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也能不死板!4種『粉領族』必懂西外穿搭,小巧思讓你成為全場焦點!

1 / 2

撰文編輯 #hana

對於上班族女孩來說,絕對少不了的就是一件西裝外套啦!但偶爾都會覺得每天都穿西裝外套配上西裝褲真的太無聊了。當然上班不免俗地一定要穿得正式點,但我們還是可以運用幾個小方法讓自己看起來不要那麼死板,免得因為看起來太嚴肅,因此多了些難以靠近的氛圍呀~編輯為了拯救這些粉領上班族,特地找了幾個小方法,絕對能讓你正式又漂亮!
👉贏在起跑點!教你13招提升『衣品』,立馬進化超質感的精緻女孩!

 

 

配件

項鍊絕對是增加自己亮點的好配件!雖然帽子也是增加穿搭整體性的好單品,但身為上班族的我們很少會穿得這麼高調呀~這時候不妨用一些項鍊、手鍊、手錶、耳環之類等等的配件,讓大家能夠在正式的西裝外套外,突然之間找到一個小亮點(笑)不僅可以增加自己的穿搭美感,也能體現出自己的好品味哦!


👉這不是鯊魚夾,這是初秋最夯的穿搭配件!沒有擁有它,別說自己愛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非正式感下身(西裝寬褲、連身洋裝)

比起一般的西裝褲,像寬褲、針織連身洋裝等都會是很好的內搭!不僅更加舒適,也不會看起來那麼正式!而且也很保暖,完全不用怕冬天的寒風!還有上班上了一整天,坐了整天的辦公室難免下半身會很悶,如果穿裙子或寬褲,也會比一般的西裝褲或窄褲還要透氣!如果是下半身容易浮腫的女生也可以考慮看看,才不會那麼憋!

👉永遠只會配西裝褲?12種西裝外套的穿搭公式,正式、休閒、時髦通通有!

 

 

內搭上衣(毛衣、針織上衣)

比起裡面搭正式的襯衫等等單品,大家不如可以搭配一些有比較有變化的上衣!夏天時大家可能會搭配輕便的T恤,但冬天就可以選擇像是毛衣、針織上衣這類型的單品,都會非常適合,尤其是西裝外套加上高領毛衣,露出來的高領也會有種別樣的感覺~而編輯自己如果裡面穿了素色的毛衣,外面就會搭配格紋的西裝外套,更顯得有秋冬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必備百搭單品「V領針織毛衣」挑選四大技巧,讓你時髦度輕鬆贏過其他小姊姊!

 

 

有花紋的款式

比起一般的素色款式,格紋或是直條紋的西裝外套都會更活潑!素色西外難免給人太過正式的形象,尤其是黑色的款式,就算是很開朗活潑的女生穿上,都還是會有種硬梆梆、不好靠近的感覺~但如果需選擇格紋或是有花紋的款式,其餘的單品就不適合太過複雜,否則就會流於比較休閒或是輕浮的感覺,上班起來比較不適合!

👉最簡單的公式,穿出最精緻的穿搭!「西外+丹寧」穿出屬於你的時髦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幾個讓粉領上班族也能正式,又帶有一點小時髦的訣竅,大家趕緊筆記起來,讓自己成為辦公室最亮眼的存在!

👉不要說你沒碰過,七個女生穿搭必糾結的小事!快來看看你中了幾個?

 

 

#上班族穿搭 #成熟女人穿搭 #成熟穿搭 #毛衣 #穿搭 #粉領上班族穿搭 #西裝外套穿搭 #西裝寬褲 #連身洋裝 #針織上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