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用美美色票抓出日常穿搭色!「Pantone Studio」APP的色票效果,Po到IG一定愛心收不完~

1 /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自己的穿搭會是什麼顏色呢?可能是很簡單的黑灰白、大地色系,或者用色較為鮮豔大膽的高彩度色系,而現在Pantone的APP「Studio」就能輕鬆幫大家抓出身上的色彩,並變成妳的「專屬穿搭色票」喔!馬上來看看吧!

「Pantone」是一間專門開發、研究色彩的機構,在2016年它選出了所謂的年度代表色「玫瑰石英粉」、「寧靜藍」讓全球各個領域及產業蔚為瘋狂,尤其在時尚圈更是掀起大旋風,無論成衣或彩妝都看的到這兩個色彩的元素。

▲粉嫩色系的穿搭除了視覺上相當柔和之外,整體調性的感覺及色票排列看了也非常的舒服。

Pantone的手機APP裡面,除了能找到想要的色票號碼之外(對於設計相關產業來說非常的方便),還有一個特別的「色票相機」,除了有相機功能可以抓出景色的色票外,也可以用手機圖庫裡的照片來抓色票(不過一次最多就是5色)。

▲街頭風的撞色穿搭與古著系穿搭的色彩明顯有所不同,街頭風的色票多為明亮、鮮豔、飽和,而古著系的顏色則是帶了一點灰濛濛的懷舊感。從各種風格穿搭的色彩呈現也可以分析各個風格用色之間的差別。

▲編輯超愛和服的各種印花~利用Studio抓出和服使用的主色調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讓人看了心情好好~

▲同色系的穿搭因為單品之間顏色的差異及光影的變化,所抓出來的顏色也有些微的不同,但整體感覺卻相當協調(有強迫症的人看起來應該會覺得看起來很舒服哈哈哈)。

Pantone也能幫你找出妳身上的顏色代碼,還可以藉此搜到RGB、CMYK的對應色!真的是超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大家介紹了這麼多,像「Studio」這樣美感實用兼具的好玩APP怎麼能不載來用用看~尤其對色彩特別有興趣,或者從事設計相關行業的話,一定會愛上它!就算當作無聊消遣,把照片放上IG也是愛心收不完而且版面又很有質感~趕快來試試看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APP #Pantone #Studio #穿搭 #穿搭精選 #色票 #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