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勢回歸!四套Nike Air Force 1百搭公式,完美駕馭這雙經典款!

1 / 2

各位八年級生肯定在中學時期都穿過Air Force 1,不論是最經典的全白又或是特殊的配色,敢說那時絕對人腳一雙!而這一波風潮強勢回歸,經典全白款式的AF1開始出現在各大部落客、潮人的穿搭中,不論是韓系、歐美感都能利用這雙OG鞋款搭出最潮穿搭。被洗版到想購入但又不知道怎麼搭?就讓穿搭編來傳授必備公式吧!

 

 

四套Nike Air Force 1百搭公式 全黑或是全白穿搭

經典白的Air Force 1可說是非常百搭,但想要讓自己的時髦度更上一層樓,那就必須注意到配色的部分。除了相呼應的全白穿搭外,也可以全身黑或是套上黑底的印花T來做搭配,讓一雙白鞋成為OOTD的最大亮點。(想要黑白混搭絕對也不是問題!)

 

四套Nike Air Force 1百搭公式 運動風

既然是Nike的鞋款,想必搭配一身運動穿搭也不會出錯!除了整套的Nike運動裝之外,喜愛帥氣感的女孩們也可以購入一件工裝縮口褲,或是直筒型的運動褲,不論是黑、白、卡其或是迷彩都不用怕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套Nike Air Force 1百搭公式 Oversized

潮流界怎麼可以少了Oversized的元素?想要當辣妹的水水,可以直接穿上Oversized上衣走下身失蹤路線,而秋冬比較怕冷的女孩,可以簡單地搭配一件super skinny的牛仔褲或是leggging來顯現自己的鳥仔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套Nike Air Force 1百搭公式 韓系寬褲也ok

以為看完上面幾套公式後,覺得只有歐美風才能完美駕馭af1?可別這樣限制自己的想像呀~到了秋冬想必是寬褲的季節,韓系女孩也可以穿上一件落地寬褲,任何材質的褲款都能和AF1完美搭配,也能讓溫柔的穿搭多了一份個性味道在裡面唷~

 

 

經典不敗又再次回歸的Nike Air Force 1的魅力到底多強大?設計簡單、俐落且超百搭,難怪全球各地的穿搭部落客都對它愛不釋手!中學時期沒get到沒關係,不如就趁現在入手一雙讓自己走在潮流尖端吧~

 

 

延伸閱讀

👉超強球鞋代購!買不到的『限定款』這裡通通有,日本直送你的命定球鞋!

👉穿過就回不去!五雙超強『回購款神鞋』,快來看看你鞋櫃那雙上榜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就是不出錯!12雙最百搭的小白鞋推薦,你的穿搭命定款會是誰?

👉奶茶色不夠看!3款Vans麂皮系列球鞋,早秋必備淡漠新色來燒光你的荷包!

👉夏天露腿時代!4招鞋款挑選小技巧,穿對超加分、跟顯腿粗說掰掰!

 

 

撰文編輯 #安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f1 #AirForce1 #airforce1穿搭 #NIKE穿搭 #球鞋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