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眾鞋款,才不怕撞鞋!女孩必備小白鞋品牌再+1,給你超越價錢的高質感!

1 / 2

撰文編輯 #hana

要說穿搭最容易入手的鞋款是什麼?編輯首推一定是小白鞋!不管跟哪種顏色的衣服都可以互相搭配,一點也不會顯得奇怪,但說到小白鞋,走在路上應該就是那幾個牌子吧?無印良品、Converse等等,出去玩還常常跟朋友撞鞋真的是超尷尬~沒關係,今天看到這篇的水水們有福了!跟大家介紹的這個小眾白鞋品牌SAYE,絕對讓你在朋友中最特別!

👉穿過就回不去!五雙超強『回購款神鞋』,快來看看你鞋櫃那雙上榜沒?

 

側邊Logo設計

如果要說SAYE最可愛的地方就在於它的側邊logo設計!小小的標誌沒有有其他的材質展現,反而是用刻印的方式呈現在側邊,這種小設計絕對是細節控的最愛,既不高調又不會太過單調,近看就能發現的小巧思,絕對讓整雙鞋加分不少,就算沒有什麼太過繁複的設計也會讓白鞋控看了尖叫!

👉絕不可能撞鞋!Vans推出『特別款』任你畫,客製化配色居然不用$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焦糖底更加分

而近年來最夯的焦糖底SAYE當然也有Get到!白色的鞋身加上焦糖底根本就是少女必備的鞋款之一呀!而且比起全白的鞋身也更不容易弄髒,大家完全不需要擔心穿白鞋最困擾的乾淨問題,對於跟編輯一樣比較粗心的女孩來說絕對是首選~除此之外,焦糖底也比一般全白球鞋更好穿搭,拿來搭配秋冬的裸色以及駝色再適合不過啦!


👉經典就是不出錯!12雙最百搭的小白鞋推薦,你的穿搭命定款會是誰?

 

 

點綴配色款式

除了最常見的全白小白鞋以外,SAYE也有Logo有顏色的款式,比起一般款式更容易看見SAYE的Logo!如果喜歡高調一點的水水就可以選擇配色款,而且他們家調的顏色一點也不會俗氣,都是屬於耐看又耐搭的顏色,搭配丹寧褲或是西裝褲就是非常休閒時髦的穿搭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髦不落人後!2020最搶手的熱門球鞋TOP 5,你的愛鞋上榜了嗎?

 

 

穿了那麼多家的小白鞋,SAYE真的算是編輯認為在台灣不太會撞鞋的一家呀!而且他們家還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小故事,只要每賣出一雙鞋,他們家就會在這世界上多種一棵樹,追求時尚的同時我們也可以一起做環保,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如果還沒有心中最喜歡的白鞋款式的你,現在就立馬開啟官網買一波吧~

👉奶茶色不夠看!3款Vans麂皮系列球鞋,早秋必備淡漠新色來燒光你的荷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YE #小白鞋 #小眾鞋牌 #波波穿搭 #球鞋品牌推薦 #球鞋推薦 #白鞋品牌 #白鞋穿搭 #穿搭 #西班牙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