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個、腿粗不能穿短靴?不同腿型適合不同靴款,教你怎麼挑才最適合自己!

1 / 2

撰文編輯 #Jane

有女孩和編輯我一樣非常期待著換季嗎?除了終於可以和酷熱的天氣告別之外,換季也宣告著可以開始穿好久沒穿的靴子啦!不過靴款這麼多女孩們都挑對適合自己腿型的靴型了嗎?除了衣著可以修飾身形之外,靴子也是,趁著換季時刻幫大家整理了各種腿型適合的靴款,讓大家都可以擁有顯瘦又纖長的線條!

👉絕不可能撞鞋!Vans推出『特別款』任你畫,客製化配色居然不用$2000!

 

短靴

亞洲女孩偏嬌小的身形就非常適合短筒靴的款式,近年流行的高跟或方頭的款式,都能讓腿型瞬間顯長,利用合身褲款或帥氣的小喇叭剪裁長褲,都能輕輕鬆鬆變身名模的腿長等級~不過如果是小腿偏粗的女孩,短靴的顏色上還是建議選擇黑色或者深色的安全款式,深色的靴款也能幫助修飾腿部線條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靴子搭配寬褲,站著的時候有搭配皮鞋的效果,坐下時自然的露出整個靴款,非常時髦喔~

👉經典就是不出錯!12雙最百搭的小白鞋推薦,你的穿搭命定款會是誰?

 

 

中長靴

有小腿較粗壯困擾的女孩們可以選擇寬鬆的中長靴款,這樣的長度剛剛好可以掩飾女孩在意的小缺陷,如果靴身上有V字開口更能讓小腿瞬間顯瘦。

👉時髦不落人後!2020最搶手的熱門球鞋TOP 5,你的愛鞋上榜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靴

如果有O型腿困擾的女孩,非常適合選擇長靴,可以把大腿到小腿之間的視覺空隙做填補,為腿型製造出筆直纖長的線條,帶點皺褶或者寬筒靴型也更有修飾腿長的作用喔!

👉奶茶色不夠看!3款Vans麂皮系列球鞋,早秋必備淡漠新色來燒光你的荷包!

 

 

這個秋冬趕緊挑選一雙最適合自己的正確靴款,一起時髦起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也可壞!今年秋冬最夯單品『鋸齒靴』,來一雙才算跟得上趨勢!

 

 

#2020靴款 #中長靴 #寬筒靴 #短靴 #秋冬必備靴款 #踝靴 #鋸齒靴 #長靴 #靴子穿搭 #靴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