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只要一件條紋裙,就能穿出顯高顯瘦的時尚風格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條紋清爽又具延伸性的線條,無論橫縱,總能帶出女性復古優雅或清新的時尚風格,面對已經過了一半的夏天,條紋的魅力仍舊沒有退燒,只要天氣繼續炎熱,條紋的清新優雅就會是最好的夏季風格打扮。
 

想要顯高顯瘦、最好的方式就是利用線條拉伸身體的比例,只要搭配合適的顏色與上衣,都能有很好的顯瘦效果,如果是上身比較豐腴,寬鬆慵懶的條紋裙是你的好選擇,如果對於下身不滿意,橫條紋的短裙可以幫助修飾下半身的線條,只要挑選適合的條紋,任何身形困擾都能得到解決。

直條紋裙修飾上身線條

對於上半身不是那麼纖瘦的女生來說,可以挑選寬鬆或是高腰的直條紋裙,利用下身的線條的延伸,可以幫助上身看起來更加纖瘦,但是千萬不能挑選貼身的直條紋裙,因為貼身加上直條紋的視覺效果,會讓下身顯得很窄,對比起來上身的缺點就會被放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橫條紋裙修飾腿部線條

對於腿部線條不是那麼優秀的女生來說,可以試試看橫條紋款式的裙子,可以挑選裙擺約在小腿中間長度的款式,配上稍微有跟的鞋款,就能拉長腿部線條,讓人更加纖細高挑。

開衩條紋裙展現修長美腿

如果妳有一雙修長的美腿,不妨可以試試看開衩的條紋裙,不經意地露出一些腿部肌膚,配合線條不僅看起來性感,更加凸顯美麗的腿部線條。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恤裙夏季最顯瘦,三大身形問題穿上馬上有感瘦身

寬褲搭配不NG!不同身材這樣穿才顯瘦

白T控必學,5招保養法讓白色衣服永遠白帥帥

資料來源: Bella.tw儂儂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