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身、H身的穿搭技巧!這些簡單撇步學起來,抓人眼球的懂穿女孩就是妳

1 / 2

撰文編輯 #hana

穿搭風格有百百種,而女孩的身型也就跟穿搭風格一樣,有許多不同的類型,扁身、圓身、或是H身型,通通都不一樣,而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穿搭,首先第一步就是找到自己的身型,才能夠將自己的優點顯露,將缺點遮住,今天就讓扁身的Ginny以及H身型的阿民來教大家這兩個身型的穿搭技巧,讓水水的妳也能穿出自己最美的風格!

👉無痛長高!矮個子穿搭的8招增高小技巧,包準你腿長+10公分!

 

 

第一套 約會告白日穿搭

GINNY風格

第一套的約會告白穿搭,所有女孩都該學起來吧?居妮幫阿民打造的穿搭概念就是需要有點小心機,但同時又不能給人太隆重的感覺,所以就選擇了一套方領抓皺小洋裝,方領的設計可以露出女生最瘦的鎖骨,而胸前的抓皺則是可以偷偷讓胸部的視覺效果變大些,非常適合扁身的水水呀!小洋裝則是約會日的標準配備,只要不要太短或是太浮誇,就絕對不會NG!而且這種紫色非常襯托白皮膚的女生,阿民是不是看起來又更白了一些呢?搭配的飾品則是優雅的珍珠耳環,在散發女人味的同時又微微有些可愛,是不是超級讓人心動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胸豐滿、大胸顯瘦!每個女孩都會有的困擾,6個小技巧輕鬆解決!

 

阿民風格

而阿民的約會告白日穿搭則是一件吊帶的連身褲搭配上一點跟的靴子,應該有許多女生跟阿民一樣是屬於比較中性的風格,這時就千萬不要勉強自己穿太過女性化的衣服,反而看起來會很不自在,不如選擇有些可愛,但又能讓自己舒適的連身褲,胸前小露肩膀以及鎖骨的設計會讓男生覺得今天比較不一樣,而H身的女孩如果很沒有安全感的話就,可以在外面搭上一件小外套,也是非常休閒可愛的LOOK!

👉沒有藏不了的缺點,只有不懂穿的人!低、中、高腰褲款,怎麼挑才適合?

 

 

第二套 高冷系氣質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NNY風格

第二套的穿搭就是所有女生都會想嘗試的冰山美人感穿搭啦~居妮幫阿民搭的是一件紗質的可可色透膚襯衫,因為顏色跟材質的關係,給人的感覺就會非常神秘,但也不是說完全的有距離感,因為微透的關係,還是會有一點胸前若隱若現的小心機,反而會更讓人想靠近你呢!而褲子則是選擇一件黑色的微合身喇叭長褲,看起來視覺效果直接從160變成180呀~H身型的女生可能會擔心臀部那邊稍寬,但因為這件屬於較挺的包覆性布料,因此會將肉束得好好的,一點都不會露餡!

👉不論厚片、薄片女孩都該筆記的「上身穿搭法則」!今年夏天甩肉也甩熱!

 

 

阿民風格

阿民幫居妮搭配這套穿搭的關鍵則是在配色!簡約的配色就非常容易讓女生看起來比較高冷!上衣跟褲子一黑一白的設計是非常簡約的都會女子幹練風,絕對會給人一種距離感啦(笑)長版的罩衫會有女強人的感覺,而且西裝領直筒的設計就會非常修飾H身形,讓人看起來非常有精神呀~

👉怎麼穿怎麼怪?圓、扁身禁忌公式都在這,妥善運用小技巧讓比例更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了這四套的穿搭,是不是都覺得除了好看以外,也非常修飾不同身型的人呢?大家快把這些穿搭技巧學起來,不僅能夠穿得有質感,也能被修飾到擁有完美的身型!

👉5:5身女孩也能輕鬆穿出3:7身!4種不同身材比例的穿搭技巧!

 

#H身 #H身型穿搭 #扁身 #扁身穿搭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約會穿搭 #西裝褲 #透膚襯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