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拍美照,穿搭不能輸!整理行李的6個Tips,輕鬆打造超水OOTD!

1 / 2

撰文編輯 #hana

這次的週末,大家是不是都有好好把握假期出門玩呢?沒有的水水也沒關係,出去玩永遠不嫌晚!這個禮拜一樣可以好好放鬆一下~雖然旅遊絕對比工作快樂不少(笑)但整理起行李也是好煩惱,尤其超過兩天的假期,怎麼收納才能夠讓我們輕便出門又保持好看呢?今天編輯就要來傳授一些整理行李的小技巧,讓大家都能不受行李的折磨,漂亮出遊去!

👉穿搭加分重點!盤點6款一穿就質感UP的『Logo襪』,別再忽略它的重要性!

 

衣服用卷的比較省空間

對於一天需要換洗一套衣服的女孩們來說,蓬鬆的衣服應該是最難搞定的了!除了學習一件衣服可以多穿的技巧以外,女孩們應該還是想穿不同的衣服拍照對吧?所以編輯就來偷偷教女孩們一個省空間的小秘密!其實衣服用卷的比起用折的更省空間呦~比起一件一件折得整整齊齊,不如講每一件都捲起來排好,不僅更容易找到自己要穿的衣服,也能在行李箱內塞下更多東西啦!

👉不看會後悔!3家讓人忍不住『按下追蹤鍵』的IG網店推薦,水水程度+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易皺服飾使用衣架

編輯知道很多女生出門時會隨身帶一台掛燙機讓衣服不要皺皺的比較上相,雖然現在掛燙機也是越做越精緻、越做越小,但要帶著那台走來走去也還是不太方便呀!這邊有一個偷吃步可以讓大家的衣服即使不用掛燙機,也不會再皺皺的!大家應該都有看過洗衣店拿回來時的服飾吧?用衣架掛起來之後放進袋子裡,以那樣的收納方式將衣服處理好之後再放進行李廂,就不用怕要穿的時候衣服皺巴巴~

👉無痛入手!小CK的『5款秋冬包款推薦』,小資價格、輕鬆背出精品高級感!

 

 

使用多餘空間

有時候只是去個一兩天的小旅行,但因為行李箱用推的還是會比較方便,所以比起背包,還是更喜歡拉著行李箱,但那些多餘的空間怎麼辦呢?千萬不要覺得沒有塞滿沒關係,因為在推拉的過程中物品容易東倒西歪,衣服也很容易變皺!這樣帶掛燙機就更累人了~可以的話盡量將東西塞滿行李箱,當然也不是叫大家放進很重的東西,可以使用一些體積較大但重量沒這麼重的蓬鬆物品將行李箱塞滿,就不用怕東西亂七八糟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就是不出錯!12雙最百搭的小白鞋推薦,你的穿搭命定款會是誰?

 

 

貴重物品保護方式

出門在外還是得帶一些飾品點綴一下穿搭的吧?但飾品確實比衣服更不好收納,有時候撞來撞去還會怕壞掉,有時候又因為太小而常常找不到,真的不知道該拿他們怎麼辦才好!編輯這就來用一個小法寶拯救大家!答案就是鞋子!大家應該出門玩多少會多帶一雙鞋子在行李箱吧?這時候就可以將貴重物品用襪子捲起來之後放進鞋子內,就不用擔心飾品會被壓壞或不見啦!鞋子可是有非常強大的防禦功能(笑)

👉百元搞定?10款編輯一見鐘情的ZARA包包推薦,給你意想不到的高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維持行李箱乾淨的法則

除了衣服的收納問題以外,鞋子是不是也常常成為女孩們的煩惱之一呢?已經落地過的鞋子都會有底部髒的問題,如果直接將鞋子放進行李箱跟其他物品放在一起時,就會很怕把其他東西弄髒,這時不妨使用飯店會提供的浴帽!將浴帽反過來包著鞋子,就能將最髒的底部包住,不怕灰塵沾到其他東西囉~

👉這不是鯊魚夾,這是初秋最夯的穿搭配件!沒有擁有它,別說自己愛時尚!

 

褲子不要先摺起來

有沒有水水在整理行李時,總覺得褲子折起來之後厚厚的一疊,實在非常佔空間呀!而且褲子折起來之後的折痕也會非常明顯不好看,這時候就要動動聰明的小腦袋了!與其將褲子折起來之後再疊進行李箱,不如先將衣服疊在褲子上,確定將所有衣物都疊好之後,再用還沒收進去的褲管將整疊衣服包起來,利用衣服厚度輕鬆解決褲子折痕的問題啦~還能多放好幾件自己想帶的衣物,也能減少皺褶,一石二鳥!

👉硬生生比別人好看、高級10倍!辣妹必看的夏天『背心穿搭』重點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六個整理行李的小妙招,大家都有好好學起來嗎?這些可是非常實用的技巧,如果還在為整理行李煩惱不已的你,千萬要筆記起來!

👉「時尚寫著兩個字:花錢」9個一針見血的時尚語錄,全都是金句啊!

 

#出國 收拾行李 #小秘訣 #收拾行李 #收拾行李小技巧 #收納技巧 #整理技巧 #易皺服飾 #行李 #行李收拾技巧 #衣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