妹?小姊姊超清楚步驟解析,教你6種戴法!

 

當然,女孩們也可以自己選擇要怎麼擺放,看是要按照帽型、還是要按照顏色,基本上都非常清楚!大家也不需要擔心帽子夾久了之後會不會變形,只要將帽子拿下來之後燙一下就ok啦~這麼方便的收納工具,又不需要很多工夫就可以完成,大家就快點開始動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編HELP]Kangol帽到底怎麼清?小心,千萬別直接丟洗衣機亂洗!

 

 

撰文編輯 #hana

 

 

#Kangol帽子 #Kangol袋鼠帽 #帽子 #帽子收納 #棒球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