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穿搭照明明超美,讚數卻都不太高?日本IG達人傳授5招破千讚的#hashtag怎麼用!

1 / 1

大家是不是在IG po文時,時常會碰到想標Hashtag卻又不知道該標甚麼的情況?或者是標了以後發現自己的po文曝光率好像也沒有比較高耶?又或者是標來標去都那幾個字,好不容易拍了這麼美的照片,好想讓更多人看到阿~~~那今天就讓編輯來為你整理幾個日本網站colorful、girly所整理的小撇步,讓我們跟著達人有效的運用#hashtag,讓你曝光率up up愛心拿不完~

 

 

#善用各種語言

許多女孩都有比較偏好的穿搭風格,所以除了運用中文標籤之外,喜歡日本的女孩可以加入些日文Hashtag,喜歡韓國、歐美的女孩可以加入韓文、英文來增加貼文曝光率喔!

 

#Fashion Tag 用對也能成為時尚達人

如果你今天的po文重點在於身上的穿搭時,那就一定要多多利用各種服飾相關的標籤,尤其是單品的Tag!現在其實也有很多人透過鍵入想找的服飾單品標籤在社交平台尋找穿搭靈感,,說不定在那之中也可能被誰發現你的風格而被關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使用情感性的標籤增加共鳴

Instagram也是一個讓大家抒發情緒的地方,這個時候就可以多多使用情感性的hashtag來曝光自己的貼文,使用英文hashtag如#smile, #happy, #love, 被搜尋而曝光的機率會比較高呦~

 

#與藝人、模特兒使用相同的標籤

由於藝人、模特兒本身的IG頁面就有非常多的追蹤者追蹤了,有時候藝人會透過Hashtag藉而引起一些話題。這時候如果標記他們使用的標籤+他們本身的明星效應,會吸更多人點入話題標籤,藉此看到你的照片喔~下次不妨試試看喔!

 

#使用Tag人數較少的hashtag,以置頂為目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Tag人數相對少一些的標籤,是為了讓自己的貼文進入人氣欄,進而增加曝光度~因為有時候tag人數太多,隨便點開就是幾億則貼文,自己的貼文很快就被洗掉了,不如選擇一些相對來說比較少人用的標籤來使用吧!除了貼文數較少之外,說不定還有機會擠進置頂的人氣貼文呢!

 

看完以上hashtag使用小技巧,是不是也迫不及待想去嘗試了呢?試著努力去尋找對你而言最好曝光最實用的標籤,你的美照一定也有機會被來自世界各個的人們看到喲!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hashtag #ig #tag #穿搭精選 #讚數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