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小姊姊瘋傳!『身高體重表』給你對照,加碼『三圍+腿圍』標準!

1 / 2

天氣開始轉涼了之後,加上北部每天滴滴答答的天氣,相信女孩們也是跟編輯一樣每天都好想吃火鍋或是炸物這種高熱量的東西來犒賞自己,尤其是每天穿寬寬鬆鬆的衣服,根本就看不出自己長了幾斤幾兩肉的狀況下,很容易就會一個不小心站上體重計看到拼命往上竄升的數字呀!這種時候就需要來看一下標準體重三圍表來壓壓驚,原來模特們身材也都是這樣而已啦!

👉2020最新「標準體重表」!原來模特身材你早擁有?對照表一次找到解答!

 

 

女生標準體重表

雖然說大家都說體態比較重要,數字其實是其次,但是對於我們這樣高度自我要求的女生來說,看到那節節高升的數字一樣也是膽戰心驚呀!不如就趁現在來比對一下自己的體重大概落在什麼位置,還有多少空間去努力,適不適合繼續減肥(或是增肥)!當然也不是鼓勵大家全然都在關心數字,但也是可以當作指標參考一下,如果有一個標準去檢測自己,也比較能夠有動力去改變哦~

👉扁身、H身的穿搭技巧!這些簡單撇步學起來,抓人眼球的懂穿女孩就是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標準胸圍

『胸大無腦、飛機場』這類型貶低女性自尊的話,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聽過吧?但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胸部,好像又無從去衡量自己的胸圍到底是大還是小,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反駁,現在有了這個表來參考,我們終於可以知道大家的平均到底是多少啦!但編輯還是要提醒大家,喜歡自己的身體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的三言兩語就輕易的懷疑自己,尤其是胸圍這件事情,比起其他的三圍,是更難努力的一件事呀~所以與其去執著在數字上,健康更重要!但如果還是很介意,穿搭技巧也是很好的修飾方式,這邊提供給大家一個小訣竅,大胸的女孩盡量不要穿貼身衣物,會更顯豐滿,而小胸女孩可以嘗試入手一些木耳邊、抓皺的上衣,來讓自己的上圍看起來更加傲人哦~

👉怎麼穿才能讓自己最顯瘦?肉肉女必知穿搭指南,這樣穿絕對被說變瘦了!

 

 

女生標準腰圍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歷過前一陣子的『反手摸肚臍』時期,看到一堆女明星都能夠繞過自己的腰圍去摸到自己的肚臍,編輯是真心佩服呀!摸摸自己腰上的肉肉,甚至連測試都不用測試,就知道自己不可能做到(笑)不過沒關係,也許是她們的腰太細了!看著這個表,就會知道我們才是正常的!如果看完這個表,發現自己是屬於『腰瘦型』的女生,就入手幾件短版單品來展現自己的好身材,但如果發現自己是易堆積腰間脂肪的女生,就用寬鬆的oversized style來掩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矮個子、五五身也沒關係!傳授「高瘦比例法則」,日常穿搭就靠這5招!

 

 

女生標準臀圍

對於長時間坐辦公室的女孩來說,臀圍應該是大家最在意的地方了吧?編輯每次一回家就是忙著摸摸自己的屁股,看看到底有沒有變大(笑)尤其是看到這張標準臀圍圖之後,簡直就是一個吸氣,也跟自己的理想範圍差太遠了吧~而且臀圍其實也是檢視健康狀態的其一標準,大家也快點測量看看,看看是否符合標準吧!如果沒有符合的女孩也不要太難過,本來屁股就是全身上下最難瘦的地方啦~在成功減重的這段時間內,我們就先用能夠修飾臀型的穿搭度過這個難關!梨形女孩不如選擇一些A字裙、寬褲來修飾自己的假骻寬吧!

👉肉肉女也有春天!跟著大骨盆Youtuber這樣買,網拍再也不用怕踩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標準腿圍

最後就是壓軸的大家最在意的腿圍了!編輯只要在路上看到大家的美腿,真的都會多盯兩眼,尤其是那種有曲線的美腿,真的非常吸引人的目光呀!但是腿一樣是最難瘦下來的地方,編輯每天跑步完看著自己的腿依然是毫無長進呀~但除了腿圍以外,女孩也要注重自己的腿型,有時候腿型對了,會讓腿看起來更細更直哦!如果女生的腿符合標準的話,就穿短裙短褲來當街上最漂亮的水妹妹吧!如果沒有符合標準的也不要難過,還是許多長褲及中長裙可以遮肉肉的~

👉瘦腿+長腿神器!12套秋冬必懂的長靴穿搭,教你不NG的搭配方式!

 

 

對照完以上的表之後,有沒有覺得自己其實還算標準或是瘦子(笑)如果看完之後覺得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的女生,也可以趕緊加快腳步來個減重計畫(但前提是要健康)!同時也一樣要保持愛自己的心,千萬不要被自卑感給打敗了~

👉一個月瘦5公斤!秋冬必備的30張『減肥桌布』懶人包,讓你免費下載!

撰文編輯 #ha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圍 #不同身高體重 #女生 理想 身高體重 #女生身高體重 #理想三圍 #理想身高體重 #身高 #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