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可能撞鞋!Vans推出『特別款』任你畫,客製化配色居然不用$2000!

1 / 2

撰文編輯 #hana

說到穿搭用的鞋款,除了耳熟能詳的Converse以外,就是近幾年夯起來的街頭感潮牌Vans啦~Vans的外型簡單又耐看,因此可以駕馭許多不同的穿搭~不過也因為漸漸紅起來的關係,走在路上就容易跟別人撞鞋,今天編輯要來介紹的這款絕對不會撞!因為整雙鞋就交給大家自己來決定要長怎樣,只要你喜歡,沒有什麼不可以~

👉經典就是不出錯!12雙最百搭的小白鞋推薦,你的穿搭命定款會是誰?

 

 

這次Vans推出這款可以自己彩繪的球鞋有分兩種款式,一種是大家所熟悉的經典方格款,但可以讓大家自由發揮創意在格子上著色,如果喜歡經典款式的女孩,這雙一定要入手吧?既能發揮個人特色,又能讓人看出這是屬於Vans的鞋款,走在路上,絕對會有人問你這雙哪裡買!

👉時髦不落人後!2020最搶手的熱門球鞋TOP 5,你的愛鞋上榜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格子可以讓你發揮創意以外,鞋子的中底甚至還有可愛的訊息欄,讓你寫上任何自己想說的話,如果是比較有想法的水水就可以把自己的座右銘寫在鞋子上,是不是非常有個性呢?(笑)

👉奶茶色不夠看!3款Vans麂皮系列球鞋,早秋必備淡漠新色來燒光你的荷包!

 

 

除了經典款以外,vans也出了花卉以及骷顱頭款式的懶人鞋,花花完全可以隨喜好來著色,不管是想要繽紛、還是簡約的黑白,都交給你自己決定!如果喜歡跟別人不一樣的水水就可以考慮這雙!在穿搭上可以將街頭感提昇,率性感立馬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秋冬必買鞋款NB327,復古淡漠超可愛!女孩們準備被燒到體無完膚!

 

 

這次的Vans推出的新系列大家看完是不是覺得非常有趣呢?在大家顧穿搭的同時,還可以表現自己的創意,別忘了,一個人的穿搭其實是很夠看出生活態度的!相信穿得那麼帥的女孩,大家都會在心裡幫你偷偷加分!

👉超強球鞋代購!買不到的『限定款』這裡通通有,日本直送你的命定球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球鞋推薦 #vans #創意 #波波穿搭 #球鞋 #球鞋彩繪 #球鞋推薦 #球鞋穿搭 #秋冬球鞋推薦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