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百搭首選單品!22套大學T穿搭公式,平價+精品款一次介紹給你!

1 / 2

想要成為穿搭必備的單品,需要具備什麼特質呢?第一個是必須百搭,不管是跟其他的配件、或是服飾搭起來都不踩雷,第二個則是舒適,很多衣服穿了是很漂亮沒錯,但就是很憋很刺,畢竟是要穿著一整天,舒適度還是很重要!而編輯心中的首選就是大學T啦!寬鬆舒適以外還兼具美觀(笑)今天編輯帶來22套大學T穿搭,讓大家都輕鬆打造美美ootd!

 

 

【大學T穿搭1】澎袖大學T+窄丹寧褲

第一套就是最經典的組合!大學T的穿搭就是要這樣慵懶,卻可以非常自然又清新!這件大學T比較特別的是有做澎袖的設計,比起一般的款式更多了些可愛的感覺~通常大學T的衣長都會偏長些,所以可以看大家想要紮進去或是放出來都有不同的效果,這邊歐膩的是紮進去,能夠讓比例看起來更好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學T穿搭2】大學T+短褲+長靴

雖然說冬天穿短褲對於某些怕冷的水水來說太過刺激,但是因為搭上長靴的緣故,怕冷的腿部也可以有保護,不用害怕受到冷風的侵襲呀!除此之外,短褲+寬大的大學T穿搭也會讓男生升起濃濃的保護欲,畢竟這麼可愛的穿搭誰抵擋得住啦~編輯最推薦給那些嬌小的女孩們這套穿搭呦!

 

【大學T穿搭3】大學T+吊帶褲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就是吊帶褲通常會做得比較大一些來製造俏皮的氛圍感,但有時候一個不小心常常會讓吊帶褲一直溜下去,尤其是偏瘦的女孩應該不勝其擾!但穿上大學T就一點也不需要害怕這種困擾啦~因為大學T偏厚的質料特性可以讓吊帶褲在身上卡得剛剛好!而且這樣的組合看起來真的非常年輕可愛又活潑~上學路上最美的女孩就是妳!

【大學T穿搭4】大學T運動套裝

大學T的運動套裝完全擺脫睡衣感,反而讓人覺得你是有特別搭配過,而且這種懶人單品就算晚上直接穿著睡覺也沒問題,舒服到讓你覺得像是穿睡衣,早上還不用被冷冰冰的衣服騷擾(笑)這種套裝式的大學T最適合搭配球鞋啦,只要穿上球鞋出門走跳逛街一整天都不是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學T穿搭5】漁夫帽+大學T+丹寧四分褲+球鞋

沒想到漁夫帽跟大學T這麼match吧?這套穿搭走的是美式風格,有印熊熊的印花上衣,為了中和掉太過可愛的感覺,因此用丹寧褲這種比較有個性的單品來搭配,再配上一頂漁夫帽跟球鞋,不僅擁有美式休閒的感覺,還會給人輕鬆隨意會打扮的穿搭感,非常適合午後到咖啡廳去享受陽光!

 

【大學T穿搭6】太空棉材質大學T+丹寧寬褲

跟窄褲一樣的搭配,當然也是安全上壘,不用擔心會有不好搭配的雷點~但因為寬褲相較窄褲來說比較不容易顯出身材曲線,編輯就推薦給比較肉肉的女孩們著用!同時也因為寬褲比較不顯曲線。如果上半身的大學T又太過寬鬆的話就容易顯胖,因此用短版的設計在裡面疊穿上一件T恤,製造層次感的同時也可以拉長身形,肉肉女孩們一定要學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學T穿搭7】棒球帽+大學T+內搭T恤+單寧褲

棒球帽跟大學T都是休閒又帶點運動個性的單品,因此本來就算是天生一對,放在一起一點也不會覺得奇怪!而近年來也很流行在大學T裡面再搭上一件T恤製造出層次感,同時也能增加舒適度,既不會讓穿搭看起來太無聊,還可以讓自己舒服活動一整天,有誰會討厭呢(笑)搭配上百搭的丹寧褲就可以快速出門,明明沒有特別打扮但就是會讓人想多看一眼呀!

 

 

【大學T穿搭8】大學T+針織裙

如果想來個風格碰撞的美感,就用寬大的大學T來搭配上溫柔小女人感的針織裙吧!不要覺得這樣的組合好像很違和,其實穿起來意外的非常和諧~針織裙會貼身的缺點也能夠被寬大的大學T輕鬆掩蓋,是不是非常聰明的一種搭法呢?尤其男生看到這麼甜美的穿搭,一定在第一印象就會默默幫你加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學T穿搭9】大學T+格紋窄裙

格紋這個經典元素搭配上大學T這個不敗單品,當然也是十足十的適合!比起針織裙,格紋窄裙更有一種old school復古的感覺,所以這樣的穿搭加上球鞋,彷彿就來到了80年代的校園一樣,散發著濃濃的書卷味呀!但是這邊編輯要提醒一下大家,格紋已經是有花紋的單品,大學T的款式就要慎選,不要讓整身看起來太過花俏囉!

 

 

【大學T穿搭10】大學T+大衣

大學T搭配上秋冬不可少的大衣,也是一個完美組合,大學T比較寬鬆的緣故,外面常常沒辦法穿一般的外套,否則容易顯得臃腫,衣服之間也會互相糾纏在一起,非常不舒服,但是大衣的空間絕對夠大學T塞進去!加上大衣通常比較長的緣故,可以修飾掉一些大學T遮不到的臀部曲線,如果穿搭得宜的話其實是會非常顯瘦的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學T穿搭11】大學T+寬褲

如果你選擇了一件相對比較大件的大學T,用除了丹寧材質以外的寬褲做搭配也是很輕鬆的搭配方式!全身都寬寬鬆鬆的搭配其實非常舒適!不一定丹寧才能創造出休閒感,其實燈芯絨或是棉質褲,都能有很舒適又好看的穿搭!如果大家已經穿膩大學T+丹寧褲,不如就試試看這個路線吧~

 

 

【大學T穿搭12】大學T+羽絨外套

不要覺得羽絨外套是很NG的單品,只要搭配得好,你也可以超時髦~用整套的Kangol大學T套裝搭配羽絨外套,還加上一頂他們家最經典的羔羊毛帽,是不是覺得整套非常時尚呀!而且毛帽的logo也可以跟套裝互相輝映,如果比較寒冷的天氣也可以穿上羽絨衣,暖呼呼的同時也可以讓路人眼睛都在看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學T穿搭13】大學T+襯衫

大學T內搭襯衫的款式,應該是大家都經常看到的穿搭吧~如果覺得寬鬆的版型總是少了點什麼的話,裡面加一件襯衫就是你的解決法寶!襯衫不僅可以增加層次感,同時也可以露出襯衫的領子跟下襬,整套穿搭就可以不這麼單調無聊~下面不管是搭配褲子、或是裙子都非常適合,也不侷限任何風格,只要把大學T跟襯衫的色系搞定就一切ok啦!

 

 

【大學T穿搭14】大學T+皮質短裙+銀色項鍊

精品大學T的穿搭其實不需要很複雜,就可以很有重點,畢竟就是要讓大家看到我們的精品logo呀(笑)而加上銀色項鍊不只可以增加穿搭的變化性,同時也可以讓大家把視線帶到我們的LOGO附近呀~而皮質短裙也能帶出濃濃的秋冬感,簡單又小露性感的穿搭每個女生都應該筆記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學T穿搭15】大學T+襯衫+蕾絲短裙

編輯知道有些女生會擔心大學T給人的感受太過男生,很怕沒有辦法散發自己的女人味,但其實根本不需要擔心呀!就算是大學T,只要下身搭配一件優雅的小短裙,就會是非常可愛的打扮~而且蕾絲也會中和掉太過率性的風格,這種感覺正是編輯上面提到的風格碰撞,比起一般路線,有時候這樣反而更加敲到男生的心呢!

 

 

【大學T穿搭16】單穿立領大學T

大學T本來就是比較長的單品,因此就算是單穿也絕對沒問題!加上已經是立領的款式,所以不會覺得全身上下好像只有一個單品,這樣乏味無趣,反而能夠很好的展露自己的大長美腿哦!而立領的拉鍊設計有兩種穿法,可以拉下來變領子,也可以立起來變成帥氣的擋風領,編輯自己是覺得立領更加帥氣一點,大家都可以按自己喜好做變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學T穿搭17】大學T+百摺裙

百褶裙本來就是學生感十足的單品,比起一般的長裙或是針織裙,百褶裙更加能夠襯托出一個女生的青春感,因此跟大學T的搭配再經典不過啦~不僅俏皮又可愛,百褶裙如果是做A字的款式,也可以是修飾臀型的好幫手哦~但是編輯要提醒一下大家,這樣的搭配比較適合還正在就學的女孩,如果是要上班的水水,這樣的穿搭就會有點太過休閒!

 

 

【大學T穿搭18】高領毛衣+大學T

就跟襯衫搭配大學T一樣,高領毛衣也是可以露出自己的高領部分做出層次感,但這種穿搭方式比較不容易駕馭,如果是脖子短的水水,有時候會讓視覺看起來臉圓又脖子短,大家要自己斟酌!但如果是脖子長又纖瘦的女孩,就會看起來非常襯托自己的氣質,營造出溫柔高級的感覺~再搭配上一條精品項鍊,大家的視線絕對都鎖定在你的精品穿搭上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學T穿搭19】大學T+風衣外套

沒想到吧,這麼優雅的風衣外套也可以搭配大學T,大家可能會覺得這樣不會看起來很奇怪嗎?其實只要挑對顏色,這兩樣單品也是可以被搭配在一起的!像是風衣外套如果是駝色,就可以挑選像是米色、白色的大學T,如果是鐵灰色的風衣,就選擇像是黑色的大學T,就不會看起來這麼突兀啦!

 

 

【大學T穿搭20】大學T+皮衣外套+百褶裙

也是一個意想不到的組合!本來是可愛的路線,但是加上帥氣的皮衣外套,這套又直接轉換一個路線,變成率性的個性小姊姊啦!而且精品大學T的logo,就算加上皮衣外套也還是不會被蓋住,大家一樣能夠看出這套穿搭有多高級啦~而為了跟皮衣的酷帥風格做搭配,百褶裙也用了黑色的色系做搭配,酷帥的風格絕對會讓大家都眼睛為之一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學T穿搭21】西裝外套+大學T

大家衣櫃中的標配西裝外套應該都沒忘記吧?雖然比起大衣或是皮衣,西裝外套屬於比較fit的類型,但是大學T如果選擇得當也是可以搭配~大家如果想搭外套的時候,不如就選擇薄款的大學T或是比較不會這麼挺的材質,像是太空棉這種就比較適合單穿或是在裡面疊加衣服,但是薄款的精品大學T就很適合搭配西裝外套,整套給人的感覺就只有簡潔俐落可以形容!

 

 

【大學T穿搭22】毛毛外套+大學T

終於來到最後一套啦!就用毛毛的熊寶寶外套來做搭配吧~毛茸茸的外套配上寬鬆的大學T,簡直就想讓人把你往懷裡塞呀!(笑)尤其是嬌小的女生,穿起來簡直就像一隻可愛的小熊,怎麼會有人不喜歡?但是編輯要提醒骨架比較大或是棉花糖女孩,這樣的穿搭容易顯壯,大家還是要根據自己實際的體型來斟酌哦~

 

以上就是22套大學T穿搭,是不是沒想過會有這麼多不同的風格,都可以跟大學T互相搭配呀?大家千萬不要侷限自己的穿搭路線,可以多做不同的嘗試,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的命定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hana

 

 

#oversized大學T #大學T #大學T不同風格 #大學T怎麼搭 #大學T推薦 #大學T穿搭 #短版大學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