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穿搭就靠『這些色系』來搞定!九套日常搭配,輕鬆應付各種場合!

1 / 2

撰文編輯 #hana

到了十月中,雖然偶爾沒下雨時還是有點悶熱,不過應該所有的水水都有感受到秋天的涼意了吧?而說到秋天,最符合的顏色應該就是莫蘭迪色系了!霧霧灰灰的顏色非常適合秋天不冷不熱的氣溫,而且還非常顯白跟顯氣色,怎麼看都是一位溫柔小姊姊啦~今天就讓youtuber蒨蒨教大家九套不同的莫蘭迪色穿搭吧~

👉2020秋冬穿搭趨勢搶先報!15種時髦穿搭公式,讓你輕鬆完勝各種場合~

 

第一套 

蒨蒨的第一套以白色系先出鏡,外搭一件莫蘭迪綠的西裝外套,裡面穿的是一件小背心,畢竟現在還是屬於秋天,有時候中午還是比較熱,怕熱的女孩就可以將西裝外套脫掉,一樣也是可以辣翻大家呀!搭上高跟鞋之後立馬展現氣勢女強人的感覺,最後再配上一個裸色的包包,簡約的上班族女性摩登形象,直接讓你成為上班路上最時髦的存在!

👉秋天治裝好煩惱?八套『超穩穿搭』一次給,讓你上班約會都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套

除了衣服以外,其實配件也是穿搭的重點呦~蒨蒨以金色的圈圈狀耳環增加整體的造型感,這樣就算衣服都是走簡約路線,看起來還是非常有重點!而這套以白色的短版針織外套單穿,搭配一件濁濁的紅棕色西裝褲,再配上一雙小白鞋跟一樣是莫蘭迪色系的包包,整體的顏色不僅沒有打架,反而意外的和諧呢!如果不知道怎麼配色的水水,不如參考看看這樣的色系組合呦~

👉秋冬必備百搭單品「V領針織毛衣」挑選四大技巧,讓你時髦度輕鬆贏過其他小姊姊!

 

 

第三套

有沒有發現蒨蒨很喜歡以針織外套單穿的方式來搭配呢?所以說今年秋冬一定要入手一件針織外套呀!不僅可以當作天冷時的小外套,單穿也可以很有重點~而上衣的粉紫色非常襯膚色,絕對會讓白皮膚的女孩看起來很有氣色!除此之外,V領的針織外套最適合再搭一條項鍊了,露出來的鎖骨不僅顯瘦,又能有被點綴的感覺,這套的小姊姊溫柔感,絕對能讓你約會時被男友大大稱讚一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配色哲學】顏色搭得好,就是穿得「比別人更好看」的不二秘訣!

 

 

第四套

第四套是以冬天絕對不能少的紅棕色毛衣出場,毛衣本身看起來就已經非常溫暖了,而紅棕色則是更是有秋冬的氛圍,是不是一看就非常有秋冬的味道呢(笑)一樣是搭配第一套的白褲,基本上所有顏色搭配白色都很安全,即便是比較難搭配的紅棕色都非常ok~而蒨蒨又在外頭加上了同色系的格紋外套,整套就會非常和諧,套上秋冬必備的麂皮短靴,就可以輕鬆出門走跳啦!

👉秋冬流行包包趨勢搶先看!你成為時髦女孩的距離,就只差了手上這一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五套

第五套以橄欖綠的高領毛衣作為整套的重點,雖然是現在穿稍嫌有些熱的高領毛衣,但大家不如先買起來,過陣子天一冷就能夠拿出來穿啦~秋冬的寬鬆毛衣其實非常能夠遮肉哦!只要穿對,你的小腹不管多大都抵擋得住啦!而蒨蒨的下半身搭配的是一件稍微有設計感的白色長褲,在口袋的部分有拼接格紋的設計,讓毛衣不至於看起來太過單調,搭配上白色球鞋,白帥帥的你走在路上一定非常吸睛!

👉2020秋天Pantone流行色公開!最療癒迷濛薄荷綠,Misty Jade就是新指標

 

第六套

除了項鍊耳環以外,其實戒指也是非常重要的配件呀!在伸出手那刻就能看出你是一個認真打扮的女孩~而這套蒨蒨以最百搭的黑色上衣搭配白色長褲,而為了不讓黑白色系略顯單調,外面再罩上一件莫蘭迪撞色設計的短版夾克製造出層次感,既不會太過無聊,也不至於太過浮誇~而外套的琥珀扣設計也非常可愛,也讓外套更有整體性呢!

👉這不是鯊魚夾,這是初秋最夯的穿搭配件!沒有擁有它,別說自己愛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七套

第七套的上衣是平價日系品牌Uniqlo,相較白色襯衫的嚴肅,帶點淡黃色的襯衫更讓人覺得親近!而領子那邊也有非常可愛的小小設計,不會讓人覺得這就是一件無聊的襯衫,搭配上人人都有一件的丹寧直筒褲,再加上今年最夯的腋下包,這樣經典的組合不管上班或是上課都非常適合吧?尤其對於一些懶得想搭配的女孩來說,襯衫加丹寧褲的組合絕對簡單又不會出錯!

👉先準備起來,換季才能比別人更好看!秋季穿搭攻略,必備單品有這些!

 

第八套

第八套的上衣一樣是鵝黃色的Uniqlo,搭配下身的莫蘭迪綠色西裝褲,將腰帶綁成一個蝴蝶結狀,中和一點正裝的嚴肅感,而鞋子則搭配跟上衣一樣顏色的高跟鞋,就不會造成錯亂感啦~而蒨蒨這套的包包一樣搭配裸色的包款,整套看起來非常優雅又有女人味,就算下班後要趕去約會也是非常合適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必懂的關鍵字『寬鬆中性風』!16種顯瘦的鹽系Oversized穿搭法!

 

第九套

最後一套是蒨蒨自己覺得最舒服的穿搭,帽T加上運動褲的搭配確實不管到哪裡都非常舒適呀(笑)而且因為顏色有搭配的關係,也不會讓人覺得過於邋遢,好像穿著睡衣出門的感覺,反而會有一種運動少女精神抖擻的要去晨跑的青春活力呀!這套穿搭編輯推薦給所有懶惰的大學生們,甚至可以直接當作睡衣,起床也不用換上冷颼颼的衣服,是不是非常方便又實穿呢?

👉擺脫稚嫩女孩感,兼具女人味又不浮誇的「誰看誰誇獎」搭配公式,請收!

 

 

以上這九套就是蒨蒨帶給大家的秋冬莫蘭迪穿搭!每一套都非常實搭以外,還可以因應各種不同的場合~最近想要治裝的水水們,就朝著這幾套的單品來下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眼就給出好印象!盤點5樣「男女通吃款」的人生必備穿搭單品!

 

 

#波波穿搭 #秋天 #秋天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法則 #莫蘭迪穿搭 #莫蘭迪色系 #蒨蒨 #蒨蒨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