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人生勝利組!《艾蜜莉在巴黎》莉莉柯林斯的時髦穿搭術,連帥鄰居都抵擋不住!

1 / 2

撰文編輯 #Artie

若要論時髦,法國巴黎肯定脫不了干係;若要論時下當紅女星,莉莉柯林斯也絕對當之無愧,所以當這個時尚之都和這位熱度保證的女子產生碰撞,還有誰能抵擋得了這股魅力?這大概就是《艾蜜莉在巴黎》引起熱潮與討論的原因吧!不過她究竟穿得多厲害、活得多精彩,值得大家高度關注?這就得從她的時髦OOTD看起。

 

風格養成

回歸穿搭的核心重點,肯定要回到「風格」的確立,否則盲目跟風,永遠只會落得個四不像。莉莉柯林斯飾演的艾蜜莉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她一出場就能抓住所有人眼球,那不是穿得浮誇就能得來的效果(雖然她的確穿得很浮誇),而是她能讓個人氣場凌駕於單品之上,讓所有單品在她的搭配之下,都顯得合理並達到1+1大於2的加分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味養成

好的品味能讓平價單品常見單品都變得與眾不同,即便再普通也不用怕。大家都在戴的Kangol帽,其實挑選個少見的顏色,就能有不一樣的穿搭效果;忘記被塞在衣櫃多久的那件黑白格子西外,搭配跳色貝雷帽就能達到更活潑的視覺觀感;當大家都在一片深灰色、咖非色大衣的秋冬時節,選個樣式不同的亮色款式,不就成了最吸睛的那位?哦對了,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最無可取代的還是屬於你的「自信」與「不怕突破」,多穿、多看、多學的勇於嘗試就是養成好品味的一大關鍵。

 

 

細節養成

魔鬼藏在細節裡這句話講到爛,但做到的人又有多少,不過至少艾蜜莉實踐得挺徹底。有仔細看影集的女孩一定會發現,她的穿搭配件細節從來都不會少,舉凡包包、帽子、飾品,連指甲都會為了搭配改變,只是為了讓穿搭一致性有更高的完成度,因為和諧的視覺才是抓住他人目光、並讓人開始仔細感受你的好品味的敲門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以上三種穿搭必須注重的事,其實真的跟天生顏值、身材優劣無關,後天的培養才是最重要,找出個人特色和適合自己的模樣,是所有喜歡時尚的女孩都要好好理解跟學習的課題。你說不知道從何參考和實踐,不如先一起看個《艾蜜莉在巴黎》,好好跟莉莉柯林斯取經一番?

 

 

#EmilyInParis #Lilycollins #NetFlix #Netflix影集 #Netflix影集推薦 #影集 #影集推薦 #艾蜜莉在巴黎 #莉莉柯林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