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同款,但就是比別人好看!五種『餅乾鞋』穿搭法則,快筆記!

1 / 2

撰文編輯 #hana

要說大家最熟悉的韓國鞋牌,餅乾鞋說第二,應該沒人敢稱第一吧?他們家幾乎可以說是韓國的國民球鞋!走在路上時不時就可以看到歐膩、歐巴穿著它逛街,因為它實在太百搭啦!重點是一雙2000出頭的價格,每年還會出不同的年度新色,怎麼可能有女生不敗在它的魅力下呢?今天要來介紹的五種不同風格穿搭,讓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路!

👉穿過就回不去!五雙超強『回購款神鞋』,快來看看你鞋櫃那雙上榜沒?

 

 

文青風穿搭

餅乾鞋因為外型可愛的原因,常常女生穿起來就比較容易是走可愛路線,好像比較難有文青風的穿搭,但其實如果要穿出清淡的文青風,只要靠一件寬褲及襯衫就可以辦到啦!因為餅乾鞋本來就是帆布鞋的鞋型,所以其實只要搭上較寬的襯衫跟近年來非常流行的寬褲就可以輕鬆打造啦!如果害怕層次感不夠的話,也可以使用較寬鬆的大學T內搭一件長版T恤來增加層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絕不可能撞鞋!Vans推出『特別款』任你畫,客製化配色居然不用$2000!

 

 

可愛風穿搭

就跟上面說的一樣,餅乾鞋要打造出可愛的氛圍是再簡單不過的一件事啦~本身就長得非常可愛的餅乾鞋只要配上短裙或是短褲就非常青春活潑啦!甚至是男朋友最愛的一件式下衣失蹤都非常適合!而秋冬如果想搭配出可愛的穿搭也不一定要穿短褲或短裙,其實用長裙也非常可愛,尤其是帶有格紋的款式,是不是看起來非常復古又可愛呢?

👉經典就是不出錯!12雙最百搭的小白鞋推薦,你的穿搭命定款會是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美風穿搭

餅乾鞋要如何才能打造出甜美風的穿搭呢?因為本身屬於男生、女生都可以穿的鞋款,也因此看起來會比較中性風一點,但只要穿上洋裝,或是比較淺色的衣服,一件式的連身款式也都可以輕易打造出甜美的氛圍~或是適當地利用一些配件來點綴,不管是髮帶、帽子都會是很好的穿搭配件哦!

👉時髦不落人後!2020最搶手的熱門球鞋TOP 5,你的愛鞋上榜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酷帥風穿搭

現在再也不是甜美女孩的天下!酷帥女孩也能走出自己的穿搭路線!餅乾鞋的酷帥穿搭就用全黑的餅乾鞋,以及軍裝褲來打造吧!尤其是全黑的鞋子不僅不會髒,瞬間就給人氣勢滿分的感覺~除此之外,全黑的穿搭也很容易就會給人率性的感覺,因此如果覺得自己不夠帥氣的時候,不如就用深色系的穿搭來配上一雙餅乾鞋吧!

👉奶茶色不夠看!3款Vans麂皮系列球鞋,早秋必備淡漠新色來燒光你的荷包!

 

簡約風穿搭

餅乾鞋其實不只能搭配休閒風,還能搭配正裝風!而且其實比起休閒,大家是不是覺得正裝搭起來更有穿搭的感覺呢?尤其是上下顏色一致的套裝,看起來不僅非常簡約,也很適合上班的時候穿著,如果下班要直接逛街逛夜市都是非常ok的!大家如果不知道一開始該從什麼風格下手的話,不妨就從簡約的穿搭開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秋冬必買鞋款NB327,復古淡漠超可愛!女孩們準備被燒到體無完膚!

 

 

看完了這五種不同的穿搭法則,是不是覺得其實餅乾鞋不一定只有穿搭潮人能穿,其實我們也可以穿得非常率性又好看!如果鞋櫃裡還有一雙餅乾鞋的你,不如就來逛逛今年的年度新色,看看有沒有哪雙是你的菜吧!

👉超強球鞋代購!買不到的『限定款』這裡通通有,日本直送你的命定球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EXCELSIOR餅乾鞋 #Excelsior餅乾鞋 #波波穿搭 #穿搭 #韓國大勢球鞋 #韓國鞋牌 #餅乾鞋 #餅乾鞋推薦 #餅乾鞋穿搭 #餅乾鞋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