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韓國歐膩IG版面『出鏡率最高』的3雙鞋,擁有它們立馬讓時髦度UP!

1 / 2

撰文編輯 #安妮

韓國女生可說是亞洲數一數二的時髦指標,相信很多女孩都紛紛嚮往成為韓系妹子!但很多女孩都有個困擾:怎麼都已經買韓妞同款,感覺卻差很多?那是因為你們忽略了鞋款的選擇呀~今天編輯就要來和大家分享她們版面上三雙『出鏡率最高』鞋款,想要在今年秋冬比其他小姊姊們更快成為時髦代表,只要購入這三雙鞋,保證沒有人能比過妳!

👉瘦腿+長腿神器!12套秋冬必懂的長靴穿搭,教你不NG的搭配方式!

 

 

牛仔靴

有在追蹤韓國或韓系穿搭部落客的女孩應該都有發現,今年類似西部牛仔穿的靴款正是趨勢!不論是率性派或是甜美系,人腳都一雙牛仔靴款。不論是搭配短褲、短裙、窄褲,甚至是寬鬆的長褲都沒問題!想要成為朋友圈的時尚代表,必須趕緊入手一雙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招挑出最適合馬丁靴!黃金分割比例『0.618』記起來,還你又直又細的長腿!

 

 

踝靴

從去年就成為大勢的踝靴,在今年依然熱度不減!穿上九分褲再配上一雙踝靴,只要變換上身的單品就能營造出不同風格,例如想要率性可以穿上皮衣、想要甜美則穿上麻花針織外套。若覺得黑和白太無聊,那可以考慮棕色、酒紅色或是亮皮的款式唷


👉矮個、腿粗不能穿短靴?不同腿型適合不同靴款,教你怎麼挑才最適合自己!

 

低筒小白鞋

靴款對妳來說太正式或不實穿嗎?喜歡休閒感的女孩不如考慮萬年不敗的小白鞋,這款也是韓妞今年秋冬穿搭的必備單品之一。不論是全白或是經典的Converse 1970都很好入手,除此之外,也可以嘗試滾邊設計的鞋款,既可愛又能讓妳和其他人不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也可壞!今年秋冬最夯單品『鋸齒靴』,來一雙才算跟得上趨勢!

 

 

以上三種鞋款,女孩們都有了嗎?想要成為韓系代表除了要注重身上穿著的單品外,腳上功夫也不能馬虎!趕緊入手其中一款,讓自己走在時尚大道的最前面吧!

👉Nike Air Force 1強勢回歸!四套百搭公式,完美駕馭這雙經典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筒小白鞋 #小白鞋穿搭 #牛仔靴 #秋冬靴款 #踝靴 #靴子推薦 #韓系小姊姊 #韓系穿搭 #韓系靴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