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抖m、項圈?波波調查中心之「頸鍊」造型,男生們的穿搭點評真的沒在客套啊~

1 / 1

這禮拜的波波調查中心又來報到啦!今天要調查的單品是「頸鍊choker」,現在在女孩之間大流行的個性單品,而男性們的眼中究竟是Win or Fail?馬上來看看我們選出的8位男性們的點評吧!

 

 

 

男性朋友們對於頸鍊的點評可以說是零客套、不留情啊(中了好幾箭),絕大部分的人都表示看起來像狗鍊,但也有部分人指出頸鍊相當的性感,但比較適合長脖子或穿搭較為個性的女孩。不過想嘗試頸鍊或者喜歡頸鍊的女孩也不用太氣餒,怎麼可以被男生們三兩句的點評給擊敗呢?其實頸鍊只要穿搭及妝容得當完全是有加分效果的,女孩們不如在這方面多下點功夫,說不定會發現自己戴上頸鍊其實性感又可愛呢!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兩性 #審美 #小物 #男女 #穿搭 #穿搭精選 #視角 #配件 #頸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