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隻女有福了!Grace Gift x 紀卜心推出秋冬聯名款式,3種設計超顯腿長!

1 / 2

撰文編輯 #hana

有在follow韓系網拍的女孩們都知道,秋冬除了衣服要換季,鞋款選擇也超重要~不只短靴超必備,今年更流行起及膝的長靴!而編輯在尋覓自己命定長靴時,意外發現Grace x Gift竟然要跟紀卜心聯名啦~繼去年與Cos聯名後,今年與小隻女孩-紀卜心推出的聯名款式,不只有長靴,短靴,連穆勒鞋也通通有!有興趣的大家趕緊來看看吧~

👉今年就差這一雙!Gracegift與紀卜心推出秋冬聯名,命定靴款就在這~

 

 

拼接針織高跟長靴$2880

長靴的款式融合了今年很流行的異材質拼接,皮革與棉布的拼接不僅讓腿看起來更細更長,卜心的貼心設計是故意讓靴子的兩旁顏色較深,其餘部分顏色較淺,這樣視覺上就會覺得腿只有中間部份這麼細!而且不全為皮革的設計也比較好穿脫,不需要非常用力拉也可以輕鬆穿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招挑出最適合馬丁靴!黃金分割比例『0.618』記起來,還你又直又細的長腿!

 

素面壓紋高跟短靴$2180

而短靴是拉鍊方跟設計,貼踝設計非常修飾腳型啊!而且這次的色系根本就是秋冬穿搭的救星呀!這類型暖色調不論是跟大衣,還是跟毛衣,都能展現出溫暖的氛圍,有意無意間還有小女人的優雅!

(圖片來源:紀卜心IG)

👉可愛也可壞!今年秋冬最夯單品『鋸齒靴』,來一雙才算跟得上趨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厚底後空休閒鞋(全皮$2180/異材質$1780)

除了靴子的部分,還有出門最方便的穆勒鞋~撞色的設計是不是可愛到不行呀?尤其是那個大大的蝴蝶結,真的非常適合走可愛路線的女孩~

(圖片來源:紀卜心IG)

 

這次的聯名設計已經在官網上市啦~編輯預測一定會有一大波的人等著跟你們搶(笑)有喜歡的水水趕緊手刀搶購去啦!

👉矮個、腿粗不能穿短靴?不同腿型適合不同靴款,教你怎麼挑才最適合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raceGift #gracegift聯名 #短靴 #秋冬聯名系列 #秋冬靴款 #紀卜心 #長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