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有限也沒關係!7樣千元搞定精品,再也不用怕荷包撐不住!

1 / 2

撰文編輯 #hana

對於邁入20幾歲的小資女來說,送禮物應該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吧?畢竟已經有一點經濟能力了,所以會想要送好一點的禮物給別人(或自己,哈哈)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但現在物價指數節節高升,每個月這樣花下來也已經沒有剩多少錢啦~因此編輯這邊就來推薦七樣千元就能入手的精品小禮物,讓大家送出去絕對有面子又能夠保護自己的可憐小荷包(笑)

👉犒賞自己不一定要買包!『精品入門款』價格好入手,一樣高級感爆棚!

 

 

chanel毛帽

第一款就是Chanel的毛帽,不需要到萬的價格就可以輕鬆入手!而且大大的logo非常醒目,絕對讓你送人時非常氣派,如果朋友收到這個沒有把你抱緊緊的話,編輯的頭給你坐(笑)毛帽雖然只是配件,可是實搭的程度可是不比衣服或是褲子、鞋子還低,尤其是對於容易偏頭痛的人來說,是冬天無法割捨的配件之一,一頂帽子就能看出你有多貼心!

👉3種貝雷帽不NG穿搭公式,今年秋冬一起變身質感韓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ewe香水

香水也是女生們不可缺少的東西之一!尤其是出門時,哪個女生不是想要香香的出門?如果聞到自己身上有異味還會覺得非常尷尬呢~因此除了配件以外,香水也是編輯推薦可以拿來送禮的首選!小小一罐看起來非常精緻,幾千塊就可以搞定的價格,絕對不會讓你多吃幾天的泡麵啦~而且聞到朋友身上有自己送的香水味,不是很迷人的一件事嗎?

👉不看會後悔!3家讓人忍不住『按下追蹤鍵』的IG網店推薦,水水程度+100!

 

 

chanel基本款耳環

飾品一定就是小資女們送禮的最愛呀!耳環跟項鍊等等都不像衣服或是包包一樣這麼貴,當然也就沒有這麼醒目,但其實魔鬼藏在細節裡,如果在小東西上面特別用心的話,其實大家都能出你是一個質感系的精緻女孩呦!尤其是耳環、項鍊這類型配件,說不上特別重要,可是穿戴上之後就會讓整個人更有光芒,而且精品配件本身就夠耀眼奪目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精品界的小資單品,絕對是入門必備!金錢不再是限制你的第一步!

 

 

Maison Margiela手機防刮小包

既然我們買不起大包,那就來買小包包吧!而且送精品就是要從小的開始入手,相信如果一下子就買給朋友太貴的東西,朋友也會覺得負擔太大而不敢收下吧!像這種皮件類的,編輯覺得就非常適合,既不會給人太大壓力,又能夠讓對方覺得你確實有把自己放在心上,算是非常聰明的送禮好選擇!

👉無痛入手!小CK的『5款秋冬包款推薦』,小資價格、輕鬆背出精品高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ison Margiela手機殼

除了零錢包以外,大家最不離手的東西是什麼呀?沒錯!就是手機!因此送一個精品手機殼非常跟得上流行呢(笑)尤其是手機一拿出來,大家就能知道你是一個有品味的呀~而Maison Margiela家的手機殼一直以來都非常夯,簡約的設計跟經典的款式絕對會讓被送禮的人愛不釋手!官網有非常多不同的款式可以做挑選,基本上都是千元就能搞定,大家就自己去好好挑選吧~

👉每款都是限量款!獨一無二的精品改造,這些全都想打包帶走!

 

 

coach披肩

大家不要以為只要冬天才能夠用披肩,所以夏天都不敢送大方巾,其實披肩、方巾這類型的東西是四季都能夠做使用的!就算是夏天也可以綁在包包上做裝飾,編輯還是老話一句,不要被侷限了不同的穿搭玩法呀!這款coach披肩甚至只要三千出頭的價格就可以入手,對於一個小資女來說應該可以說是不痛不癢的程度了!(笑)快看看身邊有哪個好姐妹的生日快到了,買一條送給他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色俗氣、銀色不高級?飾品到底怎麼挑?全由這「3個部位」來決定!

Acne Studios / Logo-Jacquard Scarf披肩

除了一般的方巾以外,接下來就真的是現在這個季節非常應景的羊毛大披肩了!這款是每年都會看到的經典款式,兩面撞色的設計真的非常可愛,而且可以穿出不同感覺跟味道呀!這款有超級多顏色可以做選擇,水水們不妨看看自己的朋友最喜歡什麼顏色,拿來作為挑選的原則,畢竟禮物還是要看收到的人喜不喜歡最重要呀!

👉想入手精品卻又不愛撞包?盤點3款較少人注意到的款式,內行人才懂買!

 

 

以上就是七個編輯推薦千元就能搞定的精品禮物,其實送禮物貴重的不在於禮物本身,而是惦記著對方的那顆心呀!相信『禮輕情意重』這句話,一定是許多人收到禮物時最常對對方說的話了!就算不是特別貴重的東西,那份被惦記的心意都值得被好好珍惜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最新短夾推薦,通通千元有找!20款一次給,不信沒有你的命定款!

 

#千元搞定 #小禮物 #手機殼 #披肩 #毛帽 #精品 #精品小禮物 #防刮小包 #飾品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