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我別在誤會它了好嗎~寬褲真的不顯矮,小個子女孩這樣穿反而腿更長啊!

1 / 1
幾年前開始流行的寬褲LOOK,到現在當然還在潮流之中。但,如果你還在以為這是長腿人的專利,那可就大錯特錯了!就讓我們用以下幾個示範來證明,掌握幾點訣竅,小個子穿寬褲更有一番態度!
透視x皺摺
皺褶的紋路讓寬褲有無邊界的感覺,再利用皺褶本身的優勢,走路時會製造出如波浪般的視覺效果,雙腿也就自然而然地跟著無限延伸啦!

一字領x碎花
如長裙一般的寬褲,不但不需要擔心有走光的風險,還能讓時尚度更加分!而長度至腳踝也最能拉長身線,飄逸而優雅又帶點甜美,你還在猶豫什麼?
高腰綁帶準沒錯
這個基本的穿搭常識,別告訴我你還不知道!不知道該怎麼搭配,當然就是先把腿拉長囉~畢竟我們就是要腿看起來長嘛,選擇高腰褲型,腿自然看起來就長。而綁帶蝴蝶結,則能讓你在增高同時,也增添了幾分溫柔優雅。
把綁帶換成皮帶,配上線條硬挺的卡其寬褲,味道更復古。
秋冬色系,質感、高度一次抬升
不要再說小個子可愛了!先利用秋冬色系讓質感up up,不用狂拉升褲頭,配上靴子,我們也能很有氣勢!

牛仔寬褲,越寬份量才足夠!
我想,牛仔褲是必備單品已不需再強調,而現在如果是小個子的你在看本篇文章,也請你把牛仔寬褲加入你的必 buy list中。
破褲也是個選擇
不想要份量感太飽滿的朋友們,試試看今夏也相當流行的破褲吧!選擇直筒的破褲,適當拿捏寬鬆和破洞搭配的比例,露出點肌膚,視覺上更顯腿長。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夏日 #女孩 #寬褲 #小個子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腿長 #視覺比例 #高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