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新小資女必收短夾推薦!20款通通千元有找,不信沒有你的命定款!

1 / 2

有沒有人跟編輯一樣比起長夾更喜歡短夾呢?雖然長夾比較大氣,但對於喜歡小包包的女孩來說非常困擾呀!但短夾就不一樣,幾乎所有包包都放得下,也因此十個女生應該有八個都拿短夾吧?今天就要來推薦小資女必收的20款『千元以下』短夾給大家,讓你不用花大錢也能非常大氣~

 

短夾推薦1:2R輕軟牛皮 Funk 拉鍊飾帶短夾

編輯自己覺得這是這次介紹的款式裡面最有女人味的一個!在皮夾表面有一個裝飾帶的設計,而且顏色還是最近非常流行的莫蘭迪色系,三個顏色都各自有自己的特色,就看女孩們比較喜歡哪個顏色~這款的外型是做比較圓潤一點,不像前面介紹的幾款這麼方正,也因此看起來更加溫柔,喜歡優雅系的女孩必收!

圖片來源:2R手工真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夾推薦2:小ck 方形拉鍊短夾

這款拉鍊短夾走的是簡約路線,幾乎沒有多餘的綴飾,就是簡單的一個小短夾,上面印著他們家經典的logo,但越簡單其實才越看得出一個品牌的質感呀!尤其是這樣毫無裝飾的短夾,就算穿的衣服再複雜,好像配上它也不會顯得很奇怪,重點是,這款一共出了五個顏色,完全不需要擔心找不到自己喜歡的顏色呀~

圖片來源:charles&keit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夾推薦3:小ck 簡約拉鍊短夾

這款大家在現場是找不到的!是屬於網路才買得到的官網限定!這麼漂亮的灰綠色再配上小巧的體積是不是讓大家在看到它的第一眼就叫出聲,實在是太可愛啦!編輯自己覺得這款比起其他短夾又再更小一點,適合真的喜歡超小皮夾的女生!而這款的亮點在於,即使這麼小,它仍然有做零錢袋的設計,一點都不馬虎呀~

圖片來源:charles&keith

 

 

短夾推薦4:小ck鱷魚紋拉鍊短夾

這款比起上面兩款,更適合成熟點的女孩,跟素面款的比起來,鱷魚紋讓整個皮夾的質感提升不少,而且不知道有沒有人跟編輯一樣有個怪癖,非常喜歡鱷魚紋摸起來的手感(笑)拿出錢來時都會多摸一下,而這款裡面也有做許多的夾層,基本上不需要擔心信用卡放不下的問題,除非大家真的辦太多卡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harles&keith

 

 

短夾推薦5:小ck經典暗扣皮夾

編輯看上這款的第一眼是被它黑色款式的內外撞色設計所吸引!黑色的外皮配上紫色的內裡精緻度瞬間提升不少!雖然不到千元,但連這種細節都有顧到,真的覺得小ck就是小資女的福音呀~而相較前面幾款都是拉鍊設計,有些女孩可能會更喜歡這種按扣設計,編輯自己是覺得更有各自的優缺點,暗扣比起拉鍊更方便,但拉鍊比較安全一點,就看大家怎麼取捨啦~

圖片來源:charles&keit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夾推薦6:小ck拉鍊式短夾

一款小ck的短夾啦,這款雖然跟第一款有點像,但裡面的設計可是完全不一樣呢!這款的內部設計還有一個透明的夾層可以讓女孩放自己喜歡的照片,很適合喜歡在皮夾裡面放男朋友照片的水水呦(笑)這款的三個顏色都比較鮮艷一點,也比較成熟,很適合都會風的女子,簡單的設計絕對會讓上班族愛不釋手!

圖片來源:charles&keith

 

 

短夾推薦7:pixy愛的漸近線真皮二折短夾

這款的顏色應該讓不少喜歡馬卡龍色系的女孩尖叫了吧?甜甜的太妃糖色真的非常可愛呀!而且快要秋冬了,這個顏色也可以跟秋冬的裸色以及駝色融合得很好~這款的設計跟一般皮夾不一樣,零錢包是設計在裡面,而且也是用拉鍊的設計,就不用擔心零錢在你的皮夾裡面滾來滾去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XY ACCS

 

 

短夾推薦8:CHENSON真皮 17卡軟蓬蓬牛皮短夾

大家有聽過這個牌子嗎?來自巴西的chenson,cp值非常高,價錢便宜卻能買到真皮的質感,這麼划算到底哪裡找得到呀?這款短夾跟前面幾款的設計也不太一樣,這款的卡夾是在零錢包裡面,一打開來一目瞭然的感覺是不是非常好呀!如果總是找不到皮夾裡面的東西的水水就可以考慮入手這個皮夾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HENSON

 

 

短夾推薦9:CHENSON真皮 小方磚 8卡零錢短夾

接下來一樣是這個cp值超高的牌子的短夾,這個價錢實在讓編輯很懷疑到底怎麼可能買到真皮的啦!但絕對不要懷疑,就是這麼扯~雖然相較前面幾款,這款的內裡設計比較簡單一點,但是從外面看來,還是一個精緻度非常高的短夾呀!如果有預算限制的女孩不妨考慮看看這一個小方磚吧!

圖片來源:CHENS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夾推薦10:JAYCHEWIN真皮拉鏈短夾

JAYCHEWIN這個牌子來自泰國,如果喜歡泰國包牌的女孩應該不陌生吧?他們家的包包都非常高質感,不說還以為是哪個歐美大牌呢(笑)而這款真皮拉鍊短夾他們也是出了非常多顏色,編輯自己最推的是Cream + Navy這個顏色,比起其他顏色,更有一種清新感,他們家還貼心地會送一條長條的鍊帶,如果不喜歡帶包包出門的女孩就可以直接帶這款短夾出門啦!

 

 

短夾推薦11:kinaz海洋晨星真皮兩折短夾/3色-貝殼系列

大家應該都對這個牌子不陌生吧?台灣kinaz也是非常有名的包牌,中低價位對於小資女孩說非常友善,但卻不會讓質感下降!而這款海洋晨星真皮兩折短夾是荔枝紋的設計,觸感非常柔軟舒適,如果喜歡觸感好一點的女生就可以看看這款!而這款的外面還有一個簡單的水鑽設計,不會讓整個皮夾太過單調,但又不會顯得很浮誇,點綴得恰到好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夾推薦12:kinaz雋永記憶真皮兩折短夾-貝殼系列

一樣是他們家的短夾系列,但跟上面不一樣的是這款的裝飾是一個蝴蝶結,就讓女孩自己抉擇要買哪款的花樣啦~內裡的部分則是跟上面的一樣,有許多卡片的夾層以及一個透明的夾層,完全不用擔心容量的部分,質料一樣是舒服好摸的荔枝紋,壓扣的設計非常方便,不需要像拉鍊一樣這麼麻煩,這款跟上一款的差別就在於顏色及圖案,這個部分就交給女孩們自己來選擇障礙啦(笑)

圖片來源:KINAZ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夾推薦13:robinmay 羽葉雙城短夾

robinmay這個最近非常夯的牌子大家應該不陌生吧?淺淺淡淡的色系可是他們家的特色之一呢~而這款也一樣出了不少顏色,有粉嫩的馬卡龍色系,也有沈穩的駝色、黑色等,分別適合不同年齡層的女生!而這款的設計也跟上面的不太一樣,外觀上既有壓扣設計也有拉鍊設計,不管是零錢還是鈔票都可以被收納得整整齊齊,一點也不用怕全部東西亂糟糟啦~

圖片來源:ROBINM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夾推薦14:robinmay 白金-艾洛短夾

這款一樣是robinmay的短夾款式,是屬於比較經典的小方塊款式!其實比起不規則的形狀,編輯自己更喜歡這種方塊形的短夾,因為放在包包裡時更容易擺得整整齊齊,對於收納控來說看起來應該會非常舒服(笑)而這款的內裡設計也比較簡單一點,一打開就是像零錢包的設計,但有分成不同的夾層,兩邊也分別有做不同的卡夾,是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小皮夾呢!

圖片來源:ROBINMAY

 

 

短夾推薦15:robinmay 羅馬幻境短夾

雖然一樣是他們家的款式,但在外觀跟隔層設計上都跟上面的非常不一樣呢!外觀上一樣有拉鍊的零錢包設計以及壓扣的鈔票夾,內裡有許多的卡夾層,完全不用怕不夠放,而皮質的部分一樣也是採用壓紋設計,在背面還有一個小小的夾層,讓女孩可以隨手將拿到的發票放進去,雖然是短夾,但收納功能卻一點都不輸長夾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ROBINWAY

 

 

短夾推薦16:VEMAR極簡撞色輕薄對開短夾

vemar大家一定不陌生吧?各大台灣部落客人手一顆他們的包,在IG上的曝光率更是超高,不貴的價格配上大牌的質感,是個非常有品質的台灣包牌呢!而他們家的這款短夾是做信封造型,是不是非常可愛呢?尤其是撞色設計,不管是藍色或是粉色都十足的有設計感!內裡的部分一樣有許多夾層,攤開來的收納程度其實一點都不輸長夾呦~

圖片來源:VEM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夾推薦17:op zolder 水洗零錢短夾

這家是編輯在逛pinkoi時意外發現的店家,他們家有許多商品都是環保的水洗紙料,非常適合文青們!而且紙質的料質非常輕薄,就算放在包包裡也不會覺得太重,但就算是水洗的紙料,也完全沒有影響到這個短夾的質感,不僅顏色會因為用的時間長短而有變化,讓你每一次使用都彷彿是一個不一樣的新錢包,還非常耐磨、可以水洗,如果不喜歡真皮觸感的水水這款總對你的胃了吧(笑)?

圖片來源:OP  ZOLDER

 

 

短夾推薦18:my doll 羊皮‧遇上愛‧抓皺感對折短夾錢包

今年不只有衣服要抓皺,連皮夾也可以抓皺一下!皮夾表面是可愛的抓皺設計,對折的設計打開皮夾也非常方便,而且還有一個可愛的名字叫羊皮遇上愛~少女心爆棚的你一定會喜歡!而這款也出了三個不同的顏色,像是沈穩的黑色、成熟的海藻綠等等,女孩們可以選個自己最適合的顏色來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Y DOLL

 

短夾推薦19:黑白作。heibaizuo L型拉鍊短夾

一樣是pinkoi的寶藏店家,走得一樣是環保設計,水洗紙製的材質讓每一個皮夾的顏色都不太一樣,就算跟別人拿同款也不會覺得自己的皮夾不特別!就跟上面介紹的一樣,水洗紙製的材質會非常耐磨,如果是像編輯一樣不細心的女生就非常適合(笑)而L型短夾的好處就是不需要將拉鍊拉到全開也能拿東西!如果也是很懶得拉拉鍊的女生就選擇這款吧~

圖片來源:黑白作

 

短夾推薦20:JWPEI Stella 錢包

這家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甚至編輯在逛國外部落客的IG時,還會看到他們家的蹤影(笑)如果想買高CP值得包包,逛他們家官網就對了!靠著腋下包走紅的『JWPEI』,在皮夾方面的做工也是美到不行,有趣的是他們家還會幫每個不同的商品取一個特別的名字,是不是非常可愛呢?而這個短夾的精緻度也是沒有在開玩笑,外觀的金色鐵環跟白色鱷魚紋融合得極好,完全沒有衝突感,內裡的夾層就多達十個,稱得上是一個內外兼具的性價比超高短夾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W PEI

以上就是嚴選的20款千元以下短夾,這些短夾可沒有因為甜甜價就失去它原本的質感,絕對是CP值超高的保證!編輯都已經不藏私分享了20款皮夾,不要說裡面都沒有你的菜,趕緊下單去吧~

撰文編輯 #hana

 

 

#千元以下 #千元以下短夾 #女生短夾 #小資女 #小資女必看 #小資女推薦短夾 #皮夾 #皮夾推薦 #短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