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精品卻又不愛撞包?盤點3款較少人注意到的款式,內行人才懂買!

1 / 2

撰文編輯 #Jane

年底到了應該有很多女孩都摩拳擦掌,想要捧著年終敗一咖夢寐以求的精品包來犒賞自己吧?經典的精品包款非常多,大家是否也擔心花了辛苦錢但一背出門卻撞包撞到天昏地暗呢?今天幫大家整理了經典精品大牌裡的小眾款式,但質感和氣勢絲毫不減,讓大家能背得值得又不撞包!

👉千元就能入手!12個必知包包品牌推薦,精緻感、甜甜價一次滿足!

 

 

hermes alinemini

說到Hermes應該會立刻聯想到凱莉包,這款包迷們心中的朝聖經典款吧?和凱莉包相比之下,alinemini沒有那麼搶眼,但其實它的外型更能凸顯女性的柔美特質,另外它雖然小小一個,容量也是不可小覷,讓實用度大大的提升。雖然包上沒有經典LOGO,但卻還是能夠擄獲一眾女生的心呀~


👉犒賞自己前,請詳閱!6個值得投資的經典包款,讓你越放越值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V MYLOCKME

Mylockme信封包的設計輕巧簡約,但收納功能卻非常的強大,信封式的多口袋設計,可以讓女孩們把隨身小雜物好好地歸納在每一個小夾層,非常適合喜歡輕裝出門卻又擔心隨身物品不夠裝的女孩!這款包雖然沒有經典的LV老花紋路,但只靠著單色的設計與經典的LV Logo五金,簡約低調中卻讓質感更提升了~推薦給喜歡低調簡約穿搭的女孩!


👉不俗氣也不土豪!女孩花錢買精品,3招最能展現『好品味』的穿搭技巧!

 

Celine CABAS

簡約迷最愛的Celine的CABAS水桶包,延續了Celine簡約的風格沒有誇張的Logo或流行元素的設計,以素雅的單色和簡單的雙色撞色作為包款的設計,而高級的牛皮材質則是內行人才懂的嚴選精神!這款包包的容量非常大,非常適合通勤上班的女孩搭配,不但不怕上班路上撞包,日常穿搭也都可以毫無違和的與這咖包包搭配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犒賞自己不一定要買包!『精品入門款』價格好入手,一樣高級感爆棚!

 

 

#Celine #HERMES #LV #名牌包 #時尚單品 #精品 #精品包 #經典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