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層口罩再推秋冬新色!希臘紅霞、紫紅島嶼,這麼夢幻又浪漫,我哪捨得戴啦~

1 / 2

最近有越來越冷的感覺,除了幫衣櫃換季,身為新一代時尚配件的口罩當然也要跟著換季阿!小編這就幫大家挖掘超適合秋冬穿搭的三款隱藏版漸層口罩,保證戴出去超時尚!不只幫妳做好防護,也替穿搭再加分!還有男生也一定會愛的花色,說什麼都要收一波呀~

 

#伊亞紅霞

看看光是這個名字是不是就美得不可思議了!這款超特別是以希臘的落日為發想,就算還沒有機會去過也知道世界上最美的夕陽就在希臘~而伊亞就是聖托里尼島其中一個靠海的小鎮,這裡看到的夕陽真的是美.炸.天!

這款口罩從夕陽最豔麗的亮橘色、快落下海平面的橘紅色,以及倒映在海上波光粼粼的紫紅色,用漸層感一層一層表現出來,就跟真的在希臘島上看到的夕陽一樣美!戴上都覺得心情大好,好像在遠方島嶼上渡假一樣的享受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紫紅島嶼

另一款圖樣也是從景點發想而來的,韓國最近出現了一個爆紅的新景點,不僅是土地上種滿了大片薰衣草、繡球花和滿滿紫色植物,甚至連房屋、橋梁、公車亭和路面通通都被粉刷成紫色,完完全全是紫色控的夢幻國度呀!

當然不只有單一紫色,因為島嶼位在海邊,所以和蔚藍的天空、湖水綠的海面映襯下更是美翻!這款口罩完全把紫紅島嶼的夢幻漸層感做出來了,雖然現在不能出國,不過光是戴上它都能擁有在異國旅遊的好心情呀!

 

#莫蘭迪綠

害怕色彩太亮麗的男生,這一款可是連小編的男同事們都超瘋狂,說什麼都要收啦~最美的綠通通都集合在這款口罩上了,從帶有灰調的清新淺綠、微濃抹茶綠,一直到帥氣的軍綠、墨綠,霧霧灰灰的漸層做的超級有質感!

小編已經決定除了自己收一盒之外,也要買來送男友,不僅是日常隨便搭都超合適,穿工裝風的時候戴上它絕對跟別人都不一樣,穿搭完整度和帥氣度都直接再升一層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一定很好奇哪裡買對吧! #親親JIUJIU平面三層成人防護口罩 現在在全省康是美和小三美日都買的到!一盒十入199元,而且除了上面介紹的三款漸層花樣之外,還有超級多夢幻色可以選擇,每週也都會上新款,是不是讓人超期待的啦~~男生女生都會大愛的口罩根本逼人激起收藏慾!快快點我買起來了呀!

 

#荷包出走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