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小資的價格,買進Celine的質感!平替品牌「ARCH THE」誰看了都著迷!

1 / 2

撰文編輯 #安妮

以高冷形象、簡約主義出名的Celine,肯定是不少女孩心中嚮往購入的品牌之一。但相信許多人在研究過它的價錢後,都毫不猶豫地打退堂鼓了吧!先不要沮喪,編輯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韓國品牌「ARCH THE」不論是簡約的設計、簡單地用色,都和Celine相似。就讓編輯娓娓道來ARCH THE這個神仙品牌吧!

👉無痛入手!小CK的『5款秋冬包款推薦』,小資價格、輕鬆背出精品高級感!

 

 

今年年初才開通Instagram的它,追蹤數雖然不如其他設計師品牌一樣可觀,但其實它的粉絲可多著。看久了也會發現自己已經默默地墜入ARCH THE的圈套中。這讓人越看越迷戀的品牌究竟是何方神聖?主理人Joo Eunsil是位韓國人且曾到日本及加拿大進修,也因此能從ARCH THE的單品中看到多種元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買包包的新選擇!『隱藏版』平價質感包、復古冰塊包,準備放火燒錢包!

 

 

ARCH THE的每樣單品中,可以親身看見簡約乾淨、優雅大方的概念。利用簡單的線條,設計出不平凡的單品,且多利用基本色、淡漠色呈現優雅的一面。ARCH THE除了在韓國首爾有店面外,在美國洛杉磯也有實體店,在台灣的女孩想要購入的話可能就要從網路管道下手囉。

👉洗版IG的就是這3個小眾包品牌! 讓穿搭更上一層樓的加分撇步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到抓不住的「Senreve」,質感包牌果然名不虛傳,獨特美感超迷人!

簡約、大方、基本色、淡漠色等皆是默默流行數十年的元素,也因此Celine不論是在哪個年齡層的女孩之中都有一定的地位。相信各位小資女總會想要好好犒賞自己,但在賺大錢或發大財之前,不如先購入ARCH THE來替代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RCHTHE #Celine平替 #小資品牌 #韓國品牌推薦 #韓國設計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