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過就回不去!五雙超強『回購款神鞋』,快來看看你鞋櫃那雙上榜沒?

1 / 2

撰文編輯 #hana

大家會不會跟編輯一樣,有囤貨的習慣呢?許多東西只要好用、好穿,一定會一次再多買個幾雙或是幾份,以免之後買不到的時候很慌張,而鞋子雖然不能囤貨,不過總會有幾雙超百搭的款式,讓人穿爛之後還想繼續買,因為就是沒有鞋款可以取代它呀!今天編輯就要來盤點五雙回購款神鞋,大家也可以看看自己鞋櫃裡的那雙是否上榜啦!

👉時髦不落人後!2020最搶手的熱門球鞋TOP 5,你的愛鞋上榜了嗎?

 

 

Converse 1970

看到這雙上榜大家應該一點都不意外吧?經典的1970到底誰不會再回購啦!編輯自己光是黑色款,鞋櫃裡就有兩雙,因為穿爛了還捨不得丟啊(笑)百搭的1970不管是什麼顏色都非常百搭,而且不侷限穿搭的風格,就算穿正裝還是好Fashion啦~如果還沒入手這雙的你,編輯真的是要打屁股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就是不出錯!12雙最百搭的小白鞋推薦,你的穿搭命定款會是誰?

 

 

Vans Old School

雖然這雙真的是紅了好長一段時間,但是大家對於這雙的愛好度可是一點也沒有少吧?只要稍微率性一點、有個性的妹子應該人腳一雙吧!編輯自己也是這雙的中毒者,黑色的款式完全不用怕髒,而且平底的設計又非常舒適好走,一點也不用怕走久了之後腳會酸的問題,側邊的logo經典又不會太繁複,實搭程度絕對可以對得上回購款神鞋這個名字!

👉絕不可能撞鞋!Vans推出『特別款』任你畫,客製化配色居然不用$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 Air Force

從來沒退燒的Nike Air Force,大家應該都不陌生?自從推出之後就一直受到大家的喜愛,簡約的設計非常百搭,不管是黑色還是白色都讓人愛不釋手,尤其是最近Nike還開始推出不同的配色,根本就意圖讓人一次囤好幾雙不同的配色吧(笑)不管是男生女生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如果想帶雙情侶鞋的大家,不如就選擇這款回購神鞋吧!

👉奶茶色不夠看!3款Vans麂皮系列球鞋,早秋必備淡漠新色來燒光你的荷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uma HUNDER SPECTRA

這雙鞋自從被泫雅穿了之後就越來越紅,幾乎走在路上十個女生會有八個穿的程度(笑)不僅僅只是因為這雙老爹鞋一點也不會顯腳大,而且紅綠的配色也不會讓人覺得太過高調,搭配上丹寧褲或是裙裝都非常適合,還有偷偷增高的效果,如果你是小個子女生,不如就選擇這款入手吧!

👉2020秋冬必買鞋款NB327,復古淡漠超可愛!女孩們準備被燒到體無完膚!

 

Adidas Stan Smith

經典不敗的款式,自從他們家推出這系列後就變成不退燒的夯品,許多穿搭潮人都人腳一雙,搞不好不同配色還有好幾雙(笑)最常看到的就是綠色配色啦,白底設計的款式非常百搭,而圓圓的貝殼頭跟旁邊的三條點點線更是非常可愛!男生女生都可以輕鬆駕馭,回購款神鞋如果沒有它,還真的是說不過去呢!

👉超強球鞋代購!買不到的『限定款』這裡通通有,日本直送你的命定球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球鞋推薦 #Converse 1970 #NIKE #vans #回購款球鞋 #女生球鞋推薦 #波波穿搭 #球鞋推薦 #球鞋穿搭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