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有沒有品味?看__最準!現在就學會名人、model的”重點穿搭術”一秒從女孩晉升女神!

1 / 1

人家說25歲前靠的是打扮,25歲之後靠的是品味。畢竟美貌容易隨著年齡而消逝,但品味不只隨著時間增添韻味,也代表妳已從女孩,蛻變為成熟優雅的女人。所以作為一個長久之計,現在請以「妳好有品味」取代「妳好漂亮」作為目標,今天就要教大家名人都愛的「重點穿搭術」,一起穿出品味新高度吧!

Less is more!時尚度就藏在魔鬼細節裡

Less is more,時尚更不例外。滑一滑IG就會發現,知名的model或穿搭部落客,也不約而同地遵循「重點穿搭術」的原則來穿出質感,當身上重點越明確,越能襯托時尚感。以配件來說,手錶最能看出一個人的品味,所以不管是東西方的女神,像是Lili Colins、Dakota Johnson、申敏兒手上通常就只有一支經典錶款。 就像媽媽說買東西要買經典款,能夠成為經典的東西一定有它的道理。小編今天就要用經典款中的經典款──Panthère de Cartier來介紹「重點穿搭術」。這支錶時尚控們一定不陌生,這款美洲豹腕錶從80年代就深受歡迎,簡約設計能優雅、也能休閒,所以不管時尚人士、名人都視它為經典代表之作。

 

JULIE SARIÑANA(@sincerelyjules)分享的貼文 張貼

 

Vogue Luxury Lifestyle(@vogue_luxur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說流行過的東西不會紅回來,這支錶會受歡迎不是沒有原因,除了簡約卻多變的外型、是珠寶也是手錶的特性完全抓住less is more的精髓,難怪許多名人和穿搭部落客像是Chiara Ferragni、Kristina Bazan,還有台灣的氣質女神孫芸芸、Melody最近不也都換上它現身各式場合,看來經典icon強勢回歸已經是2017必備趨勢啦!

 

Chiara Ferragni(@chiaraferragni)分享的貼文 張貼

 

Melody殷悅(@melodykliu)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可以個性也可以優雅!選對單品所有風格都能一秒晉升女神等級!

就像法國女人更重視配件是否能和已有的衣服擦出新火花,這也是為什麼為什麼要經典款的原因。女孩都是花心的,一種風格走久了就是會膩,但經典款總能和原有風格擦出新火花。休閒之外、你可以個性、可以甜美、可以摩登,快來看看名人都怎麼搭配吧!

#摩登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ey Point:經典款襯衫、t-shirt點綴重點單品

就像旅人總能在不同城市發現驚喜,經典款搭上不同風格也都能穿出新鮮感。你可以學馬思純用襯衫、牛仔褲穿出隨性感;或像Chiara Ferragni搭上素色上衣,就簡單有型。

 

马思纯(@masichun0314)分享的貼文 張貼

 

Chiara Ferragni(@chiaraferragni)分享的貼文 張貼

#All Black個性

#Key Point:經典黑與白

不知道簡約時尚感要怎麼穿的話,黑白色系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就像屬於女孩的黑色美學可是永遠不退流行!All Black一直是時尚最愛的萬年主題,讓All Black女孩散發出獨特的潮流態度。Kristina Bazan、Patricia Zuffa也用全黑穿搭,配戴Panthère de Cartier衝撞出屬於自己的獨特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tricia Zuffa(@patriciazuff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優雅氣質

#Key Point:單色系穿搭

不會穿搭的女孩也不用擔心,把繁複配色放下,選擇充滿女人味的駝色、粉色、紅色或者白色,學申敏兒用全身同色系做穿搭,也是很好的方式,適時地在細節稍做點綴,就能呈現充滿女人味的極簡風格! 部落客negin mersalehi、sincerelyjules,一身白色波西米亞風配上錶款,立刻穿出優雅氛圍。

 

Negin Mirsalehi(@negin_mirsalehi)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以上都記起來了嗎?只要擁有好的單品,再加上重點穿搭原則,就離充滿品味的風格不遠囉。大家一起努力從女孩邁向充滿品味的優雅女人吧!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名人穿搭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