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ZARA比便宜?H&M最值得入手的7款包包推薦,這顆竟然只要百元價?

1 / 2

撰文編輯 #hana

上次編輯介紹的ZARA包款,大家是不是一邊看一邊覺得太便宜了!都等不及要去門市大逛特逛來挖寶了呢?但是快時尚可不是只有ZARA這個品牌,我們的H&M包款也是不遑多讓!不僅便宜,質感跟時尚度完全沒話說,不過我們很容易因為他們家的服飾,而忽略掉還有這些值得入手的包款,今天編輯就來跟大家推薦秋冬最應該入手的七款包包!

👉無痛入手!小CK的『5款秋冬包款推薦』,小資價格、輕鬆背出精品高級感!

 

1、柔軟單肩包

這款型的包包應該算是近幾年的流行趨勢吧!記得女孩們還會給它一個很可愛的名字叫做『雲朵包』,因為外型軟綿綿的像雲朵一樣,所以就叫做雲朵包,而通常這類型的包包有兩種背法,一種是最經典的肩背,另一種則是可以拿來當作手拿包!H&M的這款也不例外,可卸式肩帶的設計是不是非常貼心呀?重點是開口磁釦式的設計,完全不用擔心東西被偷的問題,這麼可愛又實用的一顆包,你怎麼能不收?

👉百元搞定?10款編輯一見鐘情的ZARA包包推薦,給你意想不到的高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小手提包

這也是今年的流行趨勢『腋下包』,剛好可以卡在腋下的設計完全就是命中今年的熱潮呀~而肩帶還可以隨自己喜歡調整長度,重點是這款的背帶調整長度方式跟一般的背帶不同,是像皮帶一樣打孔穿洞,如果喜歡小細節的女孩一定會愛上!這款包的容量也非常足夠,出門需要帶的東西絕對都可以塞進去,如果喜歡實用性高的水水可以參考看看這顆時髦的包!

👉秋冬流行包包趨勢搶先看!你成為時髦女孩的距離,就只差了手上這一咖!

 

 

3、鱷魚紋手提包

動物紋就是能夠莫名的提升單品質感呀!編輯自己真的非常喜歡包包或是鞋子上面有鱷魚紋的設計,總覺得瞬間就讓單品有高級感~而這款手提包的大小很剛好,款式也是最經典的方包,在搭配上完全不需要多花費心思!材質也完全不需要擔心弄髒,很適合會把包包亂放的女孩呢(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到國外!不能不知道的小眾設計包款,這兩個牌子請大力的追起來!

 

 

4、包包腰帶

如果你覺得自己是一個穿搭潮人,就絕對不能錯過包包腰帶這個時髦單品!包包腰帶絕對是能夠為穿搭加分的配件,不管是搭配上牛仔褲或是洋裝,都能為單調的穿搭增添一些變化!雖然小小的包包放不下什麼東西,不過也算是跟上小廢包的風潮啦~而編輯選的這款咖啡色,不管是跟丹寧、或是其他顏色搭配都不違和,實搭性一百分!

👉想入手名牌包又嫌貴?3家『Vintage包』代購,給你超優款式、超甜價格!

 

5、帆布腰包

這款拼接帆布的設計跟一般的皮革設計非常不一樣,但也就是這樣才顯出這款的特色!包包拼接的金屬扣不僅不會不協調,還讓整體質感加分!雖然帆布包比起皮革包更容易髒,不過為了漂亮,我們還是可以稍微細心一點的(笑)除此之外,編輯覺得它上面方款+下面圓款的設計非常可愛,比起一般的包包,編輯更喜歡這種特色款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手人生第一咖名牌包,不能馬虎!女孩絕對要從這個牌子開始做功課~

 

6、麂皮單肩包

麂皮材質的包包是不是非常秋冬呀?秋冬怎麼能少了一款麂皮的包包呢?摸起來非常舒服,雖然清潔上比較困難一點,不過對於細心的女孩來說還是沒問題的!這款的顏色是溫柔的裸杏色,跟秋冬的風衣或是大衣都非常適合呀~搭上洋裝,小女人的溫柔感瞬間就飄散出來,包口簡單的線條設計也為整個包加分不少,如果秋冬想來點溫柔小女人氛圍,就不要錯過這款包!

👉2020下半年「高顏值包款」趨勢搶先報!你能不能走在最前面,就看這次!

 

7、方形單肩包

這款跟上一款算是同一個家族的!一樣都有簡約的線條設計,只是材質不同,包型也有些許不一樣,喜歡溫柔的小姊姊可以選擇上面的款式,而帥氣一點的女孩則是可以考慮這款!米白色的包身也是可以跟任何顏色搭配,完全不會被穿搭侷限~背帶的皮革拼接金屬鏈也是提升質感的關鍵!有想入手淺色系包包的水水可以到門市去挖寶看看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價購入「精品等級」包款!精選7個小資女下手,也絕不會月光的品牌!

 

 

以上七款就是編輯心中覺得H&M秋冬最應該入手的包款,相信有一款一定是你們心中的第一名!找時間就快到H&M挑一款你的命定包包吧!

👉小資女買包品牌第一選擇 JW PEI!寶寶藍、酪梨綠包溫柔妳整個夏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秋冬包款 #H&m #H&M包款 #包包 #包款推薦 #快時尚 #波波穿搭 #秋冬包款 #穿搭 #高質感