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款都是限量款!獨一無二的精品改造,這些全都想打包帶走!

1 / 2

撰文編輯 #hana

對於已經開始上班的女生來說,買精品已經變成犒賞自己的方式之一,但高昂價格確實讓人卻步不前,不吃不喝也要好幾個月才能買一個包包,真的讓人很苦惱,但今天要來介紹的這位精品改造達人,運用自己的巧思將生活中的東西都改造成精品,不僅很有趣,打造出來的東西還非常可愛!就讓我們一起把周遭的事物變成精品吧~

👉不俗氣也不土豪!女孩花錢買精品,3招最能展現『好品味』的穿搭技巧!

 

 

鞋子

他最常穿的鞋子就是之前介紹過的神級穿搭單品NIKE AIR FORCE 1,經常可以看到他把Prada的標誌用別的方式放在鞋子上,雖然難免浮誇,但不知道為什麼放在這位精品改造大師身上就是非常正常,彷彿這雙鞋本來就適合長這樣(笑),除此以外,他也會使用AIR FORCE分割,改造成包包或者是其他東西,你以為鞋子變成其他東西很奇怪嗎?那就大錯特錯了!改造的包包絕對讓你在路上看到,都還會想問他是去哪邊買的呀~


👉犒賞自己前,請詳閱!6個值得投資的經典包款,讓你越放越值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配件

除了一般的項鍊、包包以外,他還有其他的配件可以玩!像是大家現在都需要配戴的口罩,或是飲料提袋等等,都可以被他用精品改造一番,像是這個Dior口罩包,是不是時髦到翻掉呢?如果拿在手上,相信所有人的目光都會在你身上!或是Prada的飲料提袋,連喝個飲料都能這麼時尚,絕對能夠成為你的絕佳小配件~


👉用小資的價格,買進Celine的質感!平替品牌「ARCH THE」誰看了都著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包

包包應該是大家最感興趣的改造品吧?畢竟一個動輒就要好幾萬的精品包可不是所有人都能掏出錢來買的!這位達人會運用精品毛巾布,或是海綿、報紙、甚至是保鮮袋這種生活中都可以拿到的素材,再透過自己的縫合、拼接黏貼等等方式,將它們打造成一個完全意想不到的精品包!而且貼心的他還會放上影片教導大家,如果不是跟編輯一樣手殘系的水水,或許現在就可以著手打造!


👉犒賞自己不一定要買包!『精品入門款』價格好入手,一樣高級感爆棚!

 

 

項鍊

比起買一條要價上萬元的項鍊,不如就自己想要的項鍊,自己動手做!(笑)重點是這些項鍊還超實用,裡面竟然暗藏小藥盒,不管是要裝隨身攜帶的藥物,還是放幾顆清涼的薄荷糖在身上,通通都可以用它來搞定!不僅可以得到和大家截然不同的logo項鍊,還有空間收納功能,真的是兼具美觀與實用面呀!


👉想入手名牌包又嫌貴?3家『Vintage包』代購,給你超優款式、超甜價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了這些精品改造的酷東西,大家是不是覺得非常神奇這些東西,竟然都可以靠自己完成呢?編輯覺得他最厲害的地方就在於把許多的品牌、材質、款式全部融合在一起也不覺得怪異的美感!大家有沒有也手癢想要一起跟著做的衝動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大家就趕快來看看自己周遭有沒有東西可以改造一下吧~

👉入手人生第一咖名牌包,不能馬虎!女孩絕對要從這個牌子開始做功課~

 

 

#時尚 #時髦配件 #穿搭 #精品 #精品包 #精品改造 #紙袋改造 #配件 #項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