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穿才能讓自己最顯瘦?肉肉女必知穿搭指南,這樣穿絕對被說變瘦了!

1 / 2

撰文編輯 #hana

相較於一般的女生來說,肉肉女生的穿搭確實困難不少,且還是會有許多對於肉肉女來說比較不友善的眼光,但肉肉女們千萬不能因為這樣就放棄自己!就算天生就是易胖體質,我們還是能夠靠穿搭來走出自己的一片天!今天編輯就要來跟大家分享12個『肉肉女生必知穿搭指南』,讓肉肉女孩都能夠靠穿搭讓大家覺得你變瘦了!

👉肉肉女也有春天!跟著大骨盆Youtuber這樣買,網拍再也不用怕踩雷~

 

 

肉肉女穿搭指南1:上寬下寬

對於肉肉女生來說,最好的方式其實就是透過衣服的寬鬆度遮住自己多餘的肉肉,但大家千萬不要挑選T恤、棉褲這種軟趴趴的材質,真的會很像沒有打扮的菜市場大媽呀!不如選擇像是襯衫、雪紡、斜紋布這種材質的衣服,又真的比較寬版的話,整個人就會非常地挺直呀!寬寬的衣服配上硬挺的布料就是解決肉肉的第一步~

👉微肉身型必看!『棉花糖女孩』的8個顯瘦、顯高穿搭技巧+3間網拍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肉女穿搭指南2:上窄下寬

除了上寬下寬的穿搭方式以外,上窄下寬也是很好的修飾法哦!應該大部分的台灣女生都跟編輯一樣,因為長期坐辦公室跟基因的關係,屬於典型的梨形身材,上半身可能不一定要穿到這麼大號,但下半身就是怎樣都瘦不下來,這時就可以運用上窄下寬的法則,選擇比較貼身的上衣,再配上寬褲,這樣大家不知道你的屁股以及腿有肉肉的情況下,就會覺得你是像上半身那樣纖瘦的女生啦!

👉大骨盆女孩必看!五個大屁屁的穿搭地雷,別再讓它毀了你的精心打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肉女穿搭指南3:寬褲穿搭

就如編輯剛剛所提到的,寬褲是個非常好的肉肉女必備穿搭物,因為大家會容易被褲子的寬度影響視覺,不知道你到底腿有多粗呀~但大家挑選寬褲時也要注意一些小細節,像是不要選擇太過寬的褲管,否則看起來會更大隻,也不要選擇太軟的材質,會容易隨著身形起伏,最棒的寬褲應該是要比自己的腿略寬一點,而且又能包覆著肉肉,有挺度不會貼身的就是一條神褲啦!

👉微胖女孩別擔心:4種顯瘦穿搭技巧,讓你不只遮肉,視覺增高也一次get!

 

 

肉肉女穿搭指南4:長版外套遮肉

秋冬即將來臨,各位水水們可以先歡呼三聲啦!因為秋冬比起夏季,更容易用外套來遮住自己不乖的肉肉們~不管是西裝外套、風衣、大衣等等,只要穿上去,假骻寬、水桶腰通通消失!但大家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塞太多衣服在裡面,反而會看起來更鼓更像一顆球哦!

👉肉肉飛走!來一篇『顯瘦穿搭』懶人包,給你各種視覺 -5 kg 的遮肉提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肉女穿搭指南5:多層次穿搭遮肉

大家看到多層次是不是都會倒抽一口氣,覺得會把自己穿得越來越胖呢?其實只要掌握好幾個小技巧,多層次也可以很遮肉!首先,大家一定要注意層次穿搭不是越多層越好,不需要一直把單品都堆疊在自己身上,像是大家就可以利用外套遮住臀部旁邊的肉肉,也可以用大學T裡面疊加T恤的方式,打造出層次感~這種方式不僅讓穿搭看起來不單調,女孩們也不會看起來肉肉的啦~

👉不同身型的『牛仔褲穿搭指南』都在這篇!挑對款式,幫你遮肉又遮羞!

 

 

肉肉女穿搭指南6:冬季穿搭不臃腫

秋冬最擔心的就是因為要塞很多衣服而看起來很笨重了!對於瘦瘦的女生來說,秋冬是個好季節,因為可以有多點穿搭變化,而且看起來還會比較有份量,但可就是肉肉女生的地獄了!編輯覺得冬季穿搭不臃腫的方法就是會貼身的材質不能買太寬鬆、而挺版的材質則可以試試看更寬鬆的版型,只要掌握好這個原則,基本上就不會讓我們看起來這麼臃腫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胸顯瘦,小胸顯豐滿!這款『神級詐欺單品』,你還沒有入手嗎?

 

 

肉肉女穿搭指南7:夏季穿搭顯瘦又能露

夏季比起冬季其實也沒有好穿多少(笑)少少的衣服布料要遮也不知道要遮哪裡,不過肉肉女生只要露出自己有骨頭的地方,其實看起來就會顯瘦很多哦!像是鎖骨、腰、腳踝,這些部位只要露出來,夏季穿搭就一定可以輕鬆顯瘦啦~

👉今年必懂的關鍵字『寬鬆中性風』!16種顯瘦的鹽系Oversized穿搭法!

 

肉肉女穿搭指南8:抓出腰線

這個法則則是不管夏季冬季都非常實用呦!不管有多肉,基本上大家都一定會有腰際線,所以只要抓出最瘦的腰際線,就會讓人看起來比較瘦啦~抓出腰際線的方式有很多,像是紮衣服、繫皮帶都是很好的方式,或是有一些單品的下襬會做收腰的設計,也能夠讓大家的上下半身界線更明顯,就不會看起來這麼直筒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寬褲穿搭』懶人包!寬褲怎麼穿就是不對味?因為你都忽略這些小細節!

 

 

肉肉女穿搭指南9:貼身單品很NG

對於肉肉女孩女說,貼身單品絕對是非常NG的東西…因為貼身的衣服會黏在身上,我們身上的肉肉曲線直接顯露無遺!尤其是像毛衣、或是針織類的上衣,膨脹的效果會讓我們的體型看起來直接大一號呀~如果真的沒辦法一定要穿的時候,編輯建議女孩們可以在外面搭上一件外套,或是加上一件比較寬鬆的背心,才不會顯得那麼臃腫哦!

👉老是被說像孕婦?絕不NG的One Piece洋裝穿搭,4大重點可要記牢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肉女穿搭指南10:窄褲拯救方式

身為肉肉女的我們,窄褲應該是大家想都不會想的穿搭單品吧?畢竟直接貼在腿上的布料,腿已經肉肉的女孩怎麼可能還會想穿啦~但是窄褲也是有拯救方式,大家不要這麼快放棄它!只要版型挑對,我們也可以是細直腿的女孩!挑褲子時,與其挑褲管收攏的,不如挑選直筒的版型,更能修飾腿型,而除了版型以外,也可以運用上面的技巧,搭一件長版外套,寬寬的外套配上窄褲,其實更有顯瘦的效果哦!

👉怎麼穿,才不會像在綁香腸?運動穿搭的3種搭配,健身也不能放棄時髦!

肉肉女穿搭指南11:A字單品

A字單品絕對是肉肉女的救星!尤其是傘狀的裙擺,更能藏肉肉,而女孩也不要害怕去嘗試A字版型的短裙或是窄裙,其實有時候反而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主要是視覺由上往下散開的錯覺就會讓人覺得你的腿是細的~而不僅只是下半身單品,其實像是洋裝、外套等等類型的單品都可以盡量找A字版型的,絕對會讓你整個人看起來小一號!

👉拒絕『泡芙人穿搭』~教你如何挑選正確單品,才能當個纖細小仙女!

 

肉肉女穿搭指南12:澎袖單品不要碰

雖然大大的澎澎袖是非常可愛的,但是會讓骨架大的我們看起來非常大隻呀~尤其是澎袖的效果,肩膀整個都要飛起來了!大家不妨選擇微微的墊肩單品來取代大澎袖,不僅整個人看起來會非常有精神,也不致於讓肩膀飛起來(笑)但要小心的是也不能墊太多,否則也一樣會看起來非常厚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寬度+5cm,顯瘦度加倍!夏日短褲穿搭掌握好,肉肉腿、寬屁股一次藏!

 

 

以上就是編輯覺得肉肉女應該掌握的穿搭法則,其實只要穿對了衣服,我們也是能夠看起來很顯瘦的!這些原則筆記起來,下次穿衣服就不需要再擔心囉~

👉小腹凸別來鬧!避開四大NG穿搭,把脂肪藏好藏滿,告別小腹婆之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半身肉肉穿搭 #波波穿搭 #穿搭 #肉肉女孩 #肉肉女必學穿搭 #肉肉女必知 #肉肉女穿搭 #肉肉女穿搭技巧 #顯瘦技巧 #顯瘦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