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就能入手!12個必知包包品牌推薦,精緻感、甜甜價一次滿足!

1 / 2

撰文編輯 #hana

最近女孩們有沒有覺得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了呢?是不是該買顆包來犒賞一下自己了!編輯知道大家不一定想要存個三四個月的薪水拿去買精品包,一刷下去可是會心痛的,不如就來看一下這些CP值超高的包牌吧~這十二款包牌雖說價格甜,但敢保證質感絕對超越他們的價錢!不說大家還以為是什麼大牌呢~大家就快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這些包牌吧!

👉秋冬流行包包趨勢搶先看!你成為時髦女孩的距離,就只差了手上這一咖!

 

【韓系包牌】

包包品牌推薦1:jwpei

第一家要推薦的必知包牌就是現在最紅的jwpei啦~前陣子出的腋下包可是紅到IG人手一顆的程度!千元出頭就能得到一個這麼可愛、質感又佳的包包,也難怪榮登時下女孩心中的包牌第一名呀!他們家總是能夠調出非常漂亮的粉嫩色系,再搭配上鱷魚紋,質感直接提升數倍!重點他們家還常常有折扣活動,有時候打折下來甚至不到千元就能入手!這麼划算的價格,大家還不快買幾顆起來囤!

👉不只日韓風女孩有得逛!直送台灣的3家歐美網拍,好逛到讓你跳不出網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包品牌推薦2:ROBINMAY

這家是最近在西門開設實體店面,紅透半邊天的robinmay~走得路線跟jwpei非常相似,一樣主打小資女能夠輕鬆入手的路線,包包款式非常多,舉凡小方包、水桶包、圓形包都可以在他們家找到!除此之外,他們家的顏色選擇也是超級多,不管是可愛的嫩黃色,到成熟穩重的黑色通通都有!如果喜歡百變風格的水水,不如就從他家帶兩個風格迥異的包包回家吧~

👉紅到國外!不能不知道的小眾設計包款,這兩個牌子請大力的追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包品牌推薦3:小柒包鋪

淘寶的精選店家大家應該都知道吧?他們家的價錢大多落在1000~2000之間,雖然跟上面兩間比起來好像稍貴了一些,但是他們家的包包都是採用真皮製作呀!高品質的真皮價格稍微貴一點也是可以接受的~而跟上面兩家不同的是,這家雖然走韓系路線,但包包的款式稍微成熟一點,更適合出社會工作的女孩呀!如果是上班族的女孩,看到這家包包的款式,想必會愛不釋手的!

👉想入手名牌包又嫌貴?3家『Vintage包』代購,給你超優款式、超甜價格!

 

【小眾包牌】

包包品牌推薦4:furla

這家包牌在台灣應該還是沒有很多人知道吧~其實已經是義大利的老牌子了,自從1927年到現在,能夠開這麼久的包牌,大家想必也知道品質一定是不錯的吧?這家跟上面的店家比起來,一看就是走歐美的路線,包款的顏色比較鮮艷以及大氣,如果說大家比較喜歡成熟的包款,又不想跟其他人撞包的話,不如就去他們家的官網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手人生第一咖名牌包,不能馬虎!女孩絕對要從這個牌子開始做功課~

 

 

包包品牌推薦5:oryanytw

來自韓國的oryanytw是一個在韓國已經紅遍半邊天的牌子,常常會看到韓國女星手上拎著的就是它們家的包包呀,絕對可以稱得上韓國歐膩愛用包款的第一把交椅(笑)而大家如果有在看韓劇的話,也可以發現許多他們家包款的影子呦~但這個牌子在台灣可能還沒有這麼多人知道,所以討厭撞包的你就可以考慮看看這家經濟實惠的韓國包牌啦!編輯自己覺得,這家的款式比起其他包牌,包款會更特別一點,因此喜歡特別的水水千萬不要錯過了!

👉還沒存到錢,沒關係!時髦『精品紙袋包』自己改造,就算弄髒也不心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包品牌推薦6:vasic

vasic是來自日本的品牌,從IG上就可以看出是一個非常具有設計感的牌子,不論是經常看到的水桶包、小方包、托特包都能走出自己的風格,非常適合有點小個性的女生呢!重點是因為他們家在台灣還沒有這麼有名的關係,大家走在路上一點都不需要擔心會撞款,絕對是你最特別啦!雖然是來自日系的牌子,可是設計卻不會太過可愛,反而有種大人般的成熟感,編輯一樣推薦給上班族的水水們服用呦~

👉2020下半年「高顏值包款」趨勢搶先報!你能不能走在最前面,就看這次!

 

 

【簡約包牌】

包包品牌推薦7:zara

大家逛zara除了會逛他們家服飾以外,會逛到他們家的包包嗎?其實zara的包包品質一點也不輸給他們家的衣服呦~而且如果說zara的衣服價格在台灣還算是中高價位的話,包包就可以說是平易近人的價格啦!他們家的包包款式就跟衣服一樣,走得是簡單大氣的款式,一點也不需要擔心太過浮誇或者是不實用,不管是逛街、上班都非常適合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元搞定?10款編輯一見鐘情的ZARA包包推薦,給你意想不到的高質感!

 

 

包包品牌推薦8:h&m

一樣是屬於快時尚品牌的H&M,對於大家來說應該也不陌生吧?編輯知道大家逛快時尚品牌大多都只會關注衣服、鞋子等等,但其實包包區真的有許多可以挖寶呀!只要上社群搜尋H&M,其實都可以看到許多的職業女性手上拿著的是h&m的包款,重點是還跟衣服融合得非常好,重點是價格一樣不貴,幾乎是千元就能入手的價格,怎麼能不多逛一下呢?

👉跟ZARA比便宜?H&M最值得入手的7款包包推薦,這顆竟然只要百元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包品牌推薦9:VEMAR

這個牌子對有關注穿搭女孩一定不陌生,有許多台灣的穿搭部落客常常會用到他們家的包來搭配,簡約大氣的設計不管是上班族、或是大學生其實都可以入手,雖然在設計上比較成熟,但因為簡約的風格,所以不管是跟什麼穿搭都可以完美融合!而且他們家的價格一點也不貴,非常適合小資女想入手一顆好包卻又沒預算時逛逛呀~

👉甜價購入「精品等級」包款!精選7個小資女下手,也絕不會月光的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包牌】

包包品牌推薦10:小ck

如果說小ck是性價比最高的包牌,大家應該一點都不會質疑吧?所有包款幾乎在3000元內就能入手,重點是還有實體店面可以逛,如果對於這個包包有任何的懷疑,都可以直接上店面看實體,完全不需要害怕會踩雷!而小ck的包包設計有多精緻應該也不需要編輯多說了,上班族女孩背他們家的包絕對可以稱得上體面!而他們家許多經典的款式都非常實用又美觀,大家就趁著假日的閒暇時光去逛逛吧~

👉無痛入手!小CK的『5款秋冬包款推薦』,小資價格、輕鬆背出精品高級感!

 

包包品牌推薦11:東京企劃

這個平價包牌可以說是從國內紅到國外,日系的風格非常可愛,還曾經上過DCARD的版面,是屬於全台大學生最愛背的包包品牌!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他有多平價好入手了吧?而上班族水水也不需要擔心,他們家的包包也有許多款式都非常成熟,不會不適合上班穿搭!他們家精緻的作工可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所以即使價錢便宜到不行,大家也不需要擔心他們家的好質感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再當冤大頭!小資女入手高單價商品必想四件事,不再讓錢白白流失~

 

 

包包品牌推薦12:pixy

同樣是屬於台灣的品牌,pixy的有名程度一點也不輸東京企劃,主打的品牌特色就是不論幾歲的女孩都可以輕鬆駕馭他們家的包款,不用怕看起來不符合年齡層,除此之外,他們家官網還非常可愛的設有搭配專區,如果不知道自己適合哪款包的水水就可以上去參考,是不是非常貼心呀?這麼佛心的品牌,包包的價格也是非常好入手,只要一點預算,就可以買到輕奢精品級的包款,是不是非常划算呢?

👉小資女買包品牌第一選擇 JW PEI!寶寶藍、酪梨綠包溫柔妳整個夏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包包趨勢 #2020包牌推薦 #2020品牌包包 #2020女生包包 #上班族包包 #上班族包牌推薦 #包牌 #包牌推薦 #女孩包包推薦 #小資女包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